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是麥當勞的常客,但只要有到麥當勞用餐,而且那家分店有發票/零錢捐款箱的話,我都會把消費的發票,丟進捐款箱內。因為這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但也許因為我的這張發票,讓「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有機會獲得更多基金,幫助更多的重症病童!

R0040819

20100725_001

因為在台灣,每6分鐘就有一位孩童因為重大疾病(例如癌症、先天性心臟病、罕見疾病等),必須遠離家園,踏上遠地的就醫之路,每一次手術化療、定期追蹤等等都要舟車勞頓、也苦於找不到暫時落腳休憩的地方,不僅辛苦,也造成家庭沉重的經濟負擔。而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位於台北內湖的「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自2007年成立來,致力於幫助遠地就醫的病童家庭,提供「免費住宿服務」與「免費醫院交通接駁服務」,讓病童和他的家人不必舟車勞頓,可以安心治病!

R0040818

 

因此,各位大大,如果之後有到麥當勞用餐的話,別吝惜奉獻你的發票或零錢!因為有你,這些重症病童會有更好的治病環境!如果大大想要知道更多相關訊息或是捐款的話,請到以下的blog或網站:

基金會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mhctaiwan

其他愛心捐款方式:http://www.rmhc.org.tw

R0040820

 

 

 

最後,也請路過的大大,能將這個訊息提供給你周圍的親朋好友知道,讓大家一起來做好事,奉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