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學習外語需求、狀況不會完全相同,如果是要學習歐語,也希望小班教學,並且住在台中或周邊地區的大大,那自己前幾天有機會去參觀的這家台中外語中心歐皇歐語VP European learning center或許就是合適選擇。因為,這間以教授德語、西班牙語、法語...等歐語為主,有跟葳格國際學校、星光實驗教育機構…等台中知名國際學校合作第二外語課程,同時小班教學人數最多四人的歐皇歐語VP EUROPEAN,學員在購買學習時數後,除了可以自由轉換學習語言外,學習進度也能由自己掌控,而且還能搭配線上遊戲讓學習歐語更有效率呢!

台中學歐語

 

這次去參觀的這間台中學歐語好選擇歐皇歐語VP EUROPEAN,就在西區公益路裕毛屋超市旁的這棟大樓裡。

歐皇歐語VP EUROPEAN

 

歐皇歐語VP EUROPEAN所在這棟大樓地址是公益路,不過出入口是位於中美街上,所以第一次到歐皇歐語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歐皇歐語VP EUROPEAN

 

搭電梯到4F出來後,很快就看到歐皇歐語VP EUROPEAN的宣傳看板了。

歐皇歐語VP EUROPEAN

 

歐皇歐語VP EUROPEAN門口有放置沙發座椅,可以讓有需要的人坐在這裡休息。

歐皇歐語VP EUROPEAN

 

進來歐皇歐語VP EUROPEAN,馬上看到的就是服務櫃臺。

歐皇歐語服務櫃臺

 

服務櫃臺後方靠牆的櫃子上,有展示部分歐語學習會使用到的進口教材。

歐皇歐語教材

 

當下在服務櫃臺的工作人員,有說明它們家是教授歐語為主,使用歐盟語言教育計劃中的教育分級(CEF)所有課程與教材,並且教師的教學法都是以歐洲共同語言分級制度為標準,讓歐皇歐語VP課程與歐洲語言學院同步。另外,歐皇歐語VP EUROPEAN也有跟葳格國際學校、星光實驗教育機構…等台中知名國際學校有合作第二外語課程,而且團體班是採最多四人的小班教學,如果要客製化課程,還是線上學習或到府授課,歐皇歐語VP EUROPEAN都可以配合說…

台中外語學習

 

在課程規劃有彈性外,學員在購買學習時數後,除了可以自由轉換學習語言外,學習進度也是由自己掌控,就以工作人員介紹的這個德語課程來說,全部14個單元表定是90個小時上完,不過如果學生學習狀況佳的話,老師就會繼續往下教,讓學生能有效率地運用自己的學習時數盡量在歐皇歐語VP EUROPEAN學習。

歐皇歐語課程最多

台中外語中心

 

想了解歐皇歐語VP EUROPEAN課程的大大,除了查看官網資訊跟打電話詢問外,也可以加官方Line來進行了解。

歐皇歐語VP EUROPEAN課程

 

有三間教室可以上課的歐皇歐語VP EUROPEAN,進來就可以看到的這間教室,當下是進行一對二專班教學。

歐皇歐語教室

 

另一間教室是一對一上法語的專班,而工作人員也趁此機會跟我介紹專班課程規劃跟收費方式,以下就用條列方式簡單分享一下

● 這裡課程規劃會以一個完整國際檢定考試目標為主,從A1(初級)-A2-B1(出國留學需要的語言程度)-B2(出國留學需要的語言程度)-C1(當地人語言程度)-C2(最高級),一個一個級別學習下去。

● 這裡購買的上課時數價格是以一對一授課來計算,但如果你是跟親朋好友一起上課,或是歐皇歐語可以媒合到人一起上課的話,那麼兩個人上課各自購買時數價格,就是一對一授課價格的1/2,三個人上課就是1/3。

● 師資部分,這裡的教務會針對需求客製化安排合適的老師,如果實際上課後覺得老師教法不習慣,可以跟歐皇歐語反應,他們也會無條件更換老師。

● 第一次上課前,授課老師會跟學生安排一次免費線上面談,了解學生詳細需求與程度,之後老師會挑選合適書籍,並在客製化上課內容規劃完成後,才會開始上第一堂課。

簡單來說,歐皇歐語VP EUROPEAN小班教學課程有相當大的彈性,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跟接洽的服務人員討論。

歐皇歐語教室

 

至於這間沒人上課教室,我就進來看一下歐皇歐語VP EUROPEAN自己設計的Host Blooket線上遊戲。

台中學外語小班制

歐皇歐語VP EUROPEAN

 

歐皇歐語VP EUROPEAN自己設計的Host Blooket線上遊戲,可以讓學員在線上以遊戲方式進行複習跟競賽,而結束後也會有分析圖表讓學員知道自己狀況,也讓學習不無聊。

歐皇歐語VP EUROPEAN

歐皇歐語VP EUROPEAN

 

這次參觀了歐皇歐語VP EUROPEAN,透過現場工作人員介紹,除了知道它們團體班是採最多四人的小班教學,並使用歐盟語言教育計劃中的教育分級(CEF)所有課程與教材外,更重要的是了解這裡的課程規劃相當有彈性,只要你有需求,都可以跟歐皇歐語工作人員溝通,所以住在台中或周邊地區的大大,之後如果有歐語學習需求時,就別忘了有歐皇歐語VP EUROPEAN可以選擇哦!

 

 

歐皇歐語VP EUROPEAN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0號4F(入口在中美街上)

電話:(04)370473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21:30、週六至週日09:00~18:00

官網:https://vp-europea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PEuropean

Line:@vp.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