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龍EILONG是台灣最大陶瓷、耐熱玻璃器皿設計與製造商,目前家中已經有它們家的宜龍EILONG茶覺布包旅行組。而會自己手沖咖啡的我,在看到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一樣是使用耐熱玻璃,可以方便帶著使用,並且也獲得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還有奧地利權威空間設計雜誌Exclusive Bauen Wohnen,歐盟地區發行2020年秋季版推薦設計優品,就決定來使用看看囉…

手沖咖啡組

 

這組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是以白色紙袋裝著。

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咖啡組

 

主角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使用原色紙盒包裝。

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

 

外盒一邊側面,介紹了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全部物品,包括有握杯、皮革杯套、濾杯、濾杯架(胡桃木或橄欖木)、濾布、盛水皿與旅行收納包。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旅行組

 

另一個側邊,則是有說明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使用材質、尺寸、容量與顏色。

宜龍獨享手沖旅行組

 

主角,可將濾杯、濾布、盛水皿收納在握杯裡的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

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

 

使用胡桃木或橄欖木,在實用外也增添整組產品溫暖度,能當杯蓋用的濾杯架。

濾杯架

 

使用天然棉麻材質,能清洗重複使用,兼顧環保的咖啡濾布。

咖啡濾布

 

有著螺旋型肋拱,能平衡水流速度,拉長與咖啡粉萃取時間的錐型濾杯。

錐型濾杯

 

能讓使用過咖啡濾布與錐型濾杯暫放在上面,以免裡面殘存咖啡流出弄髒桌面的盛水皿。

盛水皿

 

可讓使用者安心拿著剛泡好咖啡握杯飲用,不會被燙到的可拆卸皮革杯套。

可拆卸皮革杯套

 

內裏有一定厚度,可安心將所有物品放在裡面,不必怕會破掉的棉麻材質旅行收納包。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旅行組

 

可以在家或帶出使用的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要手沖咖啡時,就把裝在握杯裡的配件取出,然後將咖啡濾布放入錐型濾杯,再放置在濾杯架上。

宜龍獨享手沖旅行組

 

磨好的咖啡粉,就倒入有著咖啡濾布的入錐型濾杯裡,然後倒水開始沖泡。

手沖咖啡

手沖咖啡

 

有刻度指示的握杯,可以讓我很方便知道目前杯裡咖啡量有多少了。

手沖咖啡組

 

泡完咖啡的握杯雖然溫度高,但因為杯身上有可拆卸皮革杯套,可以讓我安心馬上拿著品嚐,不會被燙到。

20201108_1719533

 

如果要在外使用,只要將所有物品裝在旅行收納包裡,就能很方便地帶著走了。

咖啡手沖旅行組

 

實際使用後,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同樣是攜帶使用方便,後續清潔容易的產品。所以,如果會自己手沖咖啡,希望入手能方便帶著使用的手沖咖啡組,可以考慮透過網路,或是到實體門市入手這個宜龍EILONG獨享手沖旅行組使用哦!

 

宜龍EILONG 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

官網:https://www.eilongsho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ilong1987/

門市資訊: https://bit.ly/32xtUSx

淺色直接買:https://parg.co/b0OF

深色直接買:https://parg.co/b0tB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