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宗教信仰中,天后媽祖是讓許多人尊敬的神祇,像大甲媽祖遶境進香、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都吸引許多人參與,因此也讓各式媽祖設計商品,例如Q版神明公仔、春聯、紅包袋…等,也有很多人會購買,而自己最近就拿到一組由年輕設計品牌INFFINI設計生產的吾現愛媽祖設計精品,包含了默娘女神公仔、媽祖紅包袋、媽祖春聯、默娘女神小提袋、媽祖皮革零錢包都不錯,所以就來個Q版媽祖公仔開箱跟媽祖周邊商品開箱,讓想知道媽祖公仔哪裡買或媽祖文創商品哪裡買的大大參考一下。

媽祖文創商品推薦

 

這次收到的INFFINI吾現愛媽祖文創商品,包含了默娘女神公仔、媽祖紅包袋、媽祖春聯、默娘女神小提袋、媽祖皮革零錢包這五樣商品。

INFFINI吾現愛媽祖文創商品

 

這些INFFINI吾現愛評價不錯商品中,個人覺得默娘女神公仔應該是不少人會最喜歡的媽祖文創商品。

吾現愛默娘女神公仔

 

有三款可選的吾現愛默娘女神公仔,分別代表了保平安、求財跟招人緣。

INFFINI吾現愛評價

 

這三款吾現愛Q版媽祖公仔中,我選了求財默娘女神公仔,而包裝外盒也有說明像如何擺放,以及一些相關注意事項。

吾現愛默娘女神公仔

吾現愛媽祖設計精品

 

由樹脂工藝老師傅手工打磨和上色,每一尊都是手作的台灣製造Q版默娘女神公仔,在盒子內被保護地相當好,以避免運送時造成損傷。

吾現愛默娘女神公仔

 

比較容易損壞的后冠珠簾,則有特別以紙板保護。

媽祖公仔哪裡買

 

將這尊吾現愛Q版默娘女神公仔取出,真的還蠻不錯的。

吾現愛默娘女神公仔

Q版媽祖公仔開箱

 

近看的話,就可以感受到這些老師傅手工打磨和上色的技術真的有一套!

吾現愛媽祖女神公仔

吾現愛Q版媽祖女神公仔

 

實際擺放時,我決定將這尊吾現愛Q版媽祖公仔放在書桌上面的書櫃中,這樣就可以常常看到,也希望她能保庇好運招財來!

媽祖文創商品推薦

 

下一款媽祖文創商品推薦品,是這個實用的吾現愛默娘女神小提袋。

吾現愛默娘女神小提袋

 

提袋上面有印著可愛的Q版媽祖圖案。

媽祖設計商品

 

這個默娘女神小提袋實際拿來裝手搖飲、咖啡、保溫瓶都相當OK呢!

宗教文創商品推薦

 

下一個媽祖宗教文創商品推薦品,同樣是實用的吾現愛媽祖皮革零錢包。

吾現愛媽祖皮革零錢包

皮革零錢包

 

這個帶有鑰匙圈,做工精細的這個皮革零錢包,上面有印著可愛Q版媽祖頭像。

媽祖周邊商品開箱

 

有了這個媽祖皮革零錢包,如果只是到附近買東西的話,帶著它就可以了。

媽祖文創商品推薦

 

除了默娘女神公仔、默娘女神小提袋、媽祖皮革零錢包外,這次收到的INFFINI吾現愛媽祖文創商品還有媽祖紅包袋跟媽祖春聯,這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馬上就用得到了。

媽祖紅包袋

媽祖春聯

 

這次拿到的INFFINI吾現愛媽祖文創系列商品,不管是默娘女神公仔、媽祖紅包袋、媽祖春聯、默娘女神小提袋、媽祖皮革零錢包都可愛並實用,所以想找媽祖文創商品的大大,有機會就不妨實際入手使用吧!

 

INFFINI吾現愛媽祖文創商品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產品直接選購:請點這裡

全家行動購-媽祖公仔訂購:請點這裡

全家行動購- 媽祖手鍊訂購: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