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市安南區的九玖精品傢俱,是相當有規模的台南市家具賣場,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家具,像是沙發、L型沙發、床組、床墊、電視櫃、茶几、餐桌、衣櫥、斗櫃…等,在九玖精品傢俱這裡都有蠻多選擇,而且這裡也有提供裝潢規劃設計服務,因此不久前去台南時,就順便去逛這間台南傢俱店,就有看到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沙發呢!

台南市家具賣場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的九玖精品傢俱,旁邊是和欣客運台南車廠,如果是自己開車來,門口有停車位可供停車,而附近也有公車站牌,所以要搭公車過來也OK。

九玖精品傢俱

 

當天一走進九玖精品傢俱,馬上看到各種不同款式沙發,選擇性相當多呢!

九玖精品傢俱

台南傢俱店

 

大概看過這些沙發後,這組座墊可滑出的貓抓布沙發,我試坐後覺得來不錯。

台南貓抓布沙發

九玖精品傢俱貓抓布沙發

 

除了前面那組貓抓布沙發外,我自己最有印象,也覺得很多人應該都會有興趣的,就是這組使用貓抓皮+貓抓布,整體外觀跟顏色搭配顯眼的米盧沙發。

九玖精品傢俱沙發

貓抓布+貓抓皮沙發

 

這組貓抓皮+貓抓布沙發,實際坐起來蠻舒服的,如果要當床來小憩一下也是可以的。

001

 

沙發之外,一樓這裡也有陳列多款原木製桌椅,走在其間會聞得到這些家具飄散出來木頭香呢!

原木製桌椅

台南原木製家具

 

另外,一樓還有一個區塊展售拉法葉這個品牌床墊。

拉法葉床墊

 

現場陳列的這幾款拉法葉床墊中,這款使用蜂巢式長纖獨立筒,並有透氣散熱專利的G2床墊,如果是習慣睡稍微軟一點床墊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張床墊。

台南買床墊

002

 

一樓之外,九玖精品傢俱二樓還有展售相當多家具呢!

九玖精品傢俱

九玖精品傢俱

 

二樓這裡還有蠻大一區是做為房間家具與系統衣櫃整體搭配展示,可以讓客人直接參考選購,另外九玖精品傢俱也有提供裝潢規劃設計服務,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

台南裝潢規劃設計服務

 

這次逛九玖精品傢俱,看到現場展示的沙發數量真的不少,此外也有其它種類家具,能讓客人好好地挑選、比較,然後一次買足,所以住在台南市區跟週邊地區的大大,如果之後有購買家具需求,要找台南市傢俱賣場逛逛看看時,就別忘了有這間九玖精品傢俱可以逛哦!

 

 

九玖精品傢俱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282號

電話:(06)2459299

營業時間:09:00~21:30

font color="#008000">官網:https://www.new-jiujiu.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uJiuFurnitur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