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去跟騎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前半段行程,加上之前累積的身體酸痛,肩、頸、腳都覺得不舒服,可能需要做較深層肌筋放鬆按摩才能真正緩解,因此前幾天到林口三井聚餐前,就到附近這間採預約制的筋石堂林口1號店來調理身體。而當天透過筋石堂阿翰師這位專業整復師的90分鐘深層調理整復後,緊繃身體蠻有感的被放鬆,整個人覺得輕鬆許多呢!

林口整復推拿專門店

 

採預約制的筋石堂,有筋石堂林口1號店跟筋石堂龜山2號店可以選擇,而透過Line預約時,發現裡面的介紹師傅資訊蠻特別的,因為除了詳細介紹專長外,照片部分放的是漫畫風格照片,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筋石堂林口1號店筋石堂龜山2號店

 

由於結束後要到林口三井聚餐,所以我是選擇在文化二路一段上的筋石堂林口1號店進行按摩課程,就在這間老士林烤肉飯的二樓。

筋石堂林口1號店

 

當天從老士林烤肉飯旁的通道走樓梯上來,就可以看到筋石堂林口1號店了。

新北推拿推薦

 

門口的LED螢幕,會輪播不同服務項目筋石堂價目表讓客人參考。

筋石堂價目表

 

進到筋石堂林口1號店,店內環境空間讓人覺得清新明亮,並播放讓人感受舒服的自然音樂,由於預約時段是下班時間,因此當時四張按摩床都有客人在進行整復調理呢!

筋石堂林口1號店環境

 

店內有準備拖鞋,可以讓客人換穿。

林口整骨推薦

 

筋石堂林口1號店有展售護具跟按摩槍,如果有需要,可以詢問幫你服務的整復師。

龜山整復推拿

林口手臂筋膜放鬆

 

我這天進行的是90分鐘深層調理,因此幫我服務的整復師阿翰師就先詢問我的身體酸痛不舒服狀況,還有想要特別加強部分後,再正式開始調理。

筋石堂林口1號店

 

深層調理課程開始後,整復師阿翰師就開始針對不同部位進行調理,過程中也會不時詢問我按摩力道是否可以接受。而就按摩力道來說,在沒有加重或減輕下,我覺得阿翰師的按摩手法力道會比一般按摩會館按摩師來得重。

龜山整復推拿專門店

林口整復推拿

 

整個調理過程中,自己有小訝異到的,就是雙腳沒想到會那麼緊繃,還好透過阿翰師以不同動作調理後,當下就有很明顯的放鬆感受了。

龜山整復推拿

林口傳統整復推薦肌肉放鬆

 

經過90分鐘深層調理後,原先覺得緊繃的肩、頸、腳,當下就感覺輕鬆許多,真的是有調理就有差。當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盡相同,但相信只要經過調理,應該都能感受到差異,因此想找林口或龜山整復推拿專門店進行較深層身體調理的大大,就別忘了有筋石堂可以選擇哦!

 

 

筋石堂林口1號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26號2樓(老士林烤肉飯樓上)

電話:(02)26081210

營業時間:14:00~22:00(最後可預約時間21:00)

官網:https://sports-massage-therapist-1477.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69kingstone

Line預約:https://lin.ee/a7JV9Z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