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台中美食、台中飲料一級戰區,逢甲夜市美食跟飲料一定榜上有名,所以這次要來分享離之前去住的逢甲夜市飯店碧根逢甲酒店很近,目前有限定草莓季飲料可買的逢甲飲料店茶本味逢甲福星店。至於目前開放飲料店加盟,從2008年開始經營,主打將甜品與茶飲結合,提供最具飽足感的手搖飲,並不定期時推出創意甜品茶飲新品,希望成為大家口中台中必喝飲料店的茶本味,以我這天在茶本味逢甲福星店選的草莓飲料飲品雲朵芝芝粉莓好2.3版、珍莓粒,還有綠茶凍手打泰奶、草好丸奶茶、點頭奶茶跟赤豆白玉飲這六杯手搖飲來說,都各有各的特色呢!

逢甲飲料2023

 

在逢甲夜市主要交通幹道福星路上,有著頗大招牌的茶本味逢甲福星店,走路經過時還蠻容易被看到的。

茶本味逢甲福星店

 

個人之所以對這間逢甲手搖飲店有興趣,就是看到它們家有提供季節限定草莓飲料。

茶本味季節限定飲料

 

草莓季限定飲料外,茶本味逢甲福星店門口還有年度好飲龍虎榜的立牌,讓路過的人知道茶本味暢銷的飲料有哪些,來做為購買的參考。

茶本味年度好飲龍虎榜

 

點餐櫃臺旁邊,有看板介紹茶本味的歷史跟飲料介紹。

台中必喝飲料店

 

點餐櫃臺這裡,有貼著茶本味逢甲福星店飲料單,可以讓購買的客人參考。

茶本味菜單

逢甲飲料店

 

選好了大家要喝的茶本味手搖飲料後,就看著店員一杯一杯現場製作,而接著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這些飲品吧!

逢甲夜市美食

 

雲朵芝芝粉莓好2.3版。

茶本味雲朵芝芝粉莓好2.3版

 

這六杯茶本味手搖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杯季節限定的雲朵芝芝粉莓好2.3版,因為看到2.3版這幾個字,就知道茶本味在持續將這款飲料進化,而以這個版本的雲朵芝芝粉莓好來說,是以草莓優酪乳冰沙跟草莓奶蓋為基底,還有櫻花珍珠、草莓凍跟蠻多切丁草莓,因此喝起來有著多層次酸甜味,整體口感也相當豐富呢!

草莓飲料飲品

 

我最喜歡雲朵芝芝粉莓好2.3版,除了好喝外,另外這杯飲料還附了一串草莓糰子,有飲料又有甜點,不選它好像很難呢!

草莓糰子

 

珍莓粒。

茶本味珍莓粒

 

同屬草莓飲料的珍莓粒,比起雲朵芝芝粉莓好2.3版有著更多切丁草莓,搭配增添口感的綠茶凍,整體喝起來清爽酸甜,想在飲料中能吃到大量草莓的人,選這杯就對了。

草莓季飲料

 

綠茶凍手打泰奶。

茶本味綠茶凍手打泰奶

 

泰式奶茶搭配綠茶凍的這杯飲料,喝起來淡淡甜甜,比預期中來得清爽,而量不少的綠茶凍,也讓綠茶凍手打泰奶兼具口感呢!

台中飲料

 

草好丸奶茶。

茶本味草好丸奶茶

 

近期手搖飲配料中很夯的草仔粿,草好丸奶茶結合相關特色,加入製作時混入青草汁液的綠珍珠,因此在享受奶茶淡甜味中,又吃得到帶有淡淡青草味的綠珍珠,還蠻特別的說…

西屯美食

 

點頭奶茶。

茶本味點頭奶茶

 

以奶茶為基底,加入大量芋泥、紅豆跟櫻花珍珠的點頭奶茶,每喝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料,而四個主角各自的甜味與口感,讓整體味道相當豐富,點這杯來說,就可體會茶本味要提供最具飽足感手搖飲給客人的經營理念呢!

台中飲料

 

赤豆白玉飲。

茶本味赤豆白玉飲

 

以金萱奶茶為基底的赤豆白玉飲,是另一杯最具飽足感手搖飲,因為裡面加了整顆的白布蕾,還有大量的紅豆、小芋圓跟小蕃薯圓,當然在嘴裡就能感受豐富口感,整杯喝完也會有飽足感呢!

逢甲美食

 

這次在茶本味逢甲福星店選的六杯飲料,都各有各的特色,而且不管對想喝爽口、有特色,或具飽足感手搖飲的人來說,這裡都能滿足需要,所以大大如果來逛逢甲夜市,如果想買飲料喝的話,有機會就試試看茶本味逢甲福星店的手搖飲吧!

 

 

茶本味逢甲福星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6號

電話:(04)24522488、(04)24522423

營業時間:09:00~23: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IG: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