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重視身體健康的朋友來說,我想預防重於治療這個觀念,是大家都會注重的,所以平時藉由運動、飲食,以及定期去做健康檢查,應該是不少人都會這樣做。不過,還有沒有其它方式可以幫助了解自己身心目前狀況,藉此調整自己目前維持身體健康的方式呢?那麼,我這次到以「全相醫學」為特色的台中市光流聯合診所進行能量健康檢測,正是另一種能幫助了解自己身心目前狀況的方式,所以就分享一下當天在光流聯合診所檢查時的一些親眼所見,有需要的朋友就參考一下囉…

台中心理諮詢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光流聯合診所,鄰近台灣大道,所以我來進行身心靈能量檢測這天,就直接搭直行台灣大道的台中市公車,然後在玉門路這站下車後再步行一小路就到了。

台中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地址

 

如果是自己開車前來,光流聯合診所本身有提供停車位,如果當下車位都滿了,其實周遭停車也還蠻方便的。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進到一樓大廳,先跟櫃臺的服務人員報到,接著就先在蠻舒服的等候區稍做休息,然後等候要幫我進行能量健康檢測的管理師。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這天幫我進行檢測的管理師,先帶我到診所其中一間諮詢室填寫資料,接著詢問一些基本問題,就準備到檢測室進行儀器檢測了。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由於檢測室當時還在使用中,因此趁著等待空檔時間,到光流聯合診所二樓走走看看一下。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上二樓之前,剛好一樓這間空間更大的諮詢室沒有人使用,因此進來看一下。而我覺得,在這樣舒適的諮詢室接受管理師與醫師的諮詢與解說,心情相對是能放鬆的。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光流聯合診所二樓是進行身心諮詢治療的空間,這裡有多間大小不同的診療室,會根據不同的諮詢治療項目,使用特定的診療室。要提醒一下,二樓這裡是不開放參觀跟拍照的,所以我就只拍了這張櫃臺而已。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看完光流聯合診所二樓的環境,然後管理師也來找我了,所以就直接進到一樓的檢測室進行檢測了。

全相醫學

 

檢測室桌上擺三種儀器,是我這次進行檢測時都會使用到的。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我這次進行的能量健康檢測,最重要的就是當下要放鬆心情,所以在檢測過程中要盡量放鬆,但不能睡著就是了。

台中能量健康檢測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檢測結束後,回到原來的諮詢室稍等一下,我的能量健康檢測報告就送來了。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至於這次能量健康檢測報告內容,是由洪文品醫師來進行解說。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由於能量健康檢測報告是個人隱私,所以就不好公布給大家看了。但我能分享給大家的部分,就是根據這份報告內容,讓我知道了一些身心目前潛在的問題,同時洪醫師除了說明外,也會提供相關建議,我自己是覺得相當有幫助的。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

 

最後,這次在光流聯合診所進行的能量健康檢測,真的對了解自己身心目前狀況是很有幫助的,我也能根據這次拿到的能量健康檢測報告,以及副院長洪醫師的解說建議下,後續調整自己生活習慣與進行特定項目追蹤。所以,大大如果想落實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有機會也可以來光流聯合診所檢進行能量健康檢測,相信對你是會有所幫助的。

 

台中市光流聯合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81號

電話:(04)24608480

官網:http://www.yanahealing.com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