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春節在新年過後沒多久就到了,因此有一堆事情要趕在過年前處理到一段落,相對壓力比較大,身體就覺得緊繃,所以就趁著到台北市信義區處理事情之餘,忙裡偷閒一下,預約鄰近捷運市政府站按摩會館花廂鳥語Thai massage X Spa按摩放鬆一下。而這間提供泰式按摩紓壓課程、精油SPA課程跟護膚橙花精油課程的信義區泰式按摩店家,以我當天進行的100分鐘花廂鳥語精油SPA按摩課程來說,在師傅手法專業按摩後,的確有讓緊繃身體獲得紓緩,所以決定來個台北泰式按摩推薦,讓想找信義區SPA按摩的大大參考一下。

台北泰式按摩推薦

 

這次來進行精油SPA按摩的信義區按摩店家花廂鳥語,是在松隆路上這棟大樓的2樓,從捷運市政府站出口沿基隆路步行過來蠻快就到了。

信義區SPA按摩

 

進到店裡,馬上看到的是休息區、櫃臺跟泡腳區。

花廂鳥語環境

 

休息區沙發前的桌子上,有擺放小點心讓客人自由取用。

DSC04118

 

櫃臺這裡,有擺放花廂鳥語按摩課程價目表讓客人參考。

花廂鳥語按摩價目表

 

這次預約的花廂鳥語按摩課程,是100分鐘的花廂鳥語精油SPA按摩課程,而整個課程是從泡腳開始,所以就先到泡腳區這裡泡腳。

花廂鳥語精油SPA按摩課程

泰式精油按摩

 

泡腳同時,幫我服務的花廂鳥語師傅也送來毛巾跟養生茶,讓我可以補充水份。

信義區泰式按摩

 

泡腳過程中,也順道從這些使用澳洲ACO、美國USDA有機認證機構精油所調製的五行精油中,選擇一款在稍後的精油SPA按摩中使用。而整個看過後,決定選擇這款由側柏醇百里香、大西洋雪松、古巴香脂、高地薰衣草、羅馬洋甘菊…等精油調製的「身心靈的支持-萬象更新」。

五行精油

 

泡腳告一段落後,服務的師傅以去角質霜按摩腳掌跟小腿,然後再抹上乳液做收尾按摩,幫我的雙腳紓壓。

泰式按摩信義

泰式按摩台北

 

泡腳按摩結束後,準備進行身體精油SPA按摩,而花廂鳥語身體按摩還有提供泰式按摩,會在這個房間進行。

花廂鳥語泰式按摩

 

至於我的身體精油SPA按摩,則是在這間可以進行淋浴的房間進行。

花廂鳥語精油SPA按摩

精油按摩

 

進了房間之後,師傅已經放好要換穿的衣服,等換穿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按摩了。

花廂鳥語

 

按摩開始後,師傅先透過指壓按摩,讓我身體能夠比較放鬆。

泰式按摩手法

 

接下來,師傅開始使用我選的身心靈的支持-萬象更新這款精油進行按摩,過程中也有針對事前詢問想要加強的肩頸部分做比較深度的精油按摩。

信義區泰式按摩店

捷運市政府站按摩會館

 

精油按摩告一段落後,師傅再做最後的收尾按摩。

001

 

結束後,先喝一下師傅拿進來的養生茶補充水分,然後進行盥洗穿回自己的服裝後,這次在花廂鳥語的精油SPA按摩才正式告一段落。

台北按摩推薦

 

這次到花廂鳥語進行精油SPA按摩,在師傅專業按摩手法,然後搭配自己選用的精油下,課程結束後真的有讓緊繃身體獲得紓緩,感覺變得輕鬆許多。所以,大大如果要找捷運市政府站附近提供精油SPA按摩或泰式按摩店家來舒緩身心的話,有機會不妨預約花廂鳥語按摩課程,實際來親身感受看看吧!

 

 

花廂鳥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2: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IG:請點這裡

直接預約: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