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改裝才有實體店面的友途咖啡U2coffeefactory,老闆一直專注在咖啡豆烘焙技術研發,推出的產品也培養出不少忠誠顧客,而自己這次會去這家內湖咖啡店一探究竟,主要就是要試試看它們家推出的凹豆喝系列產品。因為,這個使用取得專利長泡型咖啡包,讓外出露營或踏青的人不用以高溫熱水沖泡,簡單就有好咖啡可品嚐的U2凹豆喝系列產品,當天實喝後真的頗不錯,而且跟老闆聊天時,除了感受到他對咖啡的熱情、堅持,並且還有著豐富專業知識,同時也很歡迎想進入咖啡這個行業的人來友途咖啡U2coffeefactory交流呢!

台北內湖咖啡店推薦

 

離中天電視總部不遠,過民權東路就是內湖科技園區的友途咖啡U2coffeefactory,位置是在內湖民權東路六段無尾巷內,老闆是在一年多前將用分享會所形式經營的現有地點,改裝成可讓一般客人喝杯實惠好咖啡,或是也可以跟他進行交流的實體店面。

友途咖啡U2coffeefactory

 

裝潢讓人感受放鬆的友途咖啡U2coffeefactory,店內座位加上戶外座位,可以同時容納20多位客人同時用餐。

友途咖啡U2 coffee factory

台北內湖咖啡館推薦

 

店內架子上,有陳列各式U2咖啡豆、U2咖啡包、U2咖啡器具產品,讓進來的客人可以挑選購買。

友途咖啡U2咖啡豆

友途咖啡U2咖啡器具

 

在前述產品外,擺放在櫃臺的U2款待蛋捲禮盒也引起我的興趣。

友途咖啡U2款待蛋捲禮盒

 

看了一下桌子上跟牆面上的友途咖啡菜單,發現它們家的手沖咖啡價格比預期中來得便宜,另外也有其它不同類型咖啡、茶類、甜食點心跟鹹食點心可選。

友途咖啡菜單

U2coffeefactory菜單

 

我個人當天的主要目標,就是目前有三款可選的U2凹豆喝咖啡包系列,而除了自己事前就知道這是為了讓外出露營或踏青的人,不用高溫熱水沖泡就有好咖啡可品嚐的產品外,當天透過老闆介紹也知道這系列產品一包有16克,可以萃取450ml咖啡,加上可以長時間浸泡,就算是在高山上煮沸的水溫度相對低,同樣能讓你喝到好風味的咖啡,然後也不用帶專業器材出門。

友途咖啡U2凹豆喝咖啡包

 

知道老闆開發U2凹豆喝咖啡包系列的想法,當然就要實際喝喝看,所以我先從凹豆喝1號嚐起,而這款採淺焙的產品,入口時會感受到淡淡水果跟香草味,隨著溫度逐漸降低,酸味會逐漸明顯,就個人喜好來說,微溫狀況下的整體酸味與風味最為平衡。

友途咖啡U2凹豆喝凹豆喝1號

 

接下來品嚐的凹豆喝3號,是採淺中焙,一入口時會感受到橘皮味道,還有堅果風味與香氣,隨著溫度降低,酸味會逐漸凸顯,但整體酸味比凹豆喝1號低個3成左右。

友途咖啡U2凹豆喝凹豆喝3號

 

最後一款凹豆喝5號,是採中焙,一入口時會感受到堅果與奶香風味與香氣,然後巧克力味道接著出現,而隨著溫度降低,則會逐漸帶出一些酸味。

友途咖啡U2凹豆喝凹豆喝5號

 

凹豆喝系列外,進店時看到的U2款待蛋捲,當然也要吃吃看囉…

台北內湖下午茶推薦

 

U2款待蛋捲使用的主原料包括新鮮雞蛋、進口天然奶油、日製麵粉、海藻糖、鹽,而首先品嚐的原味,一進嘴裡覺得口感酥綿細緻,並帶著蛋香跟天然奶油香氣,搭配海藻糖的淡淡甜味,就是要人享受純粹的美味。

U2coffeefactory友途咖啡U2款待蛋捲原味

 

另一款咖啡口味U2款待蛋捲,老闆是使用原粹咖啡,並加入磨細的自家烘焙精品咖啡豆,因此入口時感受到的咖啡味道是自然有韻味的,跟一般使用化學合成原料營造出咖啡味道的咖啡蛋捲相比,吃起來風味是真的有所不同。

U2coffeefactory友途咖啡U2款待蛋捲咖啡口味

 

豬肉帕尼尼。

U2coffeefactory友途咖啡豬肉帕尼尼

 

甜食之外,當天也品嚐了鹹食點心中的豬肉帕尼尼,而實際放入嘴裡咀嚼時,外層酥香並且口感紮實的麵包,搭配有著義式醬料、韓式泡菜、玉子燒蛋跟肉片的內餡,整體滋味濃香中帶著一點點辣,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膩口說…

台北內湖輕食推薦

 

阿法嘉朵(搭黑巧克力義式冰淇淋)。

U2coffeefactory友途咖啡阿法嘉朵

 

這次在友途咖啡U2coffeefactory除了品飲U2凹豆喝系列外,另外再喝了一杯夏季特色冰飲阿法嘉朵。而這杯冰咖啡除了使用的杯子事先冰鎮過外,裡面的冰塊則是咖啡冰磚,以確保融化後整體咖啡味道不會變淡,至於搭配的手作黑巧克力義式冰淇淋,單吃可以感受細綿中有著巧克力甜中帶點苦的風味,至於溶化部分,則會讓冰咖啡整體嚐起來多了些苦甜味與奶香味。

U2coffeefactory黑巧克力義式冰淇淋

 

在店裡吃喝完之後,我也帶了一包個人喝起來最順口的淺焙凹豆喝1號,之後踏青再來實際泡泡看囉…

友途咖啡U2coffeefactory U2凹豆喝系列

 

這次在友途咖啡U2coffeefactory喝到的三款凹豆喝咖啡、夏季特色冰飲阿法嘉朵,還有吃到的甜點、鹹食,加上期間不時跟老闆聊天,知道他對自家咖啡、飲品跟餐點都很用心,希望讓來店裡的人品嚐純粹美味,至於個人主要想了解的凹豆喝系列產品,則是能讓外出露營或踏青的人簡單就有好咖啡可品嚐,所以要找好風味沖泡型咖啡包的大大,有機會就不妨試試友途咖啡凹豆喝系列產品吧!

 

 

友途咖啡U2coffeefactory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56巷15弄4號

電話:(02)27901881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星期五11:30~17:30,星期六~星期日11:30~18:00(低消160元,假日人多用餐會限時兩小時)

官網:https://www.u2coffeefactory.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2coffeefactory

Line:@u2coffee

IG:https://www.instagram.com/u2coffeefactory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