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看台中南天宮愛心物資救濟發放,當天自己有排隊拿到限量的帝君加持小神衣,過火後繫在自己目前最常使用的背包上,這段時間整體運勢感覺還不錯,因此這趟前幾天下台中處理事情,結束後要到台中火車站搭車前,就再訪一次這間台中市最大關帝廟,來求財求事業保佑平安順遂,然後買個剛推出不久聖護灣祈福卡填上簡單心願,希望在台中南天宮關聖帝君庇護下,來年能一切順利,所以就來簡單記錄一下,讓過不久想新年走春台中最靈驗財神廟的大大做參考。

台中求財廟宇

 

繫在自己目前最常使用背包上的台中南天宮帝君加持小神衣,這段時間讓自己整體運勢感覺還不錯說…

台中南天宮帝君加持小神衣

 

趁著這趟鄰近新年下台中處理事情機會,在結束後到台中火車站搭車前,就再訪一次這間台中市最大關帝廟台中南天宮,來求財求事業保佑平安順遂。

台中南天宮

 

這天到了廟前,很明顯看到跟上次來有不一樣部分,就是進行台中南天宮汽車過火服務的這個專用停車場,周邊多了桃樹跟景觀圖裝飾。

台中市最大關帝廟

 

再走近一點,還看到專用停車場地上貼了一張相當大的平安符,這也是上次來沒有的。

台中南天宮汽車過火服務

 

很早就有汽車過火服務的台中南天宮,這天我也實際看到前一次來沒有的部份汽車過火過程了。

台中南天宮汽車過火服務

 

由於這次來台中南天宮是平日,廟裡來參拜的信眾人數相對比較少,對我們這種比較不懂程序的人來說,就能比較放心請教廟裡人員應該要怎麼參拜?

台中南天宮拜財神

台中最靈驗財神廟

 

以求財、求事業來說,當然就要買個財庫箱,然後把賜財吉祥文疏裡需要填寫的資訊填寫好,再進行參拜。

台中南天宮財庫箱

台中南天宮如何參拜

 

參拜之外,也可以跟關聖帝君求金錢龜,如果祈願後擲筊獲得聖筊首肯,就可以到台中南天宮服務台進行申辦,相關步驟都可以問服務台的人員哦!

台中南天宮求金錢龜

 

這天進廟前,有在門口看到聖護灣祈福卡的宣傳海報,等參拜告一段落後,就到隔壁的景福園看一下。

台中南天宮聖護灣祈福卡

 

景福園的服務人員告訴我,聖護灣祈福卡有包括平安、事業、財運、姻緣、幸福、學業、愛情七種可選,既然這次是來求財求事業,就二選一,而最後決定買一個財運祈福卡來填寫想要的心願。

台中南天宮聖護灣祈福卡

台中南天宮祈福卡

 

寫完這個聖護灣祈福卡,就可以到汽車過火服務專用停車場找一棵自己喜歡的桃樹綁上去,期待來年真的能財運順利啦!

台中市區拜廟

 

對了,因為已經快到年底了,當天在廟裡還有看到2023年的掛曆,還蠻Q的,後來問了服務人員可不可以給一份?而服務人員告訴我這些掛曆會優先提供給會員,或是有點燈、個人斗、全家斗…等服務的信眾,還蠻幸運的,因為當下有多的,所以服務人員就拿一份給我了。

台中南天宮掛曆

 

這次再訪台中南天宮,除了求財、求事業保佑平安順遂外,也買了一個財運聖護灣祈福卡寫上自己心願期望心想事成,最後還拿到一份蠻Q的2023年掛曆,所以想財或是有汽車過火需求的大大,如果來台中市區,不妨就過來這裡參拜一下吧!

 

 

台中南天宮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309號

開放時間:08:00~21:00

官網:https://www.tcntg.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cntg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