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桃園長庚蠻近的通達家具,是自己最近知道的自製自銷桃園龜山沙發工廠,所以前幾天到桃園龜山處理事情後,順道繞過去看看。至於這間桃園龜山家具工廠直營的通達家具,現場展示了多款可客製,並且價格實惠沙發跟床架,另外也可協助代訂床墊,因此來這裡挑選,應該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品項,而且就算現場沒有喜歡的,也可以提供照片,或是現場跟通達家具服務人員討論,他們就會判斷能不能客製哦!

桃園龜山沙發工廠推薦

 

工廠直營的通達家具,位置是在龜山區振興路上,離桃園長庚不遠,如果是自己開車來的話,附近相當好停車。

通達家具

 

通達家具展示區是直接設在工廠裡面,所以當天進去時,就有看到部分員工正在組裝或包裝客戶訂購的沙發。

桃園龜山家具工廠推薦

桃園自製自銷沙發工廠

 

通達家具主要展售沙發跟床架,其中沙發展示區在二樓,而看完現場所展示的通達家具沙發,大大小小加起來應該有30組左右。

通達家具沙發

桃園龜山家具店

DSC08846

 

由於是沙發工廠直營,如果現場看到喜歡的沙發,除了沙發布材質、顏色想更換沒問題外,如果有其它客製需求,甚至是自己喜歡,但現場沒有的沙發款式,都可跟通達家具服務人員討論,他們就會判斷能不能客製哦!

桃園長庚附近家具店

 

大致看過現場展示沙發後,有幾組我還滿喜歡的,像這組L型沙發,它所使用的貓抓皮沙發布樣式就蠻特別的。

通達家具L型沙發

通達家具L型沙發

 

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後面的沙發款式,我一看就很直覺想到了KTV包廂座椅說…

通達家具沙發

 

另外,這兩組造型一樣,但顏色不同的L型貓抓皮沙發,樣子也不錯看。

通達家具L型沙發

桃園L型沙發購買

 

至於當天我最喜歡的通達家具沙發,就是這款具備收納能力的L型貓抓皮沙發,而現場也展示了兩組不同顏色沙發,讓客人做參考。

桃園價格實惠L型沙發

通達家具L型沙發

 

這組沙發的扶手裡面有收納空間,能讓使用者放置物品。

通達家具L型沙發

 

坐起來感覺不錯的這組通達家具L型沙發,由於扶手有傾斜角度,所以直接躺著休息也很OK呢!

001

 

除了沙發外,一樓則有展示床架商品,當然也能依據需求提供客製床架,如果客人同時有購買床墊需要的話,通達家具也可以協助代訂。

通達家具床架

 

這次來逛家具工廠直營的通達家具,在桃園市家具工廠自製自銷的家具品牌我又多知道一家了。至於現場看過本木家具的沙發跟床架後,除了能選購的品項不少外,當然價格也實惠,而且只要有任何客製需求,都可以跟通達家具服務人員進行討論,因此想購買桃園家具工廠自銷產品的大大,有機會就不妨到通達家具去實際逛逛看看哦!

 

 

通達家具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833之1號

電話:(03)3509348

營業時間:09:00~18:00

官網:https://www.tongda-sof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ngdasofa

20221011_120522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