桃園青埔特區生活機能越來越好了,除了大家比較熟知的華泰名品城A19、Xpark水族館可逛外,我覺得橫山書法公園、青塘園生態公園也是蠻不錯的青埔景點,所以這次就來個青埔餐廳推薦,分享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這間離青塘園生態公園很近的義法料理餐廳。至於這間由主廚精心設計各式義大利麵排餐、燉飯、牛排、烤餅、披薩、開胃菜…等美味餐點的桃園義法料理餐廳,開始營業後就沒有休息,如果在青埔這裡走走逛逛想用餐時,都可以隨時過來呢!

青埔美食餐廳

 

這次來青埔小逛的青塘園生態公園,我覺得走起來還蠻舒服的,而且公園裡還包含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是個蠻不錯的桃園親子遊景點。

青塘園生態公園

 

當天去吃午餐的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位置是在中壢區公園路二段上,離青塘園生態公園相當近。

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

 

一進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店裡,馬上就看到放在冷藏櫃裡的各式蛋糕、甜點。

青埔美食

 

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店內的座位,都是採半開放式設計,可以兼顧用餐舒適性與隱私。

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店內環境

青埔義法料理餐廳

 

在服務人員帶位坐好後,就來看勒芙131菜單,而它們家義大利麵、燉飯、牛排…等主食都是採套餐形式,另外還有烤餅、披薩、開胃菜的單點餐點可選。

勒芙131菜單

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菜單

高鐵桃園站美食

 

點完要吃的餐點沒多久後,服務人員就送來套餐附的飲料跟餐前麵包了。

勒芙131套餐飲料

勒芙131套餐麵包

 

快吃完餐前麵包時,這天的套餐沙拉綜合海鮮塔也送來了。

綜合海鮮塔

 

勒芙131套餐附的沙拉、湯品會不時更換,而當天吃到的綜合海鮮塔沙拉,微甜細緻薯泥裡,混著帶有酸甜味與海味的鮪魚洋蔥,搭配最上面的鮮蝦一起吃進嘴裡,整體口感相當不錯呢!

綜合海鮮塔

 

蘑菇濃湯。

蘑菇濃湯

 

這天套餐附的蘑菇濃湯,實際喝起來則是清甜口感中帶著奶香,而且湯裡蘑菇量也蠻多的說…

蘑菇濃湯

 

在套餐外,我們另外點了一道開胃菜跟一個披薩,而先送來的,是屬於開胃菜的松露脆薯條。

松露脆薯條

 

實際享用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的松露脆薯條,口感外酥香內鬆軟,沾附在薯條上黑松露的香氣也幫整體風味加分許多呢!

勒芙131開胃菜

 

邊吃松露脆薯條過程中,我點的勒芙131義大利麵主食「奶油海膽醬義麵搭干貝鮮蝦」上桌了。

奶油海膽醬義麵搭干貝鮮蝦

 

這道奶油海膽醬義麵搭干貝鮮蝦,義大利麵巴附了蠻多奶油海膽醬,因此吃到嘴裡時,除了感受到麵體本身Q彈外,奶油香甜味跟海膽的濃郁海味充滿嘴裡,看似濃郁卻蠻爽口,我個人吃得相當過癮呢!

青埔義式餐廳

 

主角義大利麵外,另外兩個重要配菜,其中的北海道干貝外層有煎,所以帶有一點點微脆口感與香氣,而裡面則是保持軟嫩多汁,也相當好吃說…

北海道干貝

 

另一個重要配菜海草蝦,還蠻大一隻的,實際吃起來肉質Q彈帶有嚼感,並且肉汁也相當多呢!

海草蝦

 

朋友點的主食,是勒芙131精選排餐「香煎沙朗牛排6oz」。

香煎沙朗牛排6oz

 

這道餐點的主角6oz香煎沙朗牛排,主廚是以大火煎牛排外層,來封住裡面的肉汁。

桃園中壢餐廳推薦

 

牛排之外,搭配的醬料,除了一定會有的黑胡椒醬、蘑菇醬外,還有使用以產於葡萄牙北部波特酒為基底製作的波特酒醬,所以當然要選比較少看到的波特酒醬啦!

波特酒醬

 

朋友的香煎沙朗牛排6oz是選擇5分熟,而實際吃到嘴裡,可以感受到外層彈牙中帶著微香脆口感,裡層則是軟嫩中帶有不少肉汁,而帶有甜味跟一點點酸味的波特酒醬,也讓整體風味更有變化,因此蠻建議來這裡點牛排吃的大大,千萬別忘要選波特酒醬來搭配哦!

香煎沙朗牛排

 

兩個主食外,我們另外點了一個墨西哥辣椒雞柳披薩來嚐嚐看。

墨西哥辣椒雞柳披薩

 

這道墨西哥辣椒雞柳披薩,趁熱吃的時候,薄餅皮吃起來軟中帶著些嚼感,而切成小丁狀的雞柳,還有帶著一定辣度墨西哥辣椒、濃香的起司,整體味道蠻豐富的。

墨西哥辣椒雞柳披薩

 

套餐的甜點,可以任選冷藏櫃裡當下有的蛋糕、甜點,所以我們就選了巧克力蛋糕跟檸檬蛋糕。

巧克力蛋糕跟檸檬蛋糕

 

這兩個蛋糕味道其實都不錯,但我比較偏好檸檬蛋糕一些,因為吃起來酸中帶甜的整體風味,搭配所選的奶油海膽醬義麵搭干貝鮮蝦主食,自己覺得這樣整份套餐吃起來的口味變化相對豐富啦!

檸檬蛋糕

巧克力蛋糕

 

這次在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所點的餐點,實際吃起來都蠻不錯的,可以感受到主廚烹調時的用心,所以大大如果在桃園青埔特區這裡想找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牛排的餐廳用餐時,就不妨考慮到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來用餐吧!

 

 

勒芙131義大利麵牛排風味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公園路二段131號

電話:(03)5336007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