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捷運南京三民站周邊相當多辦公大樓,當然也會有不少餐廳讓大家可以用餐,因此前幾天就跟朋友下班聚餐小酌一下,至於選的這家捷運南京三民站日式料理饕酒窩居酒屋,是間只有16個座位的台北市松山居酒屋,要確保用餐有座位,當然要事先訂位。而當天在饕酒窩居酒屋點來享用的餐點,吃過之後都覺得蠻不錯的,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讓想找捷運南京三民站小店聚餐的大大參考囉…

台北市松山餐廳

 

離捷運南京三民站很近的饕酒窩居酒屋,之前是在遼寧夜市營業,去年底搬到吉祥路這裡面繼續營業,而目前店址對面就是中崙高中,周邊大眾交通也相當方便。

饕酒窩居酒屋

 

饕酒窩居酒屋在門口有擺放菜單,可以讓路過的人翻閱參考。

捷運南京三民站居酒屋

 

這天進到饕酒窩居酒屋,發現店裡可供客人用餐座位並不多,數了一下就只有16個座位,因此要來用餐的話最好是先訂位,才能確保有位置可以用餐。

饕酒窩居酒屋用餐空間

捷運南京三民站日式料理

 

這裡的座位下面都有準備置物藍,讓用餐客人可以放置自己的物品。

台北市松山居酒屋

 

我們當天是坐在吧台這裡用餐,就能看到饕酒窩居酒屋老闆製作各式料理過程。

饕酒窩居酒屋

 

坐定位後,就開始看饕酒窩居酒屋菜單,發現可點的菜色還不少,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們這天吃的餐點囉…

饕酒窩居酒屋菜單

饕酒窩居酒屋菜單

饕酒窩居酒屋菜單

 

和風鱈魚肝。

饕酒窩居酒屋和風鱈魚肝

 

這天吃的第一道餐點和風鱈魚肝,主角鱈魚肝吃起來很滑順嫩口,如果不是知道菜名的話,我真的不會覺得它是鱈魚肝,而且這道菜帶點酸的調味,做為開胃菜來說的確蠻不錯的。

和風鱈魚肝

 

鹽蔥雞肉串。

饕酒窩居酒屋鹽蔥雞肉串

 

這天在饕酒窩居酒屋吃的第一種串燒鹽蔥雞肉串,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雞肉的軟嫩,而讓肉汁更甜的鹽蔥鹹味,以及咀嚼時的蔥香味,然後搭配雞肉表面一些些燒烤香氣,整體口感很豐富呢!

鹽蔥雞肉串

 

饕製鴨肉串。

饕酒窩居酒屋鹽饕製鴨肉串

 

鴨肉串是我有去用餐過居酒屋中比較少看到的,所以這天就點了饕製鴨肉串來嚐嚐看。而實際吃進嘴裡,我覺得這裡的鴨肉串吃起來在有嚼感中還維持著一定嫩度,至於燒烤冒出來的鴨油,在增添香氣之餘,也使得整體口感更為舒服。

饕製鴨肉串

 

焗烤明太子山藥。

饕酒窩居酒屋焗烤明太子山藥

 

來居酒屋我常點的這道焗烤明太子山藥,饕酒窩這裡把山藥切得比較厚,搭配上面炙燒過的明太子醬,整個吃在口中會感受到山藥甜味,還有明太子醬焗烤香氣,這樣搭配在一起的整體味道很不錯呢!

焗烤明太子山藥

 

日式炒麵。

饕酒窩居酒屋日式炒麵

 

這天的主食日式炒麵,一吃進嘴裡就覺得口味很道地,因為帶點Q度的麵條,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有讓我想起去日本玩的時候,在祭典會場買來填飽肚子的現炒炒麵說…

日式炒麵

 

酥炸肥腸。

饕酒窩居酒屋酥炸肥腸

 

適合搭酒喝的這道酥炸肥腸,實際吃的時候,可以享受外層炸得相當酥脆,裡面保持軟中帶有嚼勁的口感,而夾在中間蔥段咬到時發散出來的蔥香味,也讓整體味道更加豐富。

酥炸肥腸

 

味噌燉牛筋。

饕酒窩居酒屋味噌燉牛筋

 

這道烹煮蠻久的味噌燉牛筋,送上來趁著熱吃的時候,因為老闆將帶有牛筋的牛肉切成一口吃的大小,所以夾起一塊之後就直接送進嘴裡享受帶有點Q彈度牛筋,以及咬就開的牛肉美味,而同時在口味中的味噌湯汁,淡淡甜甜中帶點鹹度,如果能搭配白飯吃的話,味道應該也會不錯才對。

味噌燉牛筋

 

松竹梅天清酒(溫)。

松竹梅天清酒

 

這天在饕酒窩居酒屋小酌部分,朋友點的是溫清酒,而借喝一杯覺得口感頗順,搭配點來吃的餐點都蠻不錯的。

溫清酒

 

司牡丹山柚子榨。

司牡丹山柚子榨

 

我個人比較喜歡水果酒,因此點了一杯司牡丹山柚子榨來喝。而實際喝進嘴裡,就感受到淡甜柚子甜味與香味,覺得不像是在喝酒精類飲料,整個相當順口啦!

柚子酒

 

這天在饕酒窩居酒屋用餐、小酌,點來享用的餐點味道都蠻和我們口味,自己點來喝的柚子酒也很順口,真的度過一個很愉快的晚餐時光。所以,大大之後如果想找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居酒屋聚餐的話,不妨試試看饕酒窩居酒屋,但別忘了要先訂位哦!

 

 

饕酒窩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45號

電話:(02)27117171

營業時間:18:00~24:00(週日公休)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饕酒窩居酒屋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