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青年民宿Formosa Backpackers Hostel & Apartment是花蓮第一家青年旅館,會知道也是這次安排花蓮小旅行時,在上網找花蓮住宿過程發現的。至於這間是早期背包客來花蓮深度旅遊必住的花蓮市平價住宿青年民宿,目前住宿提供房型除了有保留給背包客住宿的精裝雅房外,還有適合家庭或三五好友可同住的家庭式套房,而就以這次入住的經典三人房型來說,房內空間真的頗大,再加上一樓公共空間有民宿主人梁大哥花費超過百萬,包含隔音設備的高級視聽設備可使用,並且梁大哥也很好客,真的讓我們有住親友家的感覺呢!

花蓮市平價住宿

 

這趟花蓮旅遊住宿的Formosa Backpackers Hostel & Apartment花蓮青年民宿,位置是在國立花蓮高農對面的建國路上,從花蓮火車站步行過來距離,是在我們可接受的範圍內。

Formosa Backpackers Hostel & Apartment花蓮青年民宿

 

當天進到花蓮青年民宿一樓公共空間跟民宿主人梁大哥check in時,他除了馬上招待現打果汁外,也提醒我們晚上如果沒有要出去逛的話,可以下來使用他前前後後花費超過百萬設置的高級視聽設備,不管是看電影、聽音樂或唱歌都可以哦!

花蓮青年民宿公共空間

 

稍微看了一下梁大哥的高級視聽設備,真的有出乎自己意料之外,果然是頗好的設備。

花蓮民宿推薦

 

進房間放行李跟稍微盥洗後,就趁著要出門前還有的一些時間,來體驗一下這組視聽設備,由於之前到威秀影城看電影時,有看到自己之後應該會去看的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兩部電影預告片,所以就實際播放Youtube上同樣的預告片,結果聲音效果以家庭等級來說真的很不錯,所以大大如果來住宿,晚上也沒有要出去的話,真的要來使用一下啦!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預告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預告

 

至於這次住宿的經典三人房型,房內空間也比我們原先預期來得大上不少呢!

花蓮青年民宿經典三人房

花蓮市區住宿推薦

 

這間三人房是設置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所以不管是三大或兩大一小來住都可以。

花蓮住宿

 

電視下方櫃子裡有擺放書籍跟浴室用防滑拖鞋,可以讓住宿客人自由使用。

花蓮民宿推薦

 

花蓮青年民宿房內沒有提供瓶裝礦泉水,而是放置水壺讓住宿客人到一樓或四樓的飲水機呈裝冰水、常溫水或熱水。

花蓮市民宿推薦

 

盥洗備品部分,青年民宿是提供了牙刷、漱口杯跟浴巾,然後放置在房內的小冰箱上。

花蓮火車站附近民宿

 

房裡除了冷氣外,還有設置一台含風扇功能的吊燈扇,讓住客視需要使用。

花蓮市青年旅館

 

花蓮青年民宿這間經典三人房的浴室,是採乾濕分離設計,空間也蠻大的。

花蓮青年民宿經典三人房浴室

 

稍微看一下淋浴設備,感覺蠻新的,應該是剛換沒多久才對。

花蓮市青年民宿經典三人房浴室

 

這間經典三人房除了室內空間外,還有鋪上木地板一個小陽台,梁大哥也有放置桌椅,能讓房客視需要使用。

花蓮青年民宿經典三人房空間

 

是販售床位花蓮第一家青年旅館的Formosa Backpackers Hostel & Apartment青年民宿,現在同樣有保留給背包客住宿的精裝雅房,而我看了其中一間單人房,覺得蠻不錯,住宿價格也蠻實惠的,以後如果是一個人的花蓮背包客小旅行,也可以考慮來住這裡。

花蓮青年旅館

 

這次住宿花蓮市Formosa Backpackers Hostel & Apartment青年民宿的經典三人房,房內空間比原先預期來得大上不少,價格也相當實惠,加上花蓮青年民宿公共空間有高級視聽設備可使用,並且主人梁大哥也很好客,住起來蠻愉快的,所以大大之後如果安排花蓮旅行,然後想找花蓮市平價民宿住宿的話,屆時不妨可以考慮來青年民宿住宿哦!

 

青年民宿Formosa Backpackers Hostel & Apartment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206號

電話:(03)8352515、0916666465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7070222064538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花蓮住宿】花蓮青年民宿鄰近花蓮火車站,公共空間有高級視聽設

【花蓮住宿】花蓮青年民宿鄰近花蓮火車站,公共空間有高級視聽設 【花蓮住宿】花蓮青年民宿鄰近花蓮火車站,公共空間有高級視聽設 【花蓮住宿】花蓮青年民宿鄰近花蓮火車站,公共空間有高級視聽設 【花蓮住宿】花蓮青年民宿鄰近花蓮火車站,公共空間有高級視聽設

【花蓮住宿】花蓮青年民宿鄰近花蓮火車站,公共空間有高級視聽設 【花蓮住宿】花蓮青年民宿鄰近花蓮火車站,公共空間有高級視聽設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