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高雄左營共享辦公室高雄鼓山共享辦公室北高雄辦公室、鄰近高雄巨蛋辦公室或是高雄小型辦公室,尤其是電商經營者的大大看過來,這次要來個北高雄共享辦公室推薦,分享不久前自己在高雄小旅行結束後,順道來參觀這間剛開幕不久,離高雄捷運巨蛋站R14蠻近的這個24小時營業高雄共享空間「聚思共享空間」。而之所以要來這裡看看,就是聚思共享空間除了有一般共享辦公室優點外,由於三位合夥人分別具有電商經營、財務背景,因此這個共享空間特別為電商經營者優化,希望成為一個電商經營者聚集的高雄電商辦公室,能協助電商租用者解決經營上的疑難雜症與降低成本支出呢!

高雄共享辦公室推薦

 

位於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這棟大樓裡的高雄共享辦公室推薦聚思共享空間,離捷運巨蛋站R14蠻近的,如果是從台鐵左營站或高鐵左營站過來也不會很遠。

聚思共享空間

 

一樓的招牌,有說明這間新完工不久北高雄辦公室聚思共享空間有提供高雄工商借址登記、電商辦公、會議租借、攝影場地、獨立倉儲、稅務諮詢…等服務。

高雄工商借址登記

 

從樓梯走上3樓,就會看到聚思共享空間,而承租後,便可搭乘電梯,從兩個出入口自由進出貨了。

高雄左營共享辦公室

 

一走進聚思共享空間,就會先看到櫃臺跟公共休息區。

聚思共享空間公共休息區

 

公共休息區這裡,擺放有飲水機跟彩色事務機,可供共享辦公室租用者跟訪客使用。

聚思共享空間設備

 

全部採辦公室隔間,總共有13間獨立辦公室可供租用的聚思共享空間,相對適合小型公司或工作室進駐。

聚思共享空間

 

看了部分尚未租出的共享辦公室,每間坪數都差不多,原則上一間能容納最多四張辦公桌。

聚思共享空間共享辦公室

高雄鼓山共享辦公室

北高雄辦公室

 

聚思共享空間的每間共享辦公室,都有提供辦公桌、辦公椅讓租客使用。

鄰近高雄巨蛋辦公室

 

這裡的每間共享辦公室大門,是使用電子鎖,安全性相對也比較好。

高雄小型辦公室

 

一般共享辦公室租用客戶也會有開會需要,因此聚思共享空間有設置一間會議室,相關投影設備也一應俱全呢!

聚思共享空間共用會議室

 

任何行業經營者都可以租用的這間高雄共享辦公室聚思共享空間,由於三位合夥人分別具有電商經營、財務背景,因此這個共享空間特別為電商經營者優化,讓電商經營者租用者能降低經營成本支出,也會提供人脈交流跟電商知識培訓,而且在實際經營上遇到任何疑難雜症也能幫忙解決,因此真的特別適合電商經營者或小賣家來租用說…

高雄電商辦公室推薦

高雄電商共享辦公室推薦

 

聚思共享空間辦公室租用者,都會配置使用1~2個貨架空間,同時整個動線也特別適合電商經營者租用,如果出貨要進行打包、包裝,這裡有提供專門的打包室,後續也能委由聚思共享空間進行出貨寄送事宜,節省運費支出。

高雄電商共享空間推薦

高雄共享空間推薦

 

租用辦公室的電商經營者,如果客人要自行來取貨的話,聚思共享空間在門口這裡有設置智能面交櫃,就可以將貨品放在裡面讓客人拿取。

聚思共享空間智能面交櫃

 

經營電商,有好的商品照片,對商品銷售一定會有幫助,因此聚思共享空間還有設置專業攝影棚呢!

高雄專業攝影棚租借

高雄專業攝影棚租用

 

這個專業攝影棚的設備不少,除了讓租用辦公室伙伴預約登記使用,如果想委請專業攝影師拍攝商品照片,聚思共享空間也有專門合作的攝影師可以協助處理。

高雄電商商品照片拍攝

 

這次來參觀聚思共享空間這間剛營業不久,能24小時使用的高雄共享辦公室,當然一般使用者有需要都能來租用,但這個共享空間三位合夥人特別為電商經營者設置了倉庫、打包室、攝影棚,也能協助處理經營相關事務,所以有租用高雄市區共享辦公室需求,尤其是經營電商的大大,就不妨打電話預約時間,實際到聚思共享空間做進一步了解吧!

 

聚思共享空間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5號3樓

電話:(07)5553111、0977212111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使用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Line: https://lin.ee/V2PPEnT( @dreams1505)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