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類含有優良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衛生部國健署建議成年人每天需攝取170克~280克魚類,但是像我們這種三餐老是在外的人,不一定能吃到夠多魚肉來獲得足量的Omega-3,再加上Omega-3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就有需要透過保健食品來補充,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自己最近吃的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而這罐使用全球擁有七項專利德國KD Pharma專利魚油原料,每粒有著好吸收rTG型81%高濃度魚油,每天服用一份兩粒,就能攝取到1108mg Omega-3、660mg EPA跟396mg DHA的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自己實際吃的時候,也不會出現討人厭的怪味呢!

高濃度魚油推薦

 

最近開始吃的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是使用白色+藍色為主體色的外盒包裝。

001

 

外盒正面,有說明服用一份兩粒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就能攝取到1108mg Omega-3、660mg EPA跟396mg DHA,而且使用的魚油,是全球擁有七項專利的德國大廠KD Pharma原料。

天然保健所魚油

 

外盒背面,有列出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使用成分、食用方式、保存方法、食用注意事項…等資訊。

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

高劑量魚油推薦

 

一罐30份(60粒)的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在外盒側面有列出相關營養標示資訊,以及有保健功效相關成分含量。

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營養成分

 

全新罐裝的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罐口有封膜,而裡面有60粒,以每天服用一份兩粒來說,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

rTG魚油

 

罐身上標籤的左右兩側,同樣有說明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使用成分、食用方式、保存方法、食用注意事項…等資訊。

沒有怪味魚油

德國大廠KD Pharma專利魚油原料

 

有些人不喜歡吃魚油,是因為會有討人厭的怪味,而自己實際吃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時,除了看得到膠膜裡的魚油外,在嘴裡將膠膜咬破,也沒感受到有什麼會令人不舒服的味道,個人覺得怕吃魚油的人來吃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應該也會OK沒有問題的。

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

 

使用德國大廠KD Pharma專利rTG型魚油原料的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除了高濃度好吸收外,一份兩粒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根據官網資訊是目前市售較知名品牌中含量最高的,而且吃起來也沒有出現令人覺得不舒服的味道,所以想購買魚油服用的大大,有機會就不妨試試看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吧!

 

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

官網:https://www.nutritions.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utritions.tw

產品直接買: https://www.nutritions.tw/fish-oil

營養師對聚焦葉黃素的評價:https://www.nutritions.tw/pages/產品評論

其他部落客的葉黃素比較表:https://bj123.tw/2021/11/07/fish-oil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