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陪朋友去南港展覽館一館看2022國際半導體展時,由於我們都還沒吃早餐,所以選擇一樓這裡的店家用餐。

台北南港麵包店推薦

 

看了一下後,我們就決定到這間Real真‧烘焙坊來吃早餐,因為這家手作麵包很選擇多,除了對看展要用餐的人很方便外,最重要的是Real真‧烘焙坊麵包價格蠻實惠的。

南港展覽館一館

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

 

目前有四家分店的Real真‧烘焙坊,我們來的這間南港一店有內用區,當下內用客人不少,因此稍微等了一下後才有位置可坐。

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

 

由於是展覽期間,因此生意相當不錯,我們當下要挑麵包時,已經有不少口味都賣光了說…

Real真烘焙坊麵包

Real真烘焙坊麵包

 

靠近門口這裡,有展售部分Real真‧烘焙坊禮盒,可讓有需要的客人挑選。

Real真烘焙坊禮盒

 

麵包之外,櫃臺旁邊則有冰的瓶裝飲料可以自取結帳。

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飲料

 

除了瓶裝飲料外,櫃臺這裡還有現做飲料可點。另外,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還有提供簡餐,如果要在這裡吃午餐也OK。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用餐

 

結完帳之後,就開始來用早餐囉…

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餐點

 

Real真‧烘焙坊起司燻雞麵包。

Real真烘焙坊起司燻雞麵包

 

我選來做為早餐的起司燻雞,麵包體吃起來鬆軟,並且帶著白芝麻香氣,而裡面的起司燻雞內餡也不少,搭配它的售價,我覺得CP值相當不錯呢!

起司燻雞麵包

 

飲料部分,我是點了冰美式黑咖啡來喝。

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飲料

 

這杯冰美式黑咖啡,我額外加了現場自取的奶球,而這樣喝起來相當冰涼爽口啦!

冰美式黑咖啡

 

Real真‧烘焙坊北歐核桃麵包。

Real真烘焙坊北歐核桃麵包

 

朋友選來吃的北歐核桃麵包,上面放了不少核桃粒,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帶著堅果香氣的核桃,加上麵包的鬆軟口感,朋友也蠻喜歡的。

北歐核桃麵包

 

吃完後,我們從館裡面這邊的門出來,這時也發現有賣外帶限定餐盒,看起來也不錯吃呢!

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餐盒

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餐盒

 

除了現場吃之外,我也另外帶了地瓜Q麻糬麵包跟千層雞肉鬆麵包回家,要和家人在隔天早上來享用。

Real真烘焙坊地瓜Q麻糬麵包

Real真烘焙坊千層雞肉鬆麵包

 

隔天早上我吃的,是這個蠻大一塊的Real真‧烘焙坊地瓜Q麻糬麵包,價錢也蠻實惠的,而實際吃的時候,鬆軟的芝麻麵包搭配不時吃到的Q彈黑糖麻糬,還有鬆綿香甜的地瓜,整體味道相當不錯呢!

地瓜Q麻糬麵包

 

家人吃的千層雞肉鬆麵包,麵包體吃起來相當鬆軟,而裡面的雞肉鬆除了份量不少外,也相當夠味並帶有嚼感,一樣不錯吃說…

千層雞肉鬆麵包

 

雖然當下可選的種類有限,但實際吃到的起司燻雞麵包、北歐核桃麵包、地瓜Q麻糬麵包跟千層雞肉鬆麵包都不錯,而且價錢也蠻實惠的,所以之後如果到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看展時,有機會再去吃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不同口味的麵包吧!

 

 

Real真‧烘焙坊南港一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南港展覽館)

電話:(02)770943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假日店休,如遇展期則會營業)

官網:https://www.realforreal.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Lbakery.tw

IG:https://instagram.com/realbakery_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