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網,看到Icecream PDF Split & Merge PRO這套可以將多個PDF檔合併,或是把單一PDF檔分割為多個PDF檔的工具軟體提供免費下載使用,就二話不囉嗦,先下載就對了,同時也順便做個紀錄,讓有需要的但來不及下載的朋友也能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下載使用看看。

capture-20170203-102910

 

 

Icecream PDF Split & Merge這套軟體,除了前面提到可將多個PDF檔合併,或是把單一PDF檔分割為多個PDF檔外,也能處理有設密碼的PDF檔。而付費的版本還提供刪除PDF檔的指定頁面,匯出的PDF檔案能設定開啟密碼或設定權限…等功能,真的還蠻實用的。

capture-20170203-110417

 

在下載時填寫完資料後,也取得序號了,可以使用這套軟體完整的功能。而經實驗後,這是一組通用序號,所以分享使用應該是沒問題的。

capture-20170203-103151

 

如果大大正在找PDF檔案切割合併工具軟體,就不妨先試試看Icecream PDF Split & Merge PRO這套可使用完整功能的軟體吧!

 

 

Icecream PDF Split & Merge PRO下載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