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透過Steam平台買遊戲、軟體的的大大,如果沒有信用卡的話,應該就是以Steam點數(Steam蒸氣卡)消費了,所以這次來分享這家不久前剛知道,是Steam平台原廠授權能購買Steam點數的WALLET CODES口袋樂線上購點。而可透過超商付款、電信帳單小額代收、線上ATM轉帳…等方式付費的WALLET CODES口袋樂,除了能買Steam點數外,還有PSN點數、XBOX禮物卡、任天堂點數、GOOGLE PLAY禮品卡、ITUNES禮品卡、GARENA貝殼幣、App Store & iTunes Gift Card…等禮物卡也能在WALLET CODES口袋樂線上購點買到,並且還能累積P點換贈品呢!

WALLET CODES口袋樂

 

想要在WALLET CODES口袋樂購買想要的禮物卡,當然要有帳號。而註冊WALLET CODES口袋樂線上購點要也很簡單,就是將名字、Email、密碼、確認密碼四個欄位資料填寫好送出,接著在確認信中啟動帳號就可以正式使用了。

capture-20201026-173420

 

帳戶註冊好之後,就可以在WALLET CODES口袋樂線上購點首頁直接點選想要買的禮物卡圖示進行購買,而我當然是選擇Steam點數囉…

WALLET CODES口袋樂線上購點

 

進到Steam點數購買頁面,看到一次可以購買的Steam點數從100點起跳,最高可買到2000點,而購買點數越多,平均下來的單點金額也就越便宜。

Steam點數購買

Steam點數購買

 

我這次是購買Steam點數200點,所以面額選擇好之後,在付款方式選項中,如果是沒有信用卡的大大,可以選擇超商付款、電信帳單小額代收、線上ATM轉帳付費,最後填上使用者資訊就可以進行購買。

Steam點數小額付費購買

capture-20201026-180613

 

選擇以T-STAR台灣之星門號付費的我,購買時會出現小額付費服務頁面,按下同意鈕之後,在接下來顯示的台灣之星小額付款登入頁面進行登入。

capture-20201026-180837

台灣之星小額付費

 

台灣之星小額付款登入頁面登入後,接著依頁面提示進行操作。

capture-20201026-183024

capture-20201026-183226

 

整個小額付費成功後,就會出現包含Steam點數序號在內的購買成功頁面,而這組Steam點數序號也會透過簡訊與E-mail發送。

capture-20201026-184259

 

這裡有一點要提的,就是WALLET CODES口袋樂會員完成購買後會有P點回饋,而這些P點也可以換購禮物卡哦!

capture-20201026-184611

 

有了序號,就可以進到STEAM平台,然後在STEAM錢包輸入序號,成功後就可以看到點數已經轉到錢包餘額裡了。

Steam點數儲值

capture-20201026-185135_01

 

由於STEAM平台目前有STEAM數位桌上遊戲節特賣活動,就趁這個機會便宜買遊戲吧!

STEAM數位桌上遊戲節

 

看了STEAM數位桌上遊戲節活動裡這些有折扣的遊戲,我選了這款有50%折扣的策略遊戲Steam: Rails to Riches。

capture-20201026-185759

 

正式付款的時候,由於STEAM錢包有餘額,預設就會以STEAM錢包付款,而成功完成購買,以後就可以在STEAM下載完這個遊戲啦!

capture-20201026-190309

capture-20201026-190427

 

這次透過WALLET CODES口袋樂購買Steam點數,購買成功後立刻就收到序號,馬上就可以到STEAM平台儲值,這一點相當不錯,而且還有回饋P點可用於以後換購想要的禮物卡,所以沒有信用卡的大大,如果要購買遊戲平台點數禮物卡的話,可以考慮透過WALLET CODES口袋樂線上購點哦!

 

WALLET CODES口袋樂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CTaiwan/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