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出遊或洽公,如果是規劃以大眾交通工具移動的話,住宿部分就會選擇離捷運或公車站牌近的飯店或旅館,所以這次就來分享不久前去住宿的新北交通方便飯店,屬於晶華飯店體系的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而這間從捷運三和國中站出口步行馬上到的新北住宿推薦飯店,由於原址是製材工廠「隆發製材廠」,因此在改建成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時,建築團隊就以輕工業風進行設計,讓飯店呈現工業風loft倉庫風格。至於當天以歡度浪漫白色情人節升等住房專案住宿的行政客房,房內有廚房、浴缸,整體空間也蠻大的,住起來相當舒服呢!

新北住宿推薦

 

這次去住宿的捷絲旅台北三重館,從紅磚建築建築外觀就能開始感受整體輕工業風設計,從捷運三和國中站2號出口步行不用一分鐘就可抵達,而且在三和路上的公車站牌也相當近,大眾交通真的相當便利。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位置

 

大門口這個以不同語言「你好」所組成的藝術創作,相當適合做為拍照打卡點,同時也代表捷絲旅台北三重館對不同國籍住宿客人的最初問候。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

 

一進到大廳,觸目所及都是帶著工業風格的設備與佈置。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大廳

新北交通方便飯店

 

輕工業風設計的捷絲旅台北三重館,從大廳櫃臺旁擺放多家住房網站頒發的獎牌,就能知道這裡整體設備、服務獲得入住客人的好評。

新北評價好飯店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大廳休息區相當大,而沙發座椅居然搭配了倉庫堆放東西會使用的木棧板,後來聽服務人員說,這些木棧板就是隆發製材廠原來使用的物品呢!

新北飯店推薦

三重飯店推薦

 

由於這天比較早check in,在等待服務人員確認房間是否整理OK這段時間,就取用大廳這裡免費提供的飲料跟懷舊點心稍事休息一下囉…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免費飲料點心

 

等服務人員確認房間OK後,就搭電梯上樓,而樓層走廊的佈置,當然也帶有工業風呢!

三重住宿推薦

 

目前有豪華客房、家庭客房跟行政客房的捷絲旅台北三重館,這次實際入住的房型,是選擇歡度浪漫白色情人節升等住房專案,然後從豪華客房升級的行政客房,而這種房型的房內空間,有比我原先預想的來得大。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

 

房間裡的這張雙人床,是使用跟晶華酒店同等級的塑型舒壓Wellspring Bed床組。

Wellspring Bed床組

 

床組旁的矮櫃,應該就是根據之前隆發製材廠以前存放物品使用的木箱為原型所設計的。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房間

 

這間行政客房有置衣間,不管是衣物或行李箱都可以擺放,而房間內提供的拖鞋,也放置在這裡的收納架上。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房型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

 

房間的桌子上,擺放了歡度浪漫白色情人節升等住房專案送的國寶級立陶宛百年巧克力。

國寶級立陶宛百年巧克力

 

這間行政套房有設置包括微波爐、電磁爐、抽風機、膠囊咖啡機的廚房,能讓住客在房內微波或烹調食物來吃。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廚房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廚房

 

相關有可能使用到的杯、盤、餐具、鍋具,收納在電磁爐下方的抽屜裡。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廚房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廚房

 

房內的小冰箱,也是放置在廚房這裡。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冰箱

 

住宿時我也會注意的浴室,這間行政套房的設備頗不錯,像是馬桶部分就有裝TOTO免治馬桶,這樣上廁所就更舒適。

TOTO免治馬桶

 

盥洗備品部分,我注意到的亮點,就是吹風機提供的是蠻不錯的Panasonic nanocare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呢!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浴室

Panasonic nanocare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更重要的,就是這間行政套房浴室有浴缸,可以泡澡好好地放鬆一下。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行政客房浴室

 

另外,捷絲旅台北三重館在二樓有設置讓住客自由使用的健身房跟自助洗衣間,至於會議室部分,如果要使用的話,就是跟櫃臺服務人員洽談租借。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健身房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會議室

 

舒服地睡了一覺後,隔天早上就到一樓的Just Cafe捷食藝餐廳吃自助式元氣早餐。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Just Cafe捷食藝餐廳

 

Just Cafe捷食藝餐廳供應的自助式元氣早餐,會包含1~2道主廚推薦菜色,還有其它特色美食跟沙拉吧,整體餐點選擇蠻多的,真的讓我吃得相當飽足,連午餐都不用吃了說…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自助式元氣早餐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自助式早餐

 

這次住宿捷絲旅台北三重館,由於選擇歡度浪漫白色情人節升等住房專案,除了房間升等成住起來更舒適的行政客房外,飯店整體呈現的輕工業風也頗有特色,而且隔天早餐也吃得相當滿足,加上大眾交通便利,整體住宿感受真的不錯,所以大大如果來台北洽公、旅遊,如果要找交通方便且兼具特色的飯店住宿時,就不妨考慮入住捷絲旅台北三重館吧!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07-1號

電話:(02)22806111

官網:https://www.justsleephotels.com/sanchong/tw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新北住宿】輕工業風設計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捷運三和國中站出口

【新北住宿】輕工業風設計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捷運三和國中站出口 【新北住宿】輕工業風設計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捷運三和國中站出口 【新北住宿】輕工業風設計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捷運三和國中站出口 【新北住宿】輕工業風設計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捷運三和國中站出口

【新北住宿】輕工業風設計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捷運三和國中站出口 【新北住宿】輕工業風設計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捷運三和國中站出口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