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2023台南旅遊,想找之前沒去過,但大眾交通還方便的潮好玩、有趣味台南戶外/室內景點逛逛,因此在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跟其它網站找到龍崎區農會竹炭故事館這個台南旅遊推薦景點。而當天實際去逛時,就看到龍崎竹炭故事館旁邊還有另一個龍崎景點虎形山公園,由於時間足夠,後來也進去散散步,個人覺得還不錯,所以就來分享一下這屬於自己的最新2023台南景點,讓想找能悠閒散步來場芬多精浴台南景點的大大參考。

龍崎景點推薦

 

就在龍崎區農會竹炭故事館旁的虎形山公園,是因為公園所在的虎形山山勢有如猛虎雄踞一般,才以此命名。

001

 

入口這裡的看板,有介紹虎形山公園內的步道,如果走最大圈的,長度約1500公尺,其實也不會花費太長時間。

龍崎虎形山公園

 

沿著步道開始走,沒多久就會到虎形山公園內兩座吊橋中的第一座,也就是望龍吊橋,而這裡蠻適合拍照留念的。

望龍吊橋

002

 

過了望龍吊橋,可以選擇往上走到觀景亭,在這裡居高眺望遠方景色。

2023台南旅遊

2023台南景點

 

如果是走最大圈的步道,就會經過另外一座二號吊橋。

台南戶外景點

 

自然生態非常豐富的虎形山公園,裡面也有設置生態池,如果是夏天夜晚來的話,就可以看到螢火蟲說…

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

 

虎形山公園步道是先下後上,因此後半段走往龍崎國小出口,或是竹炭故事館這裡的入口,相對會比較累一些,但我覺得對多數人來說應該都還OK啦!

台南旅遊推薦

 

對了,如果是假日來的話,搭延駛到龍崎的台南市公車紅幹線在終點下車後,除了竹炭故事館跟虎形山公園這兩個龍崎景點外,一旁的崎聚創生新據點也有崎聚市集可逛呢!

崎聚創生新據點

崎聚市集

 

最後,以這次進有山有水的虎形山公園,然後沿著步道繞了一圈後,我覺得平日遊客不多,除了能來場芬多精浴外,也可以享受這裡悠閒氛圍,聽聽蟲鳴鳥叫,而且是搭公車就可以到的台南秘密景點,大大如果之後安排台南小旅行的話,有機會也就不妨實際來看看吧!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請點這裡

KKday:請點這裡

ReadyGo:請點這裡

酷派:請點這裡

AVIS:請點這裡

Budget: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