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回到台北市舉辦的台灣燈會,原本就想安排時間去逛逛,由於這時臉部肌膚感覺悶悶的,雙腳走路太久不舒服感受,就想要找間靠近國父紀念館主燈區有服務男士美容SPA清潔保養一下,因此搜尋後發現這家捷運市府站美容SPA店家「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至於這家男女客人都歡迎,有提供手部保養、足部保養、臉部保養…等服務的台北美容SPA 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當天進行完小氣泡淨洗顏跟足部紳士深層保養後,整個讓我覺得舒服放鬆呢!

捷運市府站美容SPA

 

這次去看台灣燈會前來清潔保養一下的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位置是在基隆路上這棟聯合世紀大樓一樓,從捷運市府站最近的出口步行過來很快就到了。

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

 

店內以淺色系為裝潢主色調的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乍看會讓人覺得只服務女性客人,但它真的也有提供男士保養課程哦!

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環境

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環境

 

這次我在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預約了兩個課程,第一個是在二樓有隔間包廂裡進行小氣泡淨洗顏課程。

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環境

 

課程開始後,負責小氣泡淨洗顏課程美容師先查看我的臉部肌膚狀況,大致上還算OK。

001

 

接下來,美容師先清潔我的臉部肌膚。

002

003

 

清潔完成後,美容師就使用專門儀器來深層清除我臉部有的老廢角質跟粉刺,而在過程中就開始覺得原先有的不舒服感受逐漸消失了。

004

清除老廢角質跟粉刺

 

為了讓粉刺清得徹底,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美容師再使用另一種工具將臉部還有的粉刺剷除。

005

 

老廢角質跟粉刺清乾淨後,美容師再執行精華液導入跟敷面膜,讓我的臉部肌膚充分補水與吸收營養。

006

 

小氣泡淨洗顏課程結束後,除了臉部肌膚不舒服感受消失外,跟課程前相比,臉部肌膚也變得光亮呢!

007

 

稍事休息一下後,就下樓來進行男士足部課程了。

台北男士美容SPA

 

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紳士足部課程有四種可選,我這次是選擇能最徹底保養的紳士深層保養課程。

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紳士足部課程

 

紳士深層保養課程開始後,首先進行加入死海海鹽的足浴,除了清潔保濕和放鬆外,也讓雙腳肌膚跟指甲有一定程度軟化。

台北男士足部保養課程

 

足浴完成後,接著進行日式修甲,而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美容師就陸續使用不同工具修整指甲與周圍區域,由於手法輕柔,過程沒有任何痛或不舒服的感受。

台北日式修甲

台北腳部保養

 

修整雙腳指甲告一段落後,美容師接著使用修磨硬皮的工具,將我雙腳兩側硬皮、腳底硬皮仔細地清除掉。

台北足部保養

台北保養指甲

 

結束之前,美容師在我的雙腳倒了全效乳液,然後塗抹均勻後,這次的足部紳士深層保養課程才正式告一段落。

台北男士指甲保養

 

跟還沒處理前相比(第一張照片),課程完成後的雙腳指甲變得美觀許多,磨掉硬皮的雙腳也有一股輕盈感受呢!

008

009

 

兩個課程完成後,讓我有很難用言語形容的舒服放鬆感,接著可以去逛台灣燈會囉…

010

 

這次在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進行的完小氣泡淨洗顏跟足部紳士深層保養課程,幫我服務的兩位美容師除了專業外,也相當細心,更重要的是課程結束後整個感覺舒服放鬆,來這趟蠻值得的,因此男性大大如果想找台北市信義區美容SPA店家來小保養一下的話,有機會不妨來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實際試試看吧!

 

 

Winnie全方位美學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樓

電話:(02)23886006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網:https://winnie-beauty2.winnie-sp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nniebeauty2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