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現階段新房子陽台設計,或者現有房子陽台改造,多半都是為了安全考量起見,因此自己曾經去看過施工,兼顧景觀與安全性的隱藏式鐵窗是不少人現階段的最佳選擇。不過,前一段時間從朋友那裡得知禾鑫建材有協助安裝手動、電動百葉窗就想了解看看。而實際去禾鑫建材那裡聽介紹後,也知道日本技術台灣製造的升降百葉窗除了景觀與安全性兼具外,它的防風、防雨、防颱能力也很強,加上有一定的隔熱能力,還能防窺、防盜,同時當天禾鑫建材服務人員也針對法規的部分有提出了說明,所以就決定來個新品百葉窗推薦,把當天聽到與要到的簡報資料簡單分享一下,讓有需要做陽台設計、陽台改造的大大多一種選擇參考。

百葉窗推薦

 

對於升降式百葉窗產品,我當天在禾鑫建材現場也是第一次接觸,因此看到負責說明服務人員示範它們家手動升降百葉窗如何控制葉片開闔、葉片向下收納,以及防止兒童玩耍或緊急逃生的相關安全機制,真的跟現在一般常見百葉窗產品有頗大不同呢!

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

禾鑫建材手動升降百葉窗

 

陽台裝升降百葉窗會不會變成違建呢?根據禾鑫建材服務人員的說明,目前禾鑫建材協助施作的升降百葉窗,不牴觸現有的法規,而且現有大家比較熟悉的鐵鋁窗、隱形紗窗也都有相關法規限制,必須符合條件才能安裝。

安裝升降百葉窗會不會變成違建

安裝升降百葉窗問題

陽台改造常見比較表

 

如果是居住在社區大樓的人,在陽台安裝不牴觸法規的升降百葉是不需要經過管委會同意,但所謂以和為貴,加上避免後續有可能發生的困擾,事前跟管委會告知與溝通會是比較安全的做法。

裝升降百葉窗疑問

 

 

一般建築材質要安裝升降百葉窗都沒問題,如果不確定是否能安裝的話,可以聯繫禾鑫建材請他們評估。

裝升降百葉窗疑問

 

不管是做什麼樣的工程,施工過程跟施工使用材料其實也是很重要的,而禾鑫建材也很注重施工品質,施工時使用材料也都選擇業界最頂級的螺栓跟矽膠產品。

禾鑫建材施工品質

 

為了讓顧客更安心,當升降百葉窗施工驗收結束後,還會給客戶保證書。而當天現場看了一份保證書,裡面會有使用的材料資訊,甚至還有施工過程照片,也代表禾鑫建材對自己施工品質跟產品品質都很有信心,反之對顧客來講,有了這份保證書,假使後續在保固期間內真的有遇到狀況也不必擔心維修問題了。

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保證書

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保證書

 

前面有提到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可以防風、防雨、防颱能力也很強,這部分除了原廠數據外,也有經過中央大學實驗,確定在16級強風下升降百葉窗依然可以正常升降使用。

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防風防雨防颱能力

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防風防雨防颱能力

 

對於有西曬問題住家,如果裝了升降百葉窗也能得到一定的隔熱能力,而根據原廠與東京大學教授的實驗,裝上升降百葉窗後的室內外溫差可差到10度呢!

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隔熱能力

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隔熱能力

 

聽完服務人員的說明,現場也有展示部分升降百葉窗產品可以讓我們實際看一下。

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

 

因為前面有看到手動升降百葉窗使用示範,所以當下我對電動升降百葉窗比較感興趣,大概看了一下也詢問現場禾鑫建材服務人員,由於必須在百葉窗裡放入控制設備,因此電動升降百葉窗比較適合有一定高度的陽台

禾鑫建材自動升降百葉窗

 

升降百葉窗產品外,現場也有搭配使用的紗窗產品。

紗窗產品

 

另外,現場也有展示部分升降百葉窗使用的材料跟可選擇的顏色,而看過、摸過後就可以感受它們家產品用料真的不馬虎呢!

禾鑫建材升降百葉窗使用材料

 

以下這三張照片,是部分禾鑫建材服務人員展示給我們看的安裝完成照片,除了家中陽台外,像是露台、庭園…等開放空間有需要,其實都可以考慮安裝升降百葉窗的。

後陽台改造

陽台改造

庭園改造

 

對了當天服務人員的簡報也有提供部分常見問題,有興趣的大大可以看一下做參考,或是直接打電話到禾鑫建材也可以。

裝升降百葉窗常見問題

裝升降百葉窗常見問題

裝升降百葉窗常見問題

 

這次到去了解這個目前比較少人知道的升降百葉窗產品,我覺得使用它的好處就是就是在防墜、防窺、防盜這些基本安全考量外,他還具備一定的隔熱、防風、防雨、防颱能力,而且禾鑫建材也注重施工品質,也會提供包括施工過程照片與使用材料資訊在內的保證書,也能讓使用者相對更放心,而且更重要的,是安裝升降百葉窗產品目前沒有抵觸現有法規規範,所以大大家中陽台或其它環境有改造需求時,可以考慮訂購禾鑫建材-綠風升降百葉窗來使用哦!

 

禾鑫建材‧綠風升降百葉窗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IG: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