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趁著假日到新北市林口中悅松苑,聽達人陸潔民先生的藝術收藏投資講座時,順道參觀了這棟大坪數,一樓只有四戶的實品屋與部分公共設施後,當時對建商中悅建設在這棟建築用心的程度印象深刻,同時自己也對中悅松苑其它公共空間與設施感興趣,因此後來約了時間,再來中悅松苑參觀一下之前沒看到的一些公共空間與設備。

中悅松苑

 

這次再來中悅松苑參觀,當天新北市林口的天氣頗不錯,所以中悅松苑整棟建築看起來就更漂亮了。

中悅松苑

 

進到中悅松苑大廳時,發現跟上一次來看到的有些小改變,就是多了這個聖誕節應景擺飾。

中悅松苑

 

大廳這盞水晶燈,上回有看到但忘了拍,真的是很漂亮呢!

中悅松苑

 

再度來到一樓的公共咖啡廳空間,如果是住戶跟人有約的話,也不必跑到外面的咖啡店,直接約在這裡談,甚至是開會也可以。而且,這裡的咖啡與餐點價格,幾乎等同於食材的進價,真的很令人羨慕呢!

中悅松苑

 

細看咖啡廳這裡的空間布置與陳列的藝術品,跟我上次來看到的,又有不同的變化了。

中悅松苑

中悅松苑

 

至於我很喜歡,屬於住戶獨享的三樓多功能交誼廳,少了上次聽講座稍微吵雜的情況,如果我是中悅松苑的住戶,我會蠻喜歡把這裡當辦公室來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中悅松苑

 

這次也稍微看了一下上回沒看到的多功能交誼廳戶外空間,除了有座椅可以坐著休息,再近看這顆上回只有隔著玻璃看的百年真柏,其樹型樣貌,真的是很漂亮呢!

中悅松苑

百年真柏

 

呼應中悅松苑名稱,位於一樓的庭院也種植了中悅建設創辦人珍藏的台灣真柏、日本老黑松與羅漢松。而其它種植的樹種,還有老茄苳樹、台灣紫薇、老茶樹與桂花樹,目的就是要讓庭院一年四季都能呈現不同的風情與景觀呢!

中悅松苑

中悅松苑

台灣真柏

日本老黑松

 

另外,我覺得中悅建設在興建中悅松苑時也相當細心,因為它們先預留了一些未來住戶可能會使用的設施。就拿地下停車場來說,中悅松苑在興建時已經考量電動車應該是未來趨勢,因此就先為每個車位都預先牽好電動車充電設備所需電路管線,住戶之後不管是買哪個品牌電動車,都不用遇到專屬充電設備會沒電路管線可接的狀況了。

中悅建設

中悅建設

 

實際繞了地下停車場一圈,也看到有車位裝著TESLR電動車的充電設備,可惜沒看到實車。

中悅建設

中悅建設

 

大致看完上次沒看到的一公共空間與設備後,回到一樓公共咖啡廳吃個小豪華的下午茶,再享受一下這裡寬闊的空間與閒適氛圍,真的是有些不想離開啊!

中悅建設

中悅建設

 

連同前一次來聽達人陸潔民先生的藝術收藏投資講座,透過這兩次的參觀,我自己能感受到中悅建設對中悅松苑、設計、興建的用心,因為除了每戶住家內的空間,住戶共同使用的公共空間也讓我印象深刻!再加上這次在地下停車場看到預先牽好電動車充電設備所需電路管線…等預留設備,中悅松苑事前真的已經做了相當不錯的規劃。因此對於要買大坪數住家的人來說,我覺得可以找時間來中悅松苑逛逛,實際看看中悅松苑適不適合成為你未來的家吧!

 

新北市林口區中悅松苑

官網:https://www.joyes-pinehills.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SXnHk6

LINE@:https://goo.gl/ZzJ7w1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