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孕獎是什麼?簡單來說,這是國際母嬰產業發展協會為了鼓勵對母嬰及婦幼健康產業做出卓越貢獻的品牌、產品及企業,至於金孕獎獲獎標準,會先由素人媽媽網路票選、專家評選團隊推薦,再經過專家評選跟網路投票後,才能獲得這個母嬰品牌最高榮譽,因此去年12月底的台北婦幼用品大展開幕當天,也舉辦了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頒獎給這些金孕獎獲獎品牌,還有醫療貢獻獎跟醫療貢獻終身成就獎得主,而自己有幸能參加這個母嬰界奧斯卡活動,所以就來小分享一下囉…

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

 

代表母嬰品牌最高榮譽的金孕獎頒獎典禮,這次是安排在世貿一館台北婦幼用品大展開幕當天舉辦,而當天館內還有包括台北冬季旅展在內的其它展覽可順便逛逛呢!

世貿一館台北婦幼用品大展

 

進到台北婦幼用品大展展區,雖然當天是非假日,但來逛展的人看來還不少。

2023台北婦幼用品大展

 

到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接待處完成報到,就在現場工作人員引導下進會場坐定位,準備做金孕獎得獎見證人中的其中一位囉…

2023金孕獎紀錄

 

這次來參與活動的VIP,依據所屬身份類別,會拿到不同的金孕獎入場貴賓禮,像我拿到的紀念品是兩盒養身飲品,分別是紫金堂褐藻養氣人參飲與紫金堂紫金草本養護飲。

金孕獎入場貴賓禮

 

稍等一下後,這個母嬰品牌最高榮譽的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在主持人唐玲跟陳子強簡單引言後正式開始囉…

金孕獎是什麼

 

主持人簡單引言完,接著由三寶爸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先生、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國際母嬰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在內,總共九位貴賓分別上台進行致詞。

金孕獎獲獎標準

金孕獎得獎見證

母嬰界奧斯卡

 

與會貴賓分別致詞完之後,就一起上台正式宣布台北婦幼用品大展正式開展啦!

台北婦幼用品大展

 

宣布台北婦幼用品大展正式開展後,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就進入頒獎階段,一開始由台北市長蔣萬安先生頒發得獎獎牌給13位醫療貢獻獎得主。

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醫療貢獻獎得主

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醫療貢獻獎得主

 

接著,蔣萬安市長繼續頒獎給醫療貢獻終身成就獎得主陳持平醫師。

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醫療貢獻終身成就獎得主

 

頒完醫療貢獻獎跟醫療貢獻終身成就獎,接下來由國際母嬰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頒發獎牌給這次評選活動指導單位,還有親子教育奉獻獎得主。

母嬰品牌品牌最高榮譽

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親子教育奉獻獎得主

 

頒完個人獎項後,接著由不同貴賓上台頒獎給各類別獲獎品牌,至於這些脫穎而出得獎的品牌,代表它們推出的商品或服務,得到評審團隊跟參與票選民眾的肯定呢!

2023金孕獎獲獎品牌

2023金孕獎獲獎品牌

2023金孕獎獲獎品牌

 

看完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我繼續到旁邊集結得獎品牌的主題館看看,而當時已經有相當多看展民眾在逛了。

母嬰品牌品牌最高榮譽

 

將台北婦幼用品大展主題館整個看完後,自己最有印象的兩個攤位其中一個,就是獲得2023金孕獎優選養生調理月子餐獎項的饗智頂級月子膳食。

饗智頂級月子膳食

 

另一個攤位,是獲得2023金孕獎優質品牌殊榮,自己除了彌月禮有拿到多次外,其實平常也會買來吃的知名蛋糕品牌Amo阿默蛋糕。

Amo阿默蛋糕

 

主題館這裡,還有舉辦金孕獎集章跟金孕獎摸彩活動,而當我在看這兩個活動遊戲規則時,已經有人來兌換贈品了說…

新手爸媽選購指南

台北婦幼用品大展現場活動

 

這次來參加2023金孕獎頒獎典禮,在這個母嬰界奧斯卡活動中,知道了不少優質品牌,可以做為有小孩,尤其是新手爸媽選購指南,相信主辦單位國際母嬰產業發展協會也會持續舉辦下去,讓好的品牌被有需要的爸爸、媽媽看到。

 

國際母嬰產業發展協會

官網:請點這裡

申請與加入:請點這裡

第三屆金孕獎獲獎單位:請點這裡

預約月子中心:請點這裡

預約月子餐: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