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在地居民蠻喜歡逛的林口昕境廣場,裡面有不錯林口餐廳可以用餐,全台最大火鍋集團樂多多集團也在此插旗,因此之前來肉多多火鍋新品牌的狂一鍋林口昕境店用餐時,就注意到對面有姐妹品牌的Omakase預約制無菜單鐵板燒料理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而這個源自日本高規格鐵板燒技術,去年從第一家被網友譽為台北最迷人的無菜單鐵板燒料理台北餐廳明水然‧樂信義松菸店開始,很快就成為約會餐廳推薦熱門選擇,連同8/1在新竹火車站正對面最新開幕的明水然‧樂新竹林森店,還有這次事先預約實際來嚐鮮後覺得很不錯的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讓要找無菜單台北鐵板燒或無菜單新竹鐵板燒用餐的大大有了更多選擇呢!

林口餐廳推薦

 

一回生、二回熟,這次要來用餐的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同樣是在林口昕境廣場裡面,所以該如何搭車,還有下車後怎樣步行最短距離就可以到達,當然就在掌握之中囉…

林口昕境廣場

 

跟狂一鍋林口昕境店同樣是在林口昕境廣場3樓的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店門口整體走低調沈穩風格,至於一旁的日式大燈籠,我自己覺得是來這裡用餐要拍照打卡的最佳選擇哦!

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

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

 

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裡面共有三個鐵板桌,每一桌可坐的人數上限應該就是8位,所以同一個時段能服務的客人數最多就是24位了。

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用餐空間

林口無菜單餐廳推薦

林口無菜單鐵板燒餐廳

 

這個火鍋第一品牌肉多多的姊妹品牌,提供的是1600元讓吃過的人都覺得超值無菜單鐵板燒料理,並提供兩個月內場次預訂(需先付清餐費),為了避免訂不到位置,當然能越早訂位越好。至於這天坐定位後就不用看菜單了,但因為是第一次來明水然樂用餐,因此有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掃描一旁小立牌上的QRcode,現場馬上換入會禮「炙燒烏魚子」乙份,後續也能參加樂多多集團全品牌積分換好禮活動呢!

明水然樂入會禮

樂多多App

 

搞定入會禮之後,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服務人員也送上洛神花汁醃蘿蔔+洋蔥碎搭檸檬醬油兩樣小菜,還有喝起來帶有淡淡荔枝甜香味的荔枝烏龍茶,讓我們在等待主廚正式料理前可以稍微墊墊肚子。

洛神花汁醃蘿蔔

荔枝烏龍茶

 

小黃瓜佐鱈魚肝。

小黃瓜佐鱈魚肝

 

本來以為在主廚料理前只有兩樣小菜墊墊肚子,不過服務人員很快又送上這個鱈魚肝口感細綿,然後小黃瓜微脆甜的小黃瓜佐鱈魚肝讓我們享用。

小黃瓜佐鱈魚肝

 

炙燒烏魚子。

炙燒烏魚子

 

在前面這些餐點外,入會禮送的炙燒烏魚子也在我吃完小黃瓜佐鱈魚肝後隨即送來。而這片外層炙燒過的烏魚子,吃起來綿密中帶著濃郁海味跟微微焦香味,搭配增添脆口感的白蘿蔔片跟山藥,整體味道相當豐富呢!

炙燒烏魚子

 

在吃這些餐點時,我們這桌的鐵板燒主廚也準備得差不多了,接著就等他料理一道道佳餚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了。

林口無菜單料理餐廳

 

由於明水然‧樂是屬於較高價位的林口無菜單料理餐廳,當然食材選用自然不馬虎,就以這天會吃到的魚料理來說,就是選用來自北海岸尚青的現流漁獲,而至於這天鐵板燒主廚現場料理讓我們吃到的餐點,以下就來一一點兵點將囉…

明水然‧樂食材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這道餐點的主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兩面煎過後讓本身軟嫩鮮甜的北海道干貝多了些焦香風味,再搭配增添不同甜味跟口感的海膽跟鮭魚卵,整個吃起來就讓人享受到滿滿的海味說…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廣島牡蠣。

廣島牡蠣

 

這一道廣島牡蠣,主廚利用手法將外層煎香,並把牡蠣精華鎖在裡面,因此吃起來仍舊鮮甜多汁、海味滿滿,然後淋在上面的明太子美乃滋,本身有的鹹香跟蛋甜味,也幫這道餐點加分不少呢!

廣島牡蠣

 

海膽豆腐。

海膽豆腐

 

使用花蓮富里泥火山豆腐的這道菜,豆腐軟嫩中兼具紮實度,並帶著些鐵板煎烤香氣,而在豆腐上分量不少的海膽,則是讓嘴裡充滿鮮甜海味。然後再搭配增添口感的山藥片,整體味道想當豐富說…

海膽豆腐

 

季節野生魚(紅魽)。

季節野生魚

 

這次在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吃到的季節野生魚,是俗稱紅魽或紅甘,在北海岸釣獲的高體鰤。至於經主廚料理過的紅魽,外層帶著點鐵板煎烤香氣,裡面的魚肉則保持多汁,並且軟嫩中兼具紮實口感,而我個人還蠻建議在嚐過原味後,接著吃就可以搭配一點點隨附的鹽昆布,因為這樣滋味會更豐富啦!

紅魽

 

龍蝦膏松露蒸蛋。

龍蝦膏松露蒸蛋

 

澳洲野生活龍蝦是這次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無菜單鐵板燒料理的雙主菜之一,而主廚則是讓我們享受龍蝦三部曲,第一部就是這道龍蝦膏松露蒸蛋。至於這道菜,除了有軟嫩中帶有甜味的蒸蛋外,更重要的龍蝦醬,是以龍蝦膏加了三種日本味增熬煮的,所以在濃郁海味外,也有層次豐富的鹹甜味,加上畫龍點睛的松露,這道看似簡單的龍蝦膏松露蒸蛋其實一點都不簡單說…

龍蝦膏松露蒸蛋

 

澳洲野生活龍蝦。

澳洲野生活龍蝦

 

結束第一部曲,龍蝦三部曲的第二部緊接而來,也就是我們直接品嚐澳洲野生活龍蝦Q彈紮實中兼具香甜多汁的肉質,再加上鐵板煎烤帶出的一些些燒烤香氣,真的讓我吃得欲罷不能呢!

澳洲野生活龍蝦

 

吃完前面這些餐點,服務人員送上一小杯風味清雅淡甜的芒果冰沙,除了轉換味道外,也算是中場休息時間。

芒果冰沙

 

季節食蔬。

季節食蔬

 

這一道使用澎湖絲瓜的季節食蔬,除了絲瓜本身清甜味外,蛤俐、干貝絲跟龍蝦醬汁堆疊出來的海味,使得吃起來的整體滋味更加迷人。

澎湖絲瓜

 

日本熊本A5和牛。

日本熊本A5和牛

 

這餐預約制無菜單鐵板燒料理的另一樣主菜,現場所有人毫無猶豫地都選了日本熊本A5和牛(另有不施打抗生素和不使用生長激素飼養,也是多家星級餐廳指定食材的桂丁雞可選)。而經過主廚料理後的A5和牛肉,夾一塊起來送入嘴裡咀嚼,一開始會感覺到和牛肉表層微焦香中帶著一點點脆度的口感,但裡面的牛肉卻又軟嫩到稍微抿一下就化開,搭配帶有一些些奶香的豐富油脂,光這道就覺得不虛此行囉…

日本熊本A5和牛

 

吻仔魚炒飯。

吻仔魚炒飯

 

這道使用不少份量吻仔魚的炒飯,實際吃起來米飯粒粒分明,並帶著蛋香跟些微胡椒香氣,搭配有口感跟海味的吻仔魚,整體風味也不錯呢!

吻仔魚炒飯

 

味增湯。

味增湯

 

前面提到的龍蝦三部曲,最後一部就是這碗味增湯,因為湯頭部分有加入龍蝦頭熬煮,所以喝起來感覺海味更濃郁,而且也吃得到龍蝦肉說…

味增湯

 

紅豆抹茶奶酪。

紅豆抹茶奶酪

 

這道甜點紅豆抹茶奶酪,奶酪吃起來滑嫩,然後搭配有微微苦味的抹茶醬,以及增添不同甜味的紅豆,做為收尾餐點蠻OK的。

明水然‧樂甜點

 

來明水然‧樂用餐,如果預約時告知有事情要慶祝的話,服務人員就會事前進行安排,向這天隔壁桌用餐客人中有人是當月壽星,所以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店長就親自粉墨登場,除了送上小蛋糕外,也自彈自唱帶著同桌其他人為壽星獻唱生日快樂歌,相信也讓這桌客人多了一個難忘的用餐回憶。

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

 

這次在單價較高的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用餐,我覺得它們選用的食材都經過精挑細選,每一道餐點也經過3個月以上的研發修正,並且全部醬汁跟小菜也是這裡師傅100%以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再加上主廚現場的巧手料理,整個讓人吃得蠻過癮的,此外像吃客單價較高餐廳時,服務人員也是自己會注意的部分,而當天隨桌服務的服務人員,就會隨時注意每個人用餐狀況提供適時的服務,也幫這次的整體用餐感受加分不少,所以大大之後如果想找較高價位林口無菜單鐵板燒餐廳用餐的話,就別忘了有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可供選擇哦!

 

 

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

電話:(02)26068258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線上訂位:請點這裡

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