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冬季,我們家吃鍋物的頻率也變高,而除了到外面火鍋店用餐外,也會不時上網訂購能方便儲存的冷凍宅配鍋物,當天冷想吃火鍋時就能馬上拿出來加熱,因此這次就來分享一下前幾天吃的膳馨砂鍋鮭魚頭與膳馨鮮饕客三鮮花枝鮭魚海鮮滑組合。至於這個由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推薦餐廳監製的膳馨鍋物,鮭魚頭是以德國氣炸技術保留魚肉精華,搭配豐富配料跟以沙茶為主的調味醬包,再額外加入膳馨鮮饕客三鮮組合(三鮮滑、花枝滑、鮭魚滑),簡單加熱後就可以在家享用暖心美味呢!

宅配鍋物推薦

 

這次享用的暖心鍋物主角,就是這盒由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推薦餐廳監製的膳馨砂鍋鮭魚頭。

膳馨砂鍋鮭魚頭

 

包裝外盒背面,有說明內容物、調味醬包、重量、調理方法、營養標示…等資訊。

冷凍宅配鍋物

冷凍宅配火鍋

 

將外盒裡的物品取出,發現膳馨砂鍋鮭魚頭內容物是分開包裝的。

膳馨砂鍋鮭魚頭

 

第一包,當然就是選用挪威新鮮鮭魚,並以德國氣炸技術保留魚肉精華,並降低熱量的鮭魚頭了。

挪威新鮮鮭魚頭

 

大白菜、金針菇、木耳、紅蘿蔔、魚板、魷魚、蝦米、鯛魚丸、玉米、芋頭、豆皮、扁魚…等搭配鮭魚頭的配料,還有以沙茶為主的調味醬,也是各自一包。

在家吃火鍋

 

膳馨砂鍋鮭魚頭本身料就不少了,但我們想吃得更豐富些,所以再搭配一盒能吃到三款口味海鮮滑的膳馨海鮮饕客三鮮花枝鮭魚海鮮滑組合。

膳馨海鮮饕客三鮮花枝鮭魚海鮮滑組合

 

包裝外盒背面,有說明這三款海鮮滑使用的成分與營養標示。

膳馨鮮饕客三鮮組合

 

這盒膳馨鮮饕客三鮮花枝鮭魚海鮮滑組合的三鮮滑、花枝滑跟鮭魚滑是分開包裝,要一次或分開享用都OK!

膳馨鮮饕客三鮮組合

 

膳馨砂鍋鮭魚頭調理方式很簡單,三包內容物解凍後,分別倒入鍋裡,然後加水2000cc煮沸就可以吃了。另外,因為我們還加了一盒膳馨鮮饕客三鮮花枝鮭魚海鮮滑組合,整個煮好後看起來就更澎湃了。

膳馨砂鍋鮭魚頭

 

這個鮭魚頭蠻大一個,而且煮好之後還能保持原來樣子。

鮭魚頭砂鍋

 

實際吃鮭魚頭的魚肉,肉質相當軟嫩細緻,加上吸了一些湯汁,因此還帶著一些沙茶風味與香氣,而這也讓整體口感再加分。

鮭魚頭魚肉

 

湯的部分,因為是放入沙茶為主的調味醬,在口中馬上感受到蠻濃的沙茶味與香氣,再加上倒入配料包本身也有湯汁,所以白菜、魷魚、蝦米、扁魚這些配料的味道會陸續出現,使得整體風味變得更豐富,喝起來相當順口呢!

沙茶火鍋

 

這盒膳馨砂鍋鮭魚頭的配料還不少,其中我蠻驚艷的就是芋頭,因為吃起來鬆軟但不爛,是自己喜歡的口感,並且在嘴裡能感受到滿滿芋頭香氣說…

火鍋配料推薦

 

加料的膳馨海鮮饕客三鮮花枝鮭魚海鮮滑組合中,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三鮮滑,因為可以一次嚐到花枝、蝦仁及魚肉,再加上帶點Q度的魚漿,還有沙茶湯汁的甜香,整個吃起來味道相當豐富啦!

三鮮滑

 

這次吃了本身料就不少的膳馨砂鍋鮭魚頭,並且再額外加了一盒膳馨鮮饕客三鮮花枝鮭魚海鮮滑組合,就讓我們全家吃的相當滿足,而且調理方式也很容易,只要將內容物解凍分別倒入鍋裡,然後加水煮沸就可以享用了。所以,如果大大之後想找宅配鍋物在家裡用餐的話,就不妨考慮訂購膳馨砂鍋鮭魚頭與膳馨鮮饕客三鮮花枝鮭魚海鮮滑組合來實際嚐嚐看吧!

 

膳馨砂鍋鮭魚頭與膳馨鮮饕客三鮮花枝鮭魚海鮮滑組合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