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結束,由於多吃少動,想要把身體囤積過量脂肪盡量消耗的話,增加運動量是一種方式,因此前幾天下高雄洽公順便高雄小旅行時,趁著朋友要招待去這家高雄好吃拌麵和林拾麵用餐前,來附近這家知名舉重選手郭婞淳也有造訪過的高雄左營健身房FUNS放肆運動健身。至於距離高雄捷運巨蛋站約四分鐘路程,在自己之前去參觀聚思共享空間途中看到的這間高雄健身房,裡面有多樣性健身器材可使用,也可以請專業健身教練一對一指導,同時也有專屬機車停車場呢!

高雄健身會館

 

這次在高雄順道來健身所選擇的FUNS放肆運動健身房,地點是在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上,離結束後要去用餐的和林拾麵不遠。

FUNS放肆運動

 

FUNS放肆運動門口有機車專屬停車場,所以騎機車來運動相當方便,如果開車來的話,也可以找路邊停車格或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FUNS放肆運動專屬停車場

 

進來FUNS放肆運動館內,櫃枱後方牆上有全部FUNS放肆運動健身教練照片,並且還有台灣之光,也就是知名舉重選手郭婞淳的簽名跟拍立得照片。另外,櫃枱這裡跟旁邊的陳列櫃商,有展售多款不同品牌蛋白與蛋白棒,其中包括我買過THE VEGAN樂維根全素植物高蛋白營養補充品在內營養補給商品,以及一些健身小物讓客人購買。

FUNS放肆運動

FUNS放肆運動

 

雖然是中小型健身房,但FUNS放肆運動館提供包含有氧器材、機械式健身器材也相當多,可以滿足來運動健身客人的需要。

FUNS放肆運動環境

高雄左營健身中心

 

FUNS放肆運動館這裡還有一間伸展室,是客人在課前暖身或課後放鬆的最佳場地。

高雄健身中心

 

前述區域外,FUNS放肆運動還有設置休息區讓客人休息。

FUNS放肆運動休息區

 

來這裡健身,可將私人物品放置在置物櫃裡,而運動完之後的盥洗,FUNS放肆運動提供的淋浴間,讓客人在健身後能進行簡單的梳洗。

FUNS放肆運動置物櫃

FUNS放肆運動淋浴間

 

這次來健身,有請FUNS放肆運動健身教練指導,因此在訓練開始前會先做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量測,讓教練對我身體狀況有初步了解。

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

 

當天指導我的阿信教練,根據量測完的數據進行詳細解說,讓我知道目前身體狀況,還有討論要進行哪些訓練,才能達到設定的目標。

FUNS放肆運動健身教練

 

規劃好訓練目標,準備開始上課了, 阿信教練就先帶我到伸展室這裡做足底筋膜放鬆、身體評估及核心啟動。

高雄左營健身會館

001

 

結束熱身及核心訓練,接著到館內其它訓練區域,在阿信教練Hack教練協助下訓練身體核心、肌耐力、爆發力,當然也能燃燒脂肪啦!

002

高雄健身推薦

 

阿信教練一對一教練課程結束後,我繼續使用館內的慢跑機跟踏步機,再繼續有氧運動一段時間,讓這次健身效果更好。

003

004

 

一對一教練課程結束,會附贈一杯高蛋白飲品,讓客人補充蛋白質呢!

高蛋白飲品

 

結束這次健身後,我們就到離FUNS放肆運動不遠,同樣是在富民路路上的和林拾麵吃午餐囉…

和林拾麵

 

當天在店裡點的和林手作拌拌麵套餐,不管是創意牛丸肉椒麻拌拌麵或醬燒豚肉麻醬拌拌麵都好吃,而它們家的開胃小菜跟主廚功夫菜也不錯呢!

和林手作拌拌麵

 

這次到FUNS放肆運動體驗一對一教練課,除了使用的運動器材不少,當天指導我運動的阿信教練也很專業,在訓練前先讓我知道目前身體狀況,然後再設定目標,訓練過程中也很細心指導我正確做對每個動作,以達到最好的健身效果,再加上課程結束後自己額外有氧運動一段時間,這次在FUNS放肆運動真的有好好地健身到,而且沒想到的是還有一杯高蛋白飲品可喝,同時門口有專屬機車停車場可停機車,因此大大如果是在高雄左營或周邊地區居住、上班,如果在找離捷運巨蛋站附近的高雄健身中心健身、運動的話,就不妨考慮FUNS放肆運動吧!

 

 

FUNS放肆運動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52號

電話:090976576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8:00~24:00,星期六至星期日08:00~23:00

官網:https://funsfit.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sFit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