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麻辣美食鬼椒連鎖餐飲旗下的二鬼麵舖Oni Noodle,不久前去逛三和夜市時,就有路過二鬼麵舖三重店,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因此前兩天早上到捷運台北橋站附近處理完事情後,就跟朋友到這家台北橋文青麵店嚐鮮一下。而實際吃過在二鬼麵舖三重店所點的湯拉麵、飯套餐跟小菜,都蠻合我們的口味,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讓在找台北橋捷運站必吃美食、天台廣場美食或三和夜市美食的大大參考看看。

台北橋捷運站必吃美食

 

這次去吃的這家創新麵館二鬼麵舖三重店,是在重新路二段上,從台北橋捷運站最近出口步行過來很快就到,如果吃完要去逛三和夜市、天台廣場也很方便。

二鬼麵舖三重店

 

二鬼麵舖三重店在門口擺放了附有照片的菜單,讓路過的人可以翻閱參考。

台北橋文青麵店

 

店內以白色為裝潢主色調的二鬼麵舖三重店,搭配牆上的植物裝飾,整個用餐環境帶著文青風格,而且也讓我們覺得蠻舒服的。

二鬼麵舖三重店店內用餐空間

 

櫃臺旁的冷藏櫃裡,可以看到部分二鬼麵舖小菜。

二鬼麵舖小菜

 

這裡的餐具,還有開水、檸檬水,是採自助方式,由用餐客人自行拿取。

二鬼麵舖三重店

 

拿了二鬼麵舖三重店菜單,找到想坐的位置坐下後,開始看要點什麼餐點來吃?而這裡有三大類主食,包括有清燉牛腱牛肉麵、麻辣雪花牛肉麵…等品項的湯拉麵,辣子雞麻麻麵、麻花担担麵…等品項的乾拉麵套餐,還有三種飯類可選的飯套餐。

二鬼麵舖三重店菜單

 

二鬼麵舖菜單背面,則有10樣小菜、兩種湯品跟兩種飲料可供選擇。

二鬼麵舖菜單

 

這裡是採點餐先付款方式,因此選好要吃的餐點就到櫃臺結帳,而稍等一小段時間,現點現做的餐點就全部送來了,而在拍張大合照後就正式開吃啦!

三重美食推薦

 

清燉牛腱牛肉麵。

清燉牛腱牛肉麵

 

我選的主食二鬼麵舖清燉牛腱牛肉麵,另外還有起司麻奶跟麻辣兩種湯頭可選。而我選的清燉湯頭,湯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自然甜味,後韻會有一點點微微麻辣味道出現,至於麵條部分吃起來Q彈,加上吸了湯汁,整個蠻夠味的。

二鬼麵舖牛肉麵

 

這碗麵的另一個主角,也就是切片的精燉牛腱肉,由於是切厚片,因此牛肉部分是嫩中帶有嚼感,而牛筋部分則是吃起來Q彈,加上使用自家提煉微麻牛油帶出的一點點麻辣滋味,我個人蠻喜歡的說…

三和夜市美食

 

炭香牛肉燒套餐。

二鬼麵舖炭香牛肉燒套餐

 

朋友點的炭香牛肉燒套餐,燒烤過的牛五花肉片軟嫩並帶著醬汁甜味,搭配Q中帶軟的白飯一起入口,他覺得相當好吃呢!

炭香牛肉燒套餐

 

這裡的乾拉麵套餐跟飯套餐,可從野菇湯、鱸魚湯、碳燻烏梅汁或泰式奶茶中選擇一樣做為隨附餐點,而朋友選的碳燻烏梅汁,喝起來酸中帶著淡淡甜味跟一點點碳烤煙燻香氣,很適合做為開胃飲料。

碳燻烏梅汁

 

川味口水雞。

川味口水雞

 

小菜部分,我們第一樣是選這裡限量提供,使用仿土雞腿製作的川味口水雞。而實際將它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雞腿肉鮮嫩中帶著嚼感,搭配酸甜中帶著一點點麻辣味道的醬汁,如果大大來這裡用餐時還有得點的話,蠻建議點來吃吃來啦!

川味口水雞

 

麻辣鴨血。

麻辣鴨血

 

另一樣我們點的小菜麻辣鴨血,在嘴裡咀嚼時會先感受到鴨血的軟Q滑嫩口感,然後辣味與麻味跟著出現,吃起來蠻過癮的說…

麻辣鴨血

 

這次在二鬼麵舖三重店午餐選來吃的清燉牛腱牛肉麵、炭香牛肉燒套餐跟兩樣小菜,都蠻合我們口味的,而且在有著文青風格店內用餐感受也舒適,所以大大之後到台北橋捷運站、三和夜市、天台廣場這一帶想用餐時,有機會就來二鬼麵舖三重店實際嚐嚐看它們家的餐點吧!

 

 

二鬼麵舖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之1號

電話:(02)29731111

營業時間:11:00~21:00(用餐時間50分鐘,最後收客時間20:30)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二鬼麵舖三重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