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東小旅行,如果是晚上才到,或是隔天要很早就搭火車的話,自己還蠻常選擇台東火車站周邊民宿住宿,而這次要分享的米璐民宿,出台東火車站後步行就可抵達,並且環境乾淨舒適,晚上也蠻安靜的,隔天早上還能吃到現做早餐。另外,這家台東民宿也歡迎帶毛小孩的客人入住,因此它也是間台東寵物友善民宿呢!

台東寵物友善民宿推薦

 

這次台東住宿選擇的米璐民宿,位置是在台東市新站路上,住宿當天走出火車站看到新站路後左轉,一路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了。

米璐民宿

 

走進米璐民宿,在大門旁有看到專用停車場位置指示圖,能讓自行開車的住客很更方便地停車。

米璐民宿專用停車場位置

 

米璐民宿也有準備可坐小朋友的腳踏車,可以讓住客自由使用,不管是去騎經過台東火車站的台東環市自行車道(台東山海鐵馬道),還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採買都OK!

台東火車站附近民宿

 

當天進到米璐民宿一樓公共區域,以米白色為主的裝潢色調與佈置,讓我有舒服、放鬆的感受說…

米璐民宿公共區域

 

一樓公用區域靠門口牆邊這裡,有擺放免費餅乾、飲水機、膠囊咖啡機、茶包、巧克力沖泡包讓住宿客人自由取用。

台東火車站住宿

 

拿咖啡部分來說,還沒進民宿前,原本我還考慮出門吃晚餐時要順道買便利商店的咖啡,不過一看到膠囊咖啡機搭配使用的是星巴克家常美式咖啡膠囊,當然就不必另外再買啦!

星巴克家常美式咖啡膠囊

台東民宿

 

靠近大門旁的櫃子上,有放置米璐民宿製作的台東市旅遊地圖,讓住客自由拿取,然後按圖索驥進市區去走走看看跟吃吃喝喝。

米璐民宿台東市旅遊地圖

 

配合環保署不主動提供盥洗用品公告,米璐民宿在一樓靠近廚房這裡,有設置盥洗用品的誠實商店,如果住客還是有需要的話,就自行拿取付款,而後來跟管家聊天時也知道,收取的這些費用最後會捐給弱勢團體哦!

誠實商店

 

一樓的廚房、冰箱,也是開放給住宿房客使用的。

台東有廚房民宿

 

實際住宿的房間部分,我們這次是住宿精緻雙人房,而米璐民宿另外還有標準四人房可供選擇。

米璐民宿精緻雙人房

 

這間精緻雙人房有放置懶骨頭跟小圓桌,坐在上面看電視或發發呆還不錯。

台東火車站雙人住宿

 

LED電視旁邊的小書桌上,則有擺放杯子跟鏡子。

台東火車站步行可到民宿

 

雙人床邊的插座,有設置USB埠,因此睡覺時可以很方便地幫手機補充電力。

台東火車站民宿

 

房間裡的浴室,是用採乾濕分離,整體空間有比預期中來得大。

米璐民宿精緻雙人房浴室

 

馬桶上方的架子上,則有擺放浴巾跟吹風機。

台東火車站民宿評價

 

我們這次的住宿是有含早餐,check in時跟管家約好用餐時間,隔天早上起來到一樓公用區域時,就看到剛製作好的現做早餐,而且蠻不錯吃的說…

米璐民宿早餐

 

整個來說,這次台東住宿選擇的米璐民宿,除了步行就可到台東火車站外,民宿整體環境乾淨舒適,晚上也蠻安靜的,可以一覺好眠,而且也接受毛小孩入住,所以大大之後來台東玩,如果要找台東火車站附近住宿,或是寵物友善民宿入住的話,就別忘了有米璐民宿可供選擇哦!

 

米璐民宿

地址:臺東縣台東市新站路3號

電話:0972188613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官方訂房:請點這裡

 

其它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易遊網(ezTravel):請點這裡

【台東住宿】步行可到的台東火車站住宿米璐民宿,環境乾淨舒適且

【台東住宿】步行可到的台東火車站住宿米璐民宿,環境乾淨舒適且 【台東住宿】步行可到的台東火車站住宿米璐民宿,環境乾淨舒適且 【台東住宿】步行可到的台東火車站住宿米璐民宿,環境乾淨舒適且 【台東住宿】步行可到的台東火車站住宿米璐民宿,環境乾淨舒適且

【台東住宿】步行可到的台東火車站住宿米璐民宿,環境乾淨舒適且 【台東住宿】步行可到的台東火車站住宿米璐民宿,環境乾淨舒適且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