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不好,我想是大家都知道的。不過,知道歸知道,但有時會因為一些原因,所以非要長時間地坐在椅子上處理事情不可。像我來說,有時需要長時間地使用電腦處理事情,雖然椅子有加上坐墊好減輕長時間坐著所帶來的不舒服感,但總覺得實際效果沒這麼好。所以,這次趁著HOLA網站有活動時,順便購買這個諾菈舒適乳膠坐墊來替換我目前使用的坐墊,好讓我在需要長時間坐在椅子上時,能減輕身體的負擔。

20140927_001

 

跟之前一樣,在HOLA網站完成訂購後,很快就收到物品了。

DSC00163

 

包裝上有說明這個乳膠坐墊的特性。

DSC00164

 

這個乳膠坐墊的適用對象,就是需要長時間坐著的族群。

DSC00165

 

將坐墊從外包裝拿出來。

DSC00166

 

標籤上有註明這個乳膠坐墊的大小,約45*45*6公分。

DSC00167

 

坐墊的布套是可拆洗的,而且為了不讓布套的拉鍊頭誤傷到坐在墊子上的人,這個布套有設計可以把拉鍊頭完全收納進去的空間。不過,這樣安全的設計,在要把拉鍊拉開時,就要多花一些時間,才能把拉鍊頭取出,然後把拉鍊拉開。

DSC00171

 

包括洗滌方式和成分的標籤,是縫在布套內,拉開拉鍊後才看得到。

DSC00172

 

至於坐墊本身,是使用天然乳膠塑模成型。而網頁上也有介紹,乳膠的分子結構特殊,具有天然抑菌效果。另外,這個一體成型的乳膠坐墊,使用開放式的多孔氣囊結構體,除了透氣舒適、彈性好,並且支撐力佳。

DSC00173

 

以拳頭大力壓這個坐墊,可以感覺拳頭與坐墊接觸到的部分都被撐住。

DSC00168

 

將拳頭移開後,坐墊很快就復原回來。

DSC00170

 

趕快將我椅子目前使用的坐墊換成這個乳膠坐墊。

DSC00182

 

更換後,大小差不多,沒有問題。

DSC00183

 

來一張實際坐著使用的照片。

DSC00186

 

實際開始使用這個諾菈舒適乳膠坐墊後,可以感覺坐著時,由於臀部與大腿有得到支撐,因此腰臀的壓力減輕了。同時,這個乳膠坐墊坐起來柔軟舒適,也比我原來使用的坐墊好坐!所以,如果大大們也會有長時間坐著的情況,不妨考慮一下這個菈舒適乳膠坐墊,幫助減輕自己長時間坐著的身體負擔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