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文末有提供好康折扣碼,在結帳頁面輸入後,就會隨機贈送免費贈品,要購買的大大別忘了使用哦!)

「米糠」是米的精華所在,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物質,具有軟化肌膚與保濕特性,所以這也是我對手工糠皂感興趣原因。而這次選擇手工糠皂髮絲清潔保養組與梔子花手工糠皂讓家人使用,除了產品成分天然外,手工糠皂訴求的環保包裝,可以後續再利用或回收,100%對地球友善的做法,也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為安心說…

手工糠皂

 

對地球友善的手工糠皂,當打開宅配送來的包裝外盒後,其實就開始有感了。

手工糠皂髮絲清潔保養組

 

這次選擇的兩件式手工糠皂髮絲清潔保養組,裡面包含這個手工糠皂洗髮皂。

手工糠皂洗髮皂

 

從外包裝上的紙標籤,除了知道手工糠皂洗髮皂使用米糠油在內天然成分製作外。外包裝也可以拿來種花呢!

手工糠皂洗髮皂

 

近看這個外包裝,然後再從包裝說明知道裡面有著雞冠花種子,當洗髮皂拿出來使用,就可以將外包裝撕成含有種子大小不一紙張,然後種於土裡即可。

環保包裝

 

主角,手工糠皂洗髮皂,重量約120公克。

手工糠皂洗髮皂

 

手工糠皂官網介紹,將手工糠皂洗髮皂用手搓出濃密泡沫,這時就可以聞到淡淡檸檬香氣,然後再以這些泡沫清潔頭髮和頭皮,等到以清水完全沖洗乾淨後,這時頭髮和頭皮就感覺很舒爽說…

手工洗髮皂

天然洗髮皂

 

手工糠皂髮絲清潔保養組另一個產品,是以米糠油為主的手工糠皂米髮油。

手工糠皂米髮油

 

外包裝上的紙標籤,介紹這瓶米髮油包括了米糠油、橄欖油、有機認證摩洛哥油、檸檬精油…等成分。

手工糠皂

 

打開以無染胚布製作小包裝袋,就可以看到這瓶手工糠皂米髮油,而這個小包裝袋,拿來做為彩妝包、文具包、旅行包…等用途都OK說…

無染胚布

手工糠皂米髮油

 

手工糠皂米髮油我們使用在頭髮洗完的保養,或是出門前做為順髮使用。而實際抹到頭髮上,除了能聞到淡淡檸檬香氣外,也能順順地梳理頭髮,當然裡面天然成分對頭髮保養是很有幫助的。

手工糠皂米髮油

手工糠皂米髮油

 

在手工糠皂髮絲清潔保養組外,也另外選了一個梔子花手工糠皂來使用。

梔子花手工糠皂

 

外包裝上的紙標籤,有介紹這個手工糠皂使用的成分。

環保皂盒

 

選擇這個梔子花手工糠皂,除了它是一般膚質都適用的產品外,外包裝其實就是皂盒,而且因為是使用米糠跟玉米澱粉製作的,也可以自然分解,不會破壞環境。

梔子花手工糠皂

 

這個梔子花手工糠皂,同樣就放在浴室當洗手皂使用。

手工糠皂

 

使用米糠油在內天然成分製作的這個梔子花手工糠皂,實際使用時肌膚感受舒服,並且有著淡淡梔子花香氣,清洗乾淨後就會覺得很清爽呢!

梔子花手工糠皂

 

這次選擇的手工糠皂產品,因為都是使用天然成分,所以使用起來會令人覺得安心,而且這些產品外包裝也可以再利用,後續也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所以大大如果想找天然無化學成分清潔用品的話,有機會不妨就試試看這個對地球友善的手工糠皂產品吧!

 

手工糠皂

官網:https://www.kangsoa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gsoap

PS:在結帳頁面輸入折扣碼:hykangsoap,就會隨機贈送免費贈品,要購買的大大別忘了使用哦!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