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看體育賽事時,如果場上運動選手有狀況的話,這時運動防護員(Athletic Trainer, AT)就會出來查看與處理,而對一般人來說,日常生活或工作不良習慣日積月累所造成身體症狀,或許自己也不清楚,這時尋求專業運動防護員協助找出問題,然後透過包括徒手調理、矯正訓練、肌力提升在內的運動防護課程將症狀改善,就是一種可以考慮的選項,因此不久前我下台中處理完事情後,就來朋友介紹的這家Ninety Percent耐瀚運動防護進行運動防護課程,經過裡面的運動防護員查看,還有進行徒手調理後,身體就蠻有感地被放鬆了。

台中北屯運動防護店家推薦

 

這次朋友介紹去進行運動防護課程的耐瀚運動防護,店面位置是在台中北屯軍福七路上,以當天是平日來說,附近停車相當方便。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

 

提供十字韌帶術前/後訓練、運動防護課程、一對一訓練、運動按摩這些課程的耐瀚運動防護,一進店裡就看到多樣性的有氧器材,以及自由重量使用的健身器材。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評價

 

櫃臺旁邊擺放的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量測機器,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台中北屯健身房

 

櫃臺一角,有陳列高蛋白營養補充產品,可以讓來這裡的客人購買。

高蛋白營養補充產品

 

一樓後方,有讓客人休息的區域,補充飲用水的飲水機,擺放私人物品的置物櫃。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收費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課程

 

一樓之外,耐瀚運動防護二樓也有訓練區,以及兩間可進行徒手調理或運動按摩的防護室。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環境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運動按摩

 

自己這次來耐瀚運動防護是要進行運動防護課程,它跟運動按摩不同之處,就是運動防護課程是針對每個人個別身體特定症狀做處理,至於運動按摩則都是用同一套方式處理,而我在配合店裡運動防護員查看姿勢,還有說明肩、頸較容易不舒服狀況後,這天就是在這個很多物理治療所會有redcord紅繩懸吊系統的治療床上,讓運動防護員進行徒手調理。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運動防護課程

 

開始前,幫我處理的運動防護員Cody,花了些時間說明他的評估結果,主要是骨盆前傾、兩側相對扭轉,讓腰左右兩側緊繃,胸肌群張力也明顯緊繃縮短,導致肩膀不舒服,同時左側肩膀相對右側聳起,也使得頸椎歪向左側,因此這次的徒手調理就是針對特別緊繃的肌群進行處理。

【分享】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課程,透過專業運動防護員處理改善

 

徒手調理正式開始後,Cody陸續進行我個人蠻陌生的髂腰肌、脊椎週邊肌群、胸腰筋膜、胸肌群、闊背肌、肩胛下肌、頸後側肌群、斜角肌、胸鎖乳突肌的放鬆,來改善評估所發現的身體症狀。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十字韌帶術前後訓練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一對一訓練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運動按摩

 

處理過程中,Cody也有使用能處理到更深層肌群的筋膜刀,好讓部分肌群放鬆效果更好。

台中北屯耐瀚運動防護運動防護課程

 

結束這次運動防護課程後,當下覺得身體不舒服的紓緩相當明顯,尤其是肩、頸放鬆程度就更是有感,雖說每個人身體狀況不盡相同,但到這裡進行針對身體特定症狀做處理的運動防護課程,相信第一次就能感受到差異,因此在台中北屯或鄰近區域居住或工作的大大,如果有改善身體特定症狀需求時,就不妨考慮到耐瀚運動防護,讓這裡的專業運動防護員幫你處理吧!

 

 

耐瀚運動防護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七路192號

電話:(04)2436523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9:00~22:00,星期六至星期日09:00~17:00

官網:https://www.90percent.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netyPercent2022

IG:https://www.instagram.com/90percent2022

LINE@:https://lin.ee/qHmpF9KT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