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買床墊哪裡有?如果要方便停車,又想看完後就近逛逛桃園熱門景點,那麼這家中壢床墊店家,也就是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就是好選擇。因為,對面就是橫山書法藝術公園,離剛開幕不久Xpark水族館也蠻近的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開車走國道二號機場支線接高鐵桃園站聯絡道很快就到了。另外,更重要的是,有著價格實惠床墊的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能讓想購買的人好好地試躺,並且在門市服務人員介紹與建議下,找到最符合自己睡眠習慣的獨立筒床墊

桃園中壢床墊

 

位在桃園市大園區大智路的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開車來方便也好停車。另外,以我這天搭桃園機場捷運在機捷領航站下車,然後步行過來其實也不遠。

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

 

從機捷領航站步行過來時,就先看到橫山書法藝術公園,而走上湖邊堤防欣賞風景,可以遠眺近期桃園熱門景點新都會型水生公園,也就是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水族館。

橫山書法藝術公園

 

走進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就看到各式不同軟硬度的橘家床墊實品。

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

 

換鞋區旁邊有個實景布置區,可以讓來逛門市的客人當作選購參考。

橘家床墊

 

為了讓帶小孩的親子家庭父母可以安心地試躺與挑選床墊,門市裡面設置了小朋友專用的遊戲區,讓小朋友在這裡不會無聊。

橘家床墊兒童遊戲區

 

橘家床墊有5種獨立筒彈簧,搭配2種舒適層,總共有10種軟硬度躺感,因此門市每種硬度床墊都有展示,而相同硬度橘家床墊,還區分為有5公分厚乳膠墊版本(使用馬來西亞進口乳膠製作),以及沒加上乳膠墊版本,所以來這裡的客人總共有十張橘家床墊能試躺,再根據自己躺過後實際感覺,來決定最適合自己的橘家床墊是哪一款。

橘家床墊軟硬度分級

有乳膠墊橘家床墊

 

橘家床墊不論是一般床墊或是乳膠床墊,表布層一律使用100%天絲。而天絲本身有以下三項優點:

● 透氣、在冷氣房裡會有微微的涼感。

● 採用物理防螨設計,把每個孔徑編織到最小,讓塵螨進不去,所以也有防塵螨的效果。

● 因為採用天然材質,當跟人體肌膚接觸時,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產生。

另外,由於不少使用者有坐床邊習慣,如果床邊支撐不夠,很快就會產生塌陷,因此橘家床墊採用EPE泡棉護邊,用來支撐床墊四周,也能達到透氣效果,在一般正常使用與有維護狀況下,要用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哦!

100%天絲舒柔布

 

對於加上5公分天然乳膠層的橘家床墊,躺起來會結合彈簧硬度、彈性,還有乳膠本身的包覆感。另外,天然乳膠有以下特點,也可以做為選購時的參考:

● 天然乳膠會有很多大小不一非常密集的氣孔,因此非常透氣。

● 可以完全包覆使用者的身形,睡起來會更放鬆。

● 因為含有橡膠蛋白酶的氣味,是塵螨非常不喜歡的味道,因此具有防螨抗菌功效,也能降低過敏性鼻炎現象產生。

防陷護邊工法

 

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裡展示的每一款床墊,都有提供解說看板,會清楚地說明床墊軟硬度,還有產品重要特性,以及使用獨立筒彈簧種類、顆數資訊,讓來門市參觀的客人參考。

硬式獨立筒

 

試躺過程中,門市人員也透過樣品介紹橘家床墊內部構造,讓我們可以對整張床墊結構與使用的材料有更多了解。

橘家床墊內部構造

 

橘家床墊的彈簧是使用中鋼品質的高碳鋼,會經過二次回火的方式來加強他的韌性與彈性,相對耐用度會比較好。另外,橘家床墊會因使用的彈簧線徑與彈簧顆數不同,因此產生不同的躺感。就以標準雙人床來說,使用彈簧線徑越粗,躺感相對越硬,另外彈簧顆數越多,支撐度也會比較好,而且若由小顆彈簧所組成,躺感也會越扎實。

橘家床墊獨立筒彈簧

 

門市這裡也有床墊使用,密度75%、純度90%馬來西亞進口乳膠製作乳膠床墊的樣品,讓我們能實際摸摸看,感受它的舒適性。

馬來西亞進口乳膠

 

橘家床墊四周都有貼上這種EPE泡棉當防撞材質,能避免不小心撞到床墊導致受傷的情況。另外,這種EPE泡棉除了透氣還是環保材質,目前日本也已經開始使用EPE泡棉做成床墊,讓本國選手使用哦!

床墊防撞材質

 

我覺得試躺床墊感覺是很直觀的,所以這天在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試躺時,服務人員會建議來參觀的客人一定要多躺幾張自己有興趣的床墊,然後也會依客人實際躺過的感受再提供建議,讓客人最後挑選出來的橘家床墊,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睡眠需求的。

20200903_120951

 

因為,這張床墊是由小顆彈簧所組成,一開始坐上去時感受似乎是比較軟,但全身躺平之後,就發現有相當多支撐點撐住我的身體,所以躺感在有一定硬度下紮實,同時還帶有彈性說...

高支撐獨立筒橘家床墊

高支撐獨立筒床墊

 

至於相同支撐力,但有5公分厚乳膠墊的同款床墊,我躺起來就會感覺稍軟一些些,所以如果要選擇有乳膠墊的橘家床墊,我就要選擇支撐力6的床墊了。

橘家床墊有乳膠墊

 

除了一般床墊外,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這裡也有展示天然系頂級乳膠薄墊,讓需要的客人試躺、選購。

橘家床墊天然系頂級乳膠薄墊

乳膠薄墊

 

對了,門市床墊使用的防水保潔墊,也是橘家床墊自家產品,有著四層結構設計,在透氣不悶熱外,也100%防水呢!

橘家床墊防水保潔墊

防水保潔墊

 

這次來逛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雖然事前覺得門市地點不熱鬧,但交通部分如果不是開車,搭桃園機場捷運過來其實也蠻方便的。再加上門市對面就是橫山書法藝術公園,近期熱門景點Xpark水族館也蠻近的,所以對它們家床墊有興趣的大大,或許可以安排桃園一日小旅行,除了來這裡試躺、購買橘家床墊外,再去這兩個景點逛逛,這樣好像也不錯呢!

 

 

橘家床墊店家資訊:

網址 : https://oghome.com.tw/

地址 : 桃園市青埔區大智路83-1號 (門口可以直接停車)

LINE : @oghome

電話 : 03-2875123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粉絲團 : 橘家床墊FB粉絲團

橘家床墊桃園中壢門市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