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要找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餐廳小聚小酌的人看過來,前幾天跟朋友到這家有著多樣性精釀啤酒與餐點的台北東區餐酒館Waiting BISTRO聚餐,吃到的餐點口味都不錯,選喝的澳洲白啤酒也很爽口,加上店裡環境也讓我們感覺放鬆,如果是三五好友想找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餐酒館聚餐跟小酌聊天的話,Waiting BISTRO這裡應該是好選擇呢!

台北東區餐酒館

 

位於忠孝東路三段巷弄裡的Waiting BISTRO餐酒館,離捷運忠孝復興站不遠,忠孝東路上也有多線公車可搭乘,而店外面的木質裝潢搭配燈光,讓人會有放鬆的感受。

Waiting BISTRO

 

Waiting BISTRO門口有擺放菜單,可以讓經過的人翻看、參考。

Waiting BISTRO餐酒館

 

店內用餐區同樣讓人感受放鬆的Waiting BISTRO,前方投影大螢幕會播放運動賽事讓用餐的客人觀看。

Waiting BISTRO用餐空間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餐廳

 

既然是餐酒館,店裡酒類選擇一定多,而Waiting BISTRO這裡則是提供多樣性的各國精釀啤酒,對喜歡喝啤酒的人來說,來這裡相信都能喝得滿足才對。

捷運忠孝復興站餐酒館

精釀啤酒

 

坐定位後,就開始來看Waiting BISTRO菜單,好決定要選什麼餐點來享用。

Waiting BISTRO菜單

Waiting BISTRO餐酒館菜單

 

至於Waiting BISTRO酒單部分,除了有紅酒、白酒可點外,選擇最多的,當然就是各國精釀啤酒了。

Waiting BISTRO酒單

Waiting BISTRO餐酒館酒單

 

決定好要吃的餐點,以及要喝的啤酒後,就看櫃臺後方開放式廚房裡的廚師表演,現場製作我們選的餐點。

台北餐酒館

 

炸魚薯條。

炸魚薯條

 

這天第一道上桌的炸魚薯條,應該很多人知道它是英國代表性餐點,很多台灣餐酒館也會提供,而實際品嚐餐點主角炸魚,外皮吃起來酥脆,裡面的多利魚則是軟嫩中帶著不少肉汁,搭配隨附塔塔醬的清爽酸甜滋味,也讓整個餐點味道更為豐富呢!

炸魚薯條

 

討海人的豪邁快炒綜合海鮮。

討海人的豪邁快炒綜合海鮮

 

下一道的討海人的豪邁快炒綜合海鮮,裡面有著淡菜、鮮蝦、蛤蜊、多利魚這些海味,而經過廚師加入餐廳自製茄汁醬汁再大火快炒後,海鮮吃起來維持鮮嫩,搭配微酸的醬汁,是道蠻不錯的下酒菜。

討海人的豪邁快炒綜合海鮮

 

我們蠻喜歡這道菜的醬汁,所以吃完裡面的海鮮後,剩下的大蒜麵包片當然也要沾了醬汁後再入口啦!

Waiting BISTRO餐點

 

松露松板豬燉飯。

松露松板豬燉飯

 

做為主食的這道松露松板豬燉飯,點餐時店員有詢問飯的硬度是否要調整,而我們決定不變,因此粒粒分明的飯實際吃的時候會帶有一些硬度,至於飯外面裹上的白醬,讓整體口感變得濃郁,搭配松露的香氣,以及帶有嚼感的松阪豬肉片,整個餐點味道相當豐富呢!

松露松板豬燉飯

 

牛肋小山丘。

牛肋小山丘

 

這道使用牛肋條肉的牛肋小山丘,切塊的牛肋條肉吃起來瘦肉部分軟嫩,筋的部分帶有嚼勁,搭配紅油醋醬汁跟蒜香奶油的各自鹹香滋味,還有洋蔥絲的甜味,再加上最底層吸滿醬的麵包,整個夠味之外,口感也豐富,個人覺得是來這裡用餐一定要點來嚐嚐看的餐點。

牛肋小山丘

 

澳洲White Rabbit小白兔白啤(White Ale)。

澳洲White Rabbit小白兔白啤

 

搭配這些餐點的精釀啤酒,在店員介紹後,我們選了這支罐身上標籤中文品名是覓奇白兔白艾爾(White Rabbit White Ale),菜單上是澳洲White Rabbit小白兔白啤(White Ale)。至於這支澳洲精釀啤酒,喝起來口感清爽,同時帶著淡淡柑橘香氣,而且沒有什麼啤酒苦味,我覺得是大家都能接受的一款白啤酒。

澳洲精釀啤酒

 

這次跟朋友在Waiting BISTRO這間台北東區餐酒館小聚,點來吃的四道餐點各有風味,搭配的澳洲白啤酒味道清爽,搭配讓人感受放鬆的店內環境,渡過了一個愉快晚餐時光,加上這裡離捷運忠孝復興站不遠,出巷子的忠孝東路上公車也很多,如果大大之後想找台北餐酒館聚餐的話,有機會就來Waiting BISTRO實際吃吃看吧!

 

 

Waiting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

電話:092823358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7:00~23:00、星期六至星期日12:00~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itingbistro

Waiting BISTRO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