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吃喝玩樂便利,位於西門町商圈內台北青年旅館住宿的大大看過來,台北漫步西門館(Meander Taipei Hostel)這間在知名雅香石頭火鍋西門總店對面的萬華西門町住宿,可以從捷運西門站步行過來,周邊公車路線也多,不管是想去看2023台灣燈會-光源台北各個展區,或是其它想逛的台北景點,還是七夕情人節的大稻埕煙火、年底的新北耶誕城...等特定活動,從台北漫步過去都很方便。而住宿部分,就我們這次入住的台北漫步旅店豪華雙人房來說,房內明亮、乾淨並且有浴缸可以泡澡,在以預算優先跟地點為前提下,這樣的整體住宿品質有超出我們原先所預期的說….

台北住宿推薦

 

這次住宿一晚的台北漫步西門館,就在台北萬華成都路跟康定路口的這個連棟建築裡,以當天從捷運西門站步行過來約莫8分鐘可到,因為是在西門町商圈內,包括過馬路就到的台北知名火鍋店雅香石頭火鍋西門總店在內,整個吃喝玩樂相當方便呢!

台北漫步西門館

 

進來台北漫步西門館後,看到一樓公共區域空間相當寬敞,可以讓住宿客人自由使用。

台北漫步西門館

台北青年旅館

 

一樓公共區域有個區塊是以新北平溪為意向佈置,因此擺了這台可動的挖礦台車,如果要在台北漫步西門館拍照打卡的話,這裡會是我個人的最佳選擇哦!

萬華西門町住宿

 

既然是青年旅館,一樓公共區域這裡當然也有設置廚房,讓想自己下廚烹煮料理來吃的住客使用。

台北漫步西門館廚房

 

廚房這裡,還有放置免費的三合一咖啡包、茶包讓住客自由拿取沖泡。

台北漫步西門館設施

 

台北漫步西門館一樓公共區域這裡還有洗衣間,就在廚房旁邊,方便有衣物需要清洗的人使用。

台北漫步西門館洗衣間

 

看完一樓公共區域空間後,就來櫃臺這裡check in了,而這時也發現台北漫步西門館是環保旅店說….

台北旅館推薦

台北環保旅店

 

環保旅店不會主動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品,以減少資源浪費,因此在check in時,櫃臺人員就請我們自己拿取有需要的盥洗備品。

台北市環保旅店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台北漫步西門館豪華雙人房,而位在2樓的這個房間,因為是靠馬路,所以採光蠻不錯的,而且窗戶是使用隔音窗,因此外面的噪音其實也聽不太到啦!

台北漫步西門館豪華雙人房

台北漫步西門館雙人房

 

門旁邊,則有設置掛勾跟放置衣架讓我們使用。

台北西門町青年旅館

 

這次選擇入住豪華雙人房,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這間房有浴缸可以泡澡啦!

台北青年旅館住宿

西門町實惠住宿

 

浴缸之外,這間雙人房還有乾濕分離跟提供免治馬桶的浴室。

台北交通方便住宿

 

兩條大毛巾跟地墊,則是放置在馬桶上方的架子。

台北交通方便青年旅館

 

房裡剩下提供的備品,就是雙人床旁邊桌上的兩瓶礦泉水。另外,桌子這裡兩個插座的其中一個有設置USB充電埠,只要有帶USB充電線,就能幫需要的3C設備充電了。

西門町商圈住宿

台北背包客住宿

 

對了,台北漫步西門館除了套房房型外,我們稍微看了一下價格更實惠的床位房型,整體感覺也不錯,而且這裡提供的床位有一百多個,所以不管是背包客,或是預算有限團體客要來住宿都OK呢!

台北漫步西門館背包床位

台北漫步床位房型

 

這次住宿台北漫步西門館豪華雙人房,房裡有浴缸可以泡澡,採光也很不錯,雖然是外面就是馬路,但窗戶隔音有做好,因此外面噪音其實聽不太到,不會影響整體住宿感受,而且一樓公共區域空間相當寬敞,加上就在西門町商圈內,吃喝玩樂也很方便,所以不管是背包客,或是想找經濟實惠台北住宿的大大,就別忘了有台北漫步西門館可以選擇住宿哦!

 

台北漫步西門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63號

電話:(02)23831334

官網:https://www.staymeander.com/meandertaipei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anderhostel

Line:@655slfcq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20230110_135617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