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新竹市政府附近的塔可手作烘焙,是春假前跟朋友吃東門市場新竹美食聊天時知道的,因為距離不遠,用餐後就走過來看一下,發現這間有外送服務新竹市烘焙坊,是老闆為了是孩子的夢想才創立,並嚴選食材堅持當日新鮮手作各式新竹甜點、麵包、吐司,而以自己當天挑的鹽可頌、伯爵無花果、焙煎全麥吐司跟沖繩黑糖桂圓吐司來說,家人吃過後都覺得不錯,所以就決定來個新竹麵包店推薦囉…

新竹麵包店推薦

 

離新竹東門市場不遠的塔可手作烘焙,店面是在中央路上,走到路口過馬路就是新竹市政府,而它的店面招牌不算明顯,我當天是看到店門口這台腳踏車改裝的販售車,才發現已經到了。

塔可手作烘焙

新竹美食

 

木質風裝潢的塔可手作烘焙,店裡販售空間不大,而大門旁邊有設置讓客人暫放隨身物品跟能坐著暫歇的休息區。

塔可手作烘焙內部空間

新竹市烘焙坊

 

塔可手作烘焙的麵包、吐司、甜點都是嚴選食材堅持當日新鮮手作,因此只要烘焙好就會拿出來販售,所以進店看到有些品項沒有是很正常的,因為就是賣完啦!

新竹市政府周邊美食

新竹東門市場附近美食

 

販售區一旁架子上也有放著麵包、甜點,好奇問了店員才知道塔可手作烘焙有設置Line群組,讓一吃成主顧的客人可以透過群組先預訂,這樣就能吃到自己想吃的麵包或甜點了。

塔可手作烘焙麵包預訂

 

現場看到蠻多款麵包感覺都不錯,所以就選了四款在春假這幾天的早餐來吃囉…

新竹麵包推薦

 

塔可手作烘焙鹽可頌。

塔可手作烘焙鹽可頌

 

擺在店裡櫃臺上的鹽可頌,當天一眼就看到它,而回家後實際拿出吃,自己覺得軟中帶著澎鬆感,並有著奶油和鹽的香氣,而且越咀嚼越甜呢!

鹽可頌味道

 

塔可手作烘焙焙煎全麥吐司。

塔可手作烘焙焙煎全麥吐司

 

這裡的焙煎全麥吐司,店員告訴我是以不便宜的日本麵粉加上奧本焙煎全粒粉所製作的。而實際品嚐時,自己覺得吐司邊帶有嚼勁,裡面則是口感軟中帶鬆,加上天然麥香與自然甜味,單吃就很OK了說…

焙煎全麥吐司味道

 

塔可手作烘焙伯爵無花果。

塔可手作烘焙伯爵無花果

 

伯爵無花果是塔可手作烘焙這天的限定麵包,當然是要來個一條吃看看。而屬於歐式麵包的伯爵無花果,回家後實際切來吃,我覺得吃起來除了有嚼感外,伯爵茶、無花果的香氣,也讓整體味道更為豐富。

伯爵無花果麵包口感

 

塔可手作烘焙沖繩黑糖桂圓吐司。

塔可手作烘焙沖繩黑糖桂圓吐司

 

這款沖繩黑糖桂圓吐司,故名思義一定有加沖繩黑糖,至於麵粉部分,店員告訴跟焙煎全麥吐司一樣是使用日本麵粉,因此實際品嚐時,我覺得吐司外皮帶有嚼感,裡面則是鬆軟,加上有一定份量沖繩黑糖的圓潤甜味,以及增添口感桂圓顆粒的香氣與另一股甜味,真的很不錯吃啦!

沖繩黑糖桂圓吐司味道

 

這次在塔可手作烘焙挑選的麵包和吐司,各有各的風味,也都蠻合我們家全部人的口味,加上老闆嚴選食材,也堅持當日新鮮手作,所以喜歡吃麵包、吐司或甜點的大大,之後如果有到新竹市政府、新竹東門市場或新竹城隍廟這個區塊時,有機會就不妨繞去塔可手作烘焙看看,如果有自己想吃的就買回家實際品嚐吧!

 

 

塔可手作烘焙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央路98號

電話:0916977732

營業時間:12:0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co.Pab

塔可手作烘焙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