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陽台澆花跟清潔用的塑膠水管有損壞,因此趁著電商1212促銷檔期,找到這個HOKAS 100%台灣製造園藝工具品牌,入手了一組這次要簡單分享的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組。至於會選擇這組MIT園藝水管產品,是因為我們有需要才會裝上使用,所以這組HOKAS伸縮水管組的免工具安裝、根據水壓最高能延展2倍長度、水管外層材質耐磨防爆、3.8米水管本體僅370克…等特性,搭配178克園藝8段多功能水槍 ,真的必要需求都有符合,而且實際使用後真的蠻不錯的說…

園藝水管產品推薦

 

HOKAS園藝伸縮水管本體開箱

首先,先來看一下這組產品中的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7.6米)。

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

 

裝著HOKAS居家園藝伸縮水管的外盒側面,有說明使用的材質、重量、工作水壓、注意事項….等資訊,並且還有圖示介紹這個產品包括園藝澆水、戶外清潔、洗車、寵物洗澡這些情境都可以使用。

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

 

盒子裡的物品,包括延展前為3.8米,延展後可到7.6米的HOKAS伸縮水管,以及吊鍊式轉接頭。

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

 

這條3.8米長,能兩倍快速延展的伸縮水管,在水壓1.5~5 kg/cm2下,可達1.3~2倍延展,而內管採用強力TPE複合材料,外層以強力特多龍布經特殊編織製成的這條水管,不容易彈性疲乏,並且還耐磨、防爆、防漏,同時收納簡便也不易造成摺痕。

HOKAS居家園藝伸縮水管

 

在德國、加拿大、美國、台灣獲得專利,並通過加州65號提案飲用水無毒檢驗標準的這條HOKAS居家園藝伸縮水管,兩側所使用的快拆接頭,拆接水龍頭或自家灑水噴頭都不需要額外工具呢!

HOKAS伸縮水管

 

HOKAS伸縮水管隨附的吊鍊式水龍頭接頭,特別強化橡膠設計,除了防止接頭脫落外,也能跟伸縮水管的快拆接頭緊密接合。

吊鍊式水龍頭接頭

 

搭配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使用的水槍,官網有多功能無段式調節水槍跟多功能八段式園藝水槍兩種,而我們是選擇多功能八段式園藝水槍來使用。

HOKAS多功能八段式園藝水槍

 

能無段調節水量的這支HOKAS多功能八段式園藝水槍,重量僅178克,搭配舒適握感的防滑手柄,能減少使用者長時間使用的不適感,是款兼顧輕巧與質感的產品。

HOKAS園藝水槍

 

這支HOKAS園藝水槍,有八種不同出水模式,可讓使用者依不同情境彈性運用。

多功能園藝水槍

 

HOKAS多功能八段式園藝水槍使用的指推式開關,可以自由地控制出水量。

HOKAS多功能水槍

 

目前購買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組,會贈送這個水管掛勾,讓有需要的使用者能方便收納整理。

水管掛勾

 

便利的免工具安裝設計

開始使用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組,真心覺得它拆裝相當方便。

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組

 

HOKAS多功能八段式園藝水槍跟裝在水龍頭上的吊鍊式水龍頭接頭,只要插入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兩側快拆接頭後就可以使用了。

HOKAS多功能八段式園藝水槍

好用園藝水管產品

 

由於自家陽台水龍頭水壓跟水量沒有到5 kg/cm2,所以手動試一下這條伸縮水管延伸性,真的是可到兩倍長度沒有問題呢!

PS:HOKAS官網有實測表格對應延展長度供參考

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

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

 

HOKAS多功能八段式園藝水槍的指推式開關,能彈性控制出水量,所以就錄了一小段影片,讓有興趣的大大看一下從關到完全開啟過程的水量變化。

 

舒適的園藝澆水體驗

實際澆陽台小花圃裡植物時,我們會將八段式園藝水槍轉到MIST這裡,就可以做較大範圍的噴灑了。

001

HOKAS多功能八段式園藝水槍

 

至於一旁的盆栽,通常就是把水槍轉到MIST後灑水。

HOKAS園藝水槍

 

處理陽台地面或縫隙時,就將八段式園藝水槍轉到FULL,然後指推式開關完全打開,然後用最大水量來做清洗。

好用園藝水槍

 

使用到目前為止,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組我們覺得拆接方便,真的不用額外工具,而且伸縮水管最高能延展2倍長度,材質感覺也耐用,加上八段式園藝水槍總重量也才548克,收納也蠻容易的,所以有居家園藝灑水或陽台沖水清潔需求的大大,有機會就不妨試試看HOKAS園藝伸縮水管組產品吧!

 

HOKAS輕巧型居家園藝伸縮水管組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