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前一篇文章分享了四間金門美食店家,但這趟偽出國金門小旅行,還有發現後浦十六藝文特區這裡有K BEER金門精釀啤酒專賣店談醺室Chat Room,以及金門調酒吧夢酒館Vent Bar可以晚上來小酌聊天,所以我們也找時間分別來坐坐,喝一下有特色的金門第一支精釀啤酒K BEER,還有順口的調酒,然後開心地聊天,結束後回民宿就更好眠呢!

金門小酌推薦

 

談醺室Chat Room

這次在後浦十六藝文特區發現這兩家可以晚上來小酌聊天的店家,我們第一家來小酌的,是談醺室Chat Room這間K BEER金門精釀啤酒專賣店。

金門小酌推薦

 

K BEER是金門第一支精釀啤酒,目前有神風獅(高粱小麥啤酒)、烈火獅(高粱烈啤酒)、土豪獅(金門貢糖啤酒)、金浪獅(陽光檸檬拉格啤酒)跟冰菓獅(高梁梅子氣泡酒)五款,這在談醺室Chat Room這裡當然都喝得到。

K BEER金門精釀啤酒專賣店

高粱小麥啤酒

 

在店員說明這五款酒各自風味後,就選了自己最有興趣,以金門貢糖為發想靈感的土豪獅來喝喝囉…

001

 

談醺室Chat Room二樓有座位,所以跟土豪獅拍完合照後,就上來正式開喝囉…

金門貢糖啤酒

 

酒精濃度5.5%的這支K BEER土豪獅,一入口時會先感受到帶一點點苦味的蠻濃麥香味,然後金門貢糖的淡淡花生香甜味會慢慢出現,但不會搶了啤酒應有的風味,整體來說我覺得土豪獅比較適合喜歡啤酒味較明顯的人來喝。

金門在地啤酒

 

至於朋友們選的冰菓獅,酒精濃度4%,開發靈感源自於金門冰菓室文化,是以蘋果酒為基底,然後融入高梁跟梅子風味的高梁梅子氣泡酒,喝起來酸酸甜甜,帶有一點點高梁香氣,不會感覺是在喝酒,應該是成年男女都會喜歡的風味。

高梁梅子氣泡酒

 

對了,目前在消費同時幫談醺室Chat Room的FB或IG追蹤跟打卡,就會免費送小禮物,而內用還會加送一盤吃起來帶著鹹香與一點辣味的酒鬼花生哦!

酒鬼花生

 

夢酒館Vent Bar

另一家我們去小酌聊天的夢酒館Vent Bar,同樣是在後浦十六藝文特區,但位置是在陳家祠堂裡面這側的建築裡。

後浦十六藝文特區

 

夢酒館Vent Bar提供的座位,主要是店裡的吧台座位,還有店外的露天座位。

夢酒館Vent Bar

金門調酒吧

 

如果人數比較多的話,就可跟夢酒館Vent Bar洽談使用二樓的包廂,不過因為包廂裡有地毯,所以要記得脫鞋子後再進去。

夢酒館包廂

 

來酒吧小酌,看調酒師調酒也是樂趣之一。

金門酒吧

 

至於我這天在夢酒館Vent Bar喝的調酒,是屬於海島風的邁泰。

夢酒館調酒

 

以藍姆酒、杏仁、柑橘、鳳梨、萊姆調製的邁泰,喝起來帶著多重的酸甜味,整個相當爽口,並且感覺不太出來酒味,加上外觀顏色蠻漂亮的,如果要找拍照打卡的調酒,我個人覺得這杯還不錯。

金門喝調酒

 

朋友選的這杯水果系調酒56小姐,看外觀會蠻直覺它是杯氣泡飲,而且喝起來的清爽滋味,比自己喝的邁泰更感覺不出酒味,我覺得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調酒。

水果系調酒

 

在談醺室Chat Room跟夢酒館Vent Bar外,在逛後浦十六藝文特區其它有開店家時,這間以金門高粱酒漬處理精品咖啡豆,新創金門特產「高粱酒漬咖啡」的金門酒字咖啡商行,讓我蠻感興趣的,因此帶了它們家不同風味的咖啡濾掛包回來試試看,而這些酒香咖啡跟一般咖啡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喝起來會多了一股高粱酒的香氣,真的蠻特別的,所以喜歡喝咖啡的大大,可以去金門酒字咖啡商行官網訂來實際嚐嚐看。

金門酒字咖啡商行高粱酒漬咖啡

 

雖然目前出國限制比較少了,但對於短時間沒規劃要出國,但又希望在國內玩有偽出國感受,金門就是不錯選擇。而大大之後如果來金門玩,到了晚上想找地方小酌聊天的話,就別了有這兩間在後浦十六藝文特區的店家可供選擇哦!

 

談醺室Chat Room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118號(後浦十六藝文特區A04)

電話:0932785422

營業時間:17:00~22:00(星期五、六至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beer.chatroom

K BEER金門精釀啤酒官網:https://www.kbeer.com.tw

 

夢酒館Vent Bar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110巷4號

電話:0932785422

營業時間:19:30~隔日01:30(00:30最後點酒,星期一、二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entbarkm

 

金門酒字咖啡商行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110巷5號

電話:(08)2320818

營業時間:08:00~22:00

官網:https://www.kmjiuzicoffee.com

 

旅遊行程與機票訂購快速連結:

KKday(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Klook(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自由行行程(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