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台南小旅行,除了搭台南市公車到第一次去的龍崎區,主要逛了龍崎竹炭故事館虎形山公園這兩個龍崎景點外,也安排了安平一日遊來逛部分安平景點,因此這次台南住宿部分就選擇了位在安平區內的森行旅MoriHotel。至於這間台南安平飯店,除了搭公車來蠻方便外,實際住的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能看得到鹽水溪河景,而隔天也愜意地以步行跟騎Ubike逛了蚵灰窯文化館、安平樹屋暨原德記洋行、大魚的祝福(港濱歷史公園)、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跟2023漁光島藝術節呢!

台南安平住宿

 

這次台南小旅行住宿的森行旅MoriHotel,是位於安平區安北路上,除了自行開車或騎車來之外,搭台南市公車2路到蚵灰窯文化館站下車步行也很快就到。

森行旅MoriHotel

 

一開始沒注意,後來才發現森行旅MoriHotel房間陽台底部,寫有不同國家的「早安,您好」文字呢!

台南住宿

 

進來森行旅MoriHotel一樓大廳準備check in時,發現分隔大廳跟咖啡廳的這面牆,很適合拿來拍照打卡呢!

森行旅MoriHotel大廳

 

對了,森行旅MoriHotel一樓這裡有日本上島MUC Coffee Roasters安平旗艦店,如果住宿時想找咖啡店喝咖啡的話,就不必出門了。

日本上島MUC Coffee Roasters安平旗艦店

安平IG景點

 

有八種房型可選的森行旅MoriHotel,我們這次是住宿空間頗大的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

森行旅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

森行旅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

 

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有兩張雙人床,由於擺放位置不同,如果是雙人想要房間空間大,並且會分開睡的話,也可以選擇這個房型住宿。

森行旅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

森行旅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

 

由於是河景房,因此房間設置了大片窗戶,窗邊還放置要睡覺也行的大片座墊,讓住宿房客能坐在這裡看窗外鹽水溪景色,或者是放空、發呆都可以呢!

森行旅河景房

 

客廳這裡,擺放了礦泉水、冰箱,而冰箱旁小桌子上的立牌,有說明只要完成Google店家五星評論讓櫃臺服務人員確認,就能獲得義大利製造allegrini旅行沐浴組,而完成評論實際拿到贈品,覺得還不錯呢!

森行旅房間備品

義大利製造allegrini旅行沐浴組

 

樓梯下方可擺放鞋子的櫃子裡,有放置拖鞋讓房客使用。

森行旅房間備品

 

沙發旁的小桌子上,擺放了濾掛式咖啡包、茶包、杯子跟熱水壺,而沙發上也有擺放薄毛毯,如果坐在這裡看電視或休息時覺得冷,就可以拿起來使用。

森行旅房間備品

森行旅房間備品

 

由於空間夠大,所以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有兩間浴室,而其中一間有浴缸可以泡澡,也能欣賞窗外的河景。

森行旅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浴室

森行旅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浴室

 

浴巾、毛巾、牙刷、浴帽、梳子、刮鬍刀…等盥洗備品,兩間浴室都有放置。

森行旅盥洗備品

森行旅盥洗備品

 

有浴缸的這間浴室,還有特別放置沐浴組,還有讓泡澡更舒服的浴鹽呢!

森行旅盥洗備品

 

我們這次在森行旅MoriHotel的住宿是不含早餐,所以隔天就睡晚晚再起床整理東西,然後退房寄放物品好之後,先到斜對面這間60年老店台南安平徐媽媽早點吃些東西,再開始去逛計畫好的安平景點。

台南安平徐媽媽早點

 

這天要去逛的幾個安平景點,有一些走路就可以到,而稍遠一點的景點,就可以利用現在前30分鐘免費的台南Ubike來逛即可。

台南Ubike安平一日遊

 

從森行旅MoriHotel出門步行1分鐘就會到,能認識蚵的成長過程與生態,還有蚵灰製作過程跟應用的蚵灰窯文化館,就是我們第一個造訪的安平景點。

蚵灰窯文化館

 

離開蚵灰窯文化館,接著步行到安平樹屋暨原德記洋行,來看看這個有難得一見的屋樹共生外觀的景點。

安平樹屋暨原德記洋行

 

逛完安平樹屋暨原德記洋行,接著開始騎Ubike往漁光島,而途中經過港濱歷史公園的裝置藝術「大魚的祝福」時,當然要暫停一下拍張照啊!

港濱歷史公園大魚的祝福

 

騎Ubike繼續前行,稍微小繞一下來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逛逛,來看看主角德陽艦,還有園區裡其它展示的國軍退役飛機、戰車。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當天逛安平景點的最後一站是漁光島,而當時還在2023漁光島藝術節活動時間內,所以在漁光島沙灘上有多組藝術創作可以參觀、拍照,真的頗不錯呢!

2023漁光島藝術節

 

這次住宿森行旅MoriHotel的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除了空間大且舒適外,在房內也能看到鹽水溪河景,如果要去逛安平景點的話,從最近的蚵灰窯文化館開始,以步行+Ubike方式就能逛不少點,而且森行旅MoriHotel就算沒有自行開車或騎車的話,也能很方便地從台南火車站搭台南市公車2路過來,所以在找台南住宿,尤其是想要在安平停留比較長時間的大大,就可以考慮來住森行旅MoriHotel哦!

 

森行旅MoriHotel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98號

電話:(06)2249666

官網:https://www.mori-hote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ihotelanping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