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修Apple產品的猿動力,目前在台中、彰化共有7家店,而之前去猿動力台中太平店參觀時,店裡服務人員提到台中豐原店有提供行動維修服務,這就引起我的好奇,因此就和豐原店詢問有客戶預約行動維修服務的日期,挑了其中一天跟去看看,結果發現猿動力行動維修服務所帶的設備相當齊全,而當天在客戶指定的咖啡廳進行Mac筆電電池更換,就跟在店裡更換一樣,並且更重要的,是這家Apple行動維修服務的價格跟到店維修一樣,並且最遠有到高雄進行維修呢!

台中豐原Mac維修推薦

 

有提供行動維修服務的猿動力台中豐原手機行,店面位置是在豐原新生北路上,隔壁的隔壁就是春水堂,並且離知名的廟東夜市也不遠。

猿動力台中豐原店

 

跟先前去的猿動力台中太平店一樣,豐原店也是以白色系做為店內裝潢主體顏色。

台中豐原Apple產品維修專門店

 

手機店內牆壁上,陳列了蘋果相關周邊商品,讓有需要的客人挑選購買。

台中豐原iPhone維修專門店

 

櫃檯上,有小立牌說明猿動力是獲得Apple官方認可的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IRP:IRP-Program)。

豐原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

 

當天在店裡稍等一小段時間,就跟帶著維修箱的維修工程師外出到客戶指定的咖啡廳做行動維修服務,而在等候的空檔時間跟他聊天,才知道他們行動維修服務不用加錢,而且最遠還有到高雄去進行維修說…

猿動力台中豐原店行動維修服務

 

今天要來修筆電,雖然是外出做行動維修,但工程師帶的維修箱,裡面各式工具、儀器相當齊全,因此不必擔心在外面進行維修會跟店內維修有所不同。

猿動力台中豐原店到府維修服務

台中到府維修Apple產品

 

要更換Macbook電池的客戶到了之後,維修工程師透過檢測工具檢查這台電腦的電池狀況,除了確定是否需要更換電池以外,也會幫客戶確認有沒有需要其他修電腦的服務。

台中豐原Mac維修

 

客戶在電話預約行動維修時,就知道更換電池價格,不過維修工程師還是再告知一次,讓這個客戶再一次確認。

台中豐原Apple產品維修

 

客戶確認沒問題要更換後,維修工程師開始拆卸這台Macbook外殼,然後使用工具將舊電池取出。

台中豐原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

台中豐原換Mac筆電電池

 

取出舊電池後,維修工程師花了一小段時間將機身內固定電池的殘膠整個清除乾淨,接著進行清潔動作。

台中豐原iPhone維修

台中豐原iPad維修

 

機身放置電池位置清潔乾淨後,維修工程師拿出全新的Mac筆電電池進行安裝。

台中豐原哪裡換Mac筆電電池

台中豐原行動維修筆電

 

新的Mac筆電電池裝好後,維修工程師再對機身內部進行一次完整清潔,結束後再將外殼裝回去。

台中豐原修Mac筆電推薦

 

外殼裝回去之後,維修工程師使用檢測工具進行檢查,並讓客人確認Mac筆電內的新電池有100%蓄電能力,這次的行動維修服務才正式告一段落。

台中豐原iPhone維修專門店

 

這次跟著猿動力台中豐原店維修工程師外出做行動維修服務,實際看到Mac筆電電池更換過程跟在店裡維修一樣,而且也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跟交通費,我覺得對一些無法到店進行維修的人來說,有這個服務真的滿感心的,所以大大以後如果有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維修需求,希望可以到府維修的話,就別忘了猿動力台中豐原店有提供行動維修服務,並且盡早電話詢問預約哦!

 

 

猿動力台中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77號

電話:(04)25258088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網:https://mpowerphone.com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