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到桃園武陵高中附近訪友,中午就找地方一起吃飯,因此朋友就帶我到這間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並且價格平實的桃園日式料理店津賀家食堂用餐。而這間有提供生魚片、丼飯、串燒、熱炒、壽司…等餐點的桃園平價美食餐廳,以當天點的餐點來說,吃起來都蠻合我們的口味呢!

武陵高中美食

 

地址是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的津賀家食堂,其實位置就在國際路跟中山路口這裡,附近有桃園市公車站牌,門口前的行人道上有機車格可以停機車,如果開車來的話,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津賀家食堂

 

津賀家食堂在大門口旁邊有貼著放大版的菜單,好讓經過的人可以看到做參考。

桃園日式料理

 

這天跟朋友在津賀家食堂中午剛開始營業就到了,所以我們是第一組來用餐的客人。

津賀家食堂用餐空間

 

店裡的餐具、免費麥茶是採自助式,所以有需要就自己拿取。

桃園平價美食餐廳

 

坐定位後,就開始來看津賀家食堂菜單,決定要吃什麼餐點,而中午時段它們家另外有提供可內用或外帶的商業午餐,讓住在附近或是周邊的上班族能多一種用餐選擇。

津賀家食堂菜單

津賀家食堂商業午餐

 

除了桌上的菜單,在櫃臺上方的黑板還有手寫的菜色能點來享用,而我跟朋友這天點來吃的津賀家食堂餐點,接著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囉…

津賀家食堂菜單

 

茶碗蒸。

茶碗蒸

 

首先上桌的茶碗蒸,主角蒸蛋吃起來細嫩滑口,並帶著淡淡甜味,底部還有蛤蠣、肉塊,整個蠻不錯吃的。

茶碗蒸

 

山藥明太子。

山藥明太子

 

下一道送來的山藥明太子,最上面的明太子醬在美乃滋甜味中帶著明太子鹹香味,而下面稍微烤過的切片山藥,吃起來脆口微甜,全部搭配相當夠味呢!

山藥明太子

 

我這天的主食,是這碗有著鮪魚、鮭魚、干貝、花枝、天使紅蝦的生魚片丼。

生魚片丼

 

這碗生魚片丼中的三種生魚片,我最喜歡的,就是吃起來鮮甜中帶著油脂的鮭魚生魚片。

鮭魚生魚片

 

生魚片之外,個頭頗大,並且蝦肉吃起來鮮甜的天使紅蝦也很不錯呢!

天使紅蝦

 

朋友的主食,則是有著鮭魚握壽司、鮪魚握壽司、旗魚握壽司、比目魚握壽司、花枝握壽司跟天使紅蝦握壽司共六貫的綜合握壽司。

綜合握壽司

 

一次可以吃到六種不同風味的這道綜合握壽司,朋友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表層有炙燒過,因此吃起來在鮮甜嫩口中還有著燒烤香氣的比目魚握壽司。

比目魚握壽司

 

野菜天婦羅。

野菜天婦羅

 

在前述這些餐點外,後來又加點了這道野菜天婦羅,至於實際品嚐時,將沾一些加了白蘿蔔泥醬汁再入口,會先感受到麵衣略微濕潤跟保持脆度的兩種不同口感,而裡面的蔬菜仍舊維持鮮甜風味說…

野菜天婦羅

 

最後,這次在津賀家食堂點來吃的餐點,整個出餐速度蠻快的,而且也蠻合我們口味的,加上店面所在位置除了自行開車外,搭桃園市公車來也蠻方便的,所以大大如果要找桃園武陵高中附近餐廳用餐的話,有機會就來津賀家食堂用餐看看吧!

 

 

津賀家食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86號

電話:(03)37857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4:00(星期一公休)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