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朋友就讀桃園大溪仁和國小、桃園大溪仁善國小跟桃園大溪員樹林國小,或是住在桃園大溪,然後需要找桃園大溪國小安親班、桃園大溪國小補習班的大大看過來,自己不久前跟友人一起去參觀這間離仁和國小很近,同時擁有桃園市補習班跟桃園市安親班資格,也是愛美語桃園仁和分校的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看到裡面老師教學認真,也會到學校接下課小朋友,確保安全無虞地抵達學習課後照顧中心,而且更重要地,是這些國小學生在上課時相當主動,能感覺他們是很快樂地在學習呢!

桃園大溪國小安親班推薦

 

這次跟友人一起去參觀的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位置是在大溪區員林路一段跟仁和二街口這裡,離仁和國小相當近。

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

 

當天進到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一樓這裡,第一個感覺是環境乾淨、明亮,而櫃臺這裡可以透過監視器看到每個教室狀況。

愛美語桃園仁和分校

 

部分家長除了安親班需求外,也會有補習需要,而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是同時擁有桃園市補習班跟桃園市安親班資格,可以讓這些國小學生在同一個地方上安親班跟補習班課程,不用換地點跑來跑去。

桃園大溪國小補習班推薦

 

一樓公共休息區這裡,看到書櫃上方擺放了相當多獎盃、獎牌,而且在這裡任教的老師,也有獲得師鐸獎的肯定呢!

桃園大溪國小課輔班

桃園大溪國小課後照顧

 

會來上這裡安親班跟補習班的國小學生,主要來自大溪仁和國小、大溪仁善國小跟大溪員樹林國小這三間學校,而以離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最近的仁和國小來說,老師會到學校接小朋友,除了幫家長確認小孩沒亂跑外,也能保護他們步行過程的安全。

大溪仁和國小安親班

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評價

 

離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比較遠的學校,則是會派老師跟專車過去接送。

桃園大溪國小課後輔導

 

學生到了之後,會透過專門機器掃指紋報到,這時家長也會知道自己小孩已經到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了。

桃園大溪國小課後學習

 

當天在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這段時間,我先去看了安親課輔班,感覺班上氣氛頗不錯,這些國小學生除了寫功課,或是做自己的事情外,左右前後鄰居有需要幫忙時,也會蠻主動地協助呢!

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安親課輔班

大溪仁善國小安親班

 

另外,如果學生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請安親課輔班隨班老師幫忙。

大溪員樹林國小安親班

 

看了安親課輔班後,接著去看注音語文班的上課情況。

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注音語文班

 

注音語文班的老師上課很活潑、生動,所獲得的回饋就是學生互動熱絡,會爭相舉手想回答老師所提問的問題。

大溪仁善國小補習班

 

老師跟學生互動熱絡外,我還能感覺到這些小朋友是很快樂地在學習呢!

【分享】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鄰近仁和國小,讓學生快樂學習的桃園

 

離開注音語文班教室,再到美語班看看上課情況。

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美語班

 

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的美語班,老師上課同樣活潑、生動,並輔以電子黑板、小道具與問答讓學習更有效果,當然更重要的,就是這些小朋友也是很快樂地在學習呢!

大溪員樹林國小補習班

大溪仁和國小補習班

 

這次跟友人來參觀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覺得這裡除了盡力營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外,以當天看到的實際上課情況來說,透過老師活潑、生動,然後搭配輔助工具的上課形式,這些國小學生也很快樂地在學習,這讓我印象蠻深刻的,所以大大如果是居在桃園大溪,以後有需要找大溪國小安親班或大溪國小補習班時,就不妨到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官網,或是直接打電話去了解更多資訊吧!

 

 

愛學習課後照顧中心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25-229號

電話:(03)3809885

官網:https://www.ilearning2016.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arning52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