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想找南崁長榮、南崁特力屋附近桃園蘆竹燒肉吃到飽餐廳的人看過來,自己農曆新年前跟朋友聚餐的這家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有三種吃到飽價位可選,而且還包含啤酒無限暢飲,如果以我們選的三將吃到飽來說,包括透過平板線上點餐,以及自助吧自取部分,會有超過百種餐點可以享用,再加上它們家目前有壽星方案,只要預先訂位,然後用餐當天壽星出示證件,會依客人選擇吃到飽價位贈送對應的高級食材一份呢!

桃園蘆竹燒肉吃到飽餐廳推薦

 

農曆新年前跟朋友聚餐的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店面位置是在蘆竹區中正路跟忠孝西路口這裡,離特力屋南崁店、長榮航空南崁園區運航大樓不遠,以我當天搭新北市跨市快速公車來說,坐到長榮這站下車,往前步行一小段路就到了。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

 

店面位於二樓的伍將燒肉南崁店,在一樓樓梯口這裡有擺放菜單讓路過的人查看參考。

桃園蘆竹吃到飽餐廳

 

進到這間桃園蘆竹日式燒肉餐廳,看到店裡空間相當寬敞,有四人桌、六人桌、八人桌可供不同人數客人用餐。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

桃園蘆竹日式燒肉餐廳

 

用餐空間寬敞外,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還有設置兒童遊戲區,以自己有去過的北部日式燒肉餐廳來說,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說…

桃園蘆竹有兒童遊戲區餐廳

 

提供日式燒肉鍋物吃到飽的這間南崁吃到飽餐廳,店裡自助吧分為三個區塊,而第一區塊這裡有火鍋料、副食、 冰淇淋跟醬料可以取用。

伍將燒肉南崁店自助吧

 

第二個區塊這裡,則有熟食、炸物、水果、甜點可以拿取。

南崁吃到飽餐廳

 

第三個區塊,則是放置了冰箱、四台飲料機跟茶包,讓客人有多種飲品可以自由選擇。

南崁長榮美食餐廳

 

在服務人員引導坐定位後,他接著就給我們看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菜單,並說明它們家三種吃到飽價位能點的餐點差異,但不論是選擇哪種價位,都有啤酒無限暢飲哦!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菜單

 

決定好吃到飽價位後,服務人員就給我們一台平板讓我們開始線上點餐,而且他剛剛說過的用餐須知,平板上面也會再顯示來提醒用餐客人。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用餐需知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價格

 

朋友選擇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用餐,除了交通相對方便,餐點選擇也不少之外,還有它們家目前有壽星方案,只要兩天前預先訂位,壽星在用餐當天出示證件,就會依客人選擇吃到飽價位贈送對應的高級食材一份哦!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壽星方案

 

透過平板點完第一輪要吃的燒肉食材後,就接著到自助吧拿火鍋料、蔬菜,而這裡提供的品項接近30種,有比自己原先預期地多上不少說…

桃園吃到飽餐廳

桃園蘆竹吃到飽餐廳

 

火鍋料、蔬菜外,我還去拿了一碗白飯,然後淋上紅燒牛肉來吃。

紅燒牛肉飯

 

醬料部分,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有六種可以拿取,而就自己拿的伍將秘傳燒肉醬跟伍將胡麻醬來說,搭配當天點餐燒肉食材享用都蠻適合的。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醬料

 

既然有啤酒無限暢飲,加上沒有開車,小酌一下無妨,而這裡提供啤酒是KIRIN麒麟Bar BEER,如果喜歡喝啤酒的人來這裡用餐,就可以痛快地喝了。

桃園有啤酒無限暢飲餐廳

 

開始吃火鍋跟紅燒牛肉飯不久後,第一輪我們點的燒烤食材,還有壽星方案對應三將吃到飽價位送的日本A5和牛、野生大草蝦跟北海道大扇貝就全部送來了。

桃園吃到飽新品牌

桃園南崁燒肉餐廳

 

燒烤食材來了,在拍完大合照後就正式開烤跟開吃,而以下就來分享幾樣我個人特別喜歡的燒烤食材囉…

蘆竹吃到飽餐廳

 

當天有享用到的燒烤食材中,第一樣不可錯過的就是壽星方案送的日本A5和牛肉,而將肉烤到五分熟左右享用,吃起來軟嫩且油花細緻,會讓嘴裡充滿鮮甜肉汁呢!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日本A5和牛肉

 

A5和牛肉外,三將吃到飽價位也有澳洲M9和牛肉可點,而它燒烤後吃起來是軟嫩中帶些嚼感,油花也不少,因此也會讓口中有蠻多肉汁,真的要多點幾盤來吃啦!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澳洲M9和牛肉

 

個人愛吃牛舌,因此三將吃到飽價位可點的鹽燒牛舌當然也沒錯過,而在烤好後包一些鹽蔥放入嘴裡,牛舌肉的紮實Q彈口感與鹹甜肉汁味道真的不錯說…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鹽燒牛舌

 

下一樣我喜歡的燒烤食材,還是三將吃到飽價位可點的豪大雞腿排,由於事前有處理過,因此它烤完直接享用就相當夠味呢!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豪大雞腿排

 

二將吃到飽價位可點的青蔥脆皮肥腸,我也蠻喜歡的,因為它烤好後吃起來表層微酥脆,裡面則保持軟中帶有嚼勁的口感,至於夾在中間青蔥發散出來的蔥香味,也讓整體味道更為豐富。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青蔥脆皮肥腸

 

海鮮部分,三將吃到飽價位可點的鮑魚當然要點來享用,而它烤好吃起來相當Q彈,肉汁也相當多呢!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鮑魚

 

三將吃到飽價位可點的東石生蠔,是我另一樣喜歡的海鮮食材,因為它烤好後吃起來相當鮮美,並有著滿滿海味說…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東石生蠔

 

吃得差不多之後,再去自助吧拿甜點、COLD STONE冰淇淋跟卡比索冰淇淋做收尾餐點,這餐吃得很飽足呢!

南崁特力屋附近美食餐廳

 

這次在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用餐,兩小時用餐時間中點了不少食材烤來享用,再加上火鍋跟自助吧自取餐點、飲料與壽星方案額外送的食材,還有無限暢飲的KIRIN Bar BEER啤酒,整個吃得很過癮、飽足,所以想找桃園蘆竹燒肉吃到飽餐廳用餐的大大,有機會就來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實際用餐看看吧!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85號2樓

電話:(03)222775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1:30~14:30、17:00~22:30,星期六至星期日11:30~22:30(需收10%服務費)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伍將日式燒肉鍋物放題南崁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