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前幾天到三重處理事情順道訪友,由於到了晚餐時間,決定聚餐小酌一下,因此朋友就帶我到離捷運三重國小站不遠的夜こそYorukoso用餐。而這間要當作新北三重居酒屋或新北三重串燒店都可以的三重美食店家,當天點來享用的餐點,吃過後覺得都蠻不錯的,而且目前有Google店家評論、FB打卡或IG打卡送甜點活動,如果消費滿額的話,還送清酒一壺呢!

新北三重居酒屋

 

離捷運三重國小站不遠的夜こそYorukoso,店面位置是在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

夜こそYorukoso

 

進到夜こそYorukoso店裡,看到有吧台座位跟四人桌座位可供客人用餐。

新北三重串燒店

夜こそYorukoso店內環境

 

除了店內座位,這間三重居酒屋還有設置戶外座位,如果天氣OK的話,坐在外面用餐也不錯。

夜こそYorukoso戶外座位

 

夜こそYorukoso老闆應該是蠻喜歡動漫的,因此店裡貼了不少動漫海報,還有擺放動漫公仔,像我們坐的位置,就有鬼滅的彌豆子公仔呢!

三重日式居酒屋

彌豆子公仔

 

坐好後,店員很快就送上毛豆小菜讓我們解饞一下。

毛豆小菜

 

開始看夜こそYorukoso菜單,發現這裡提供餐點、串燒、酒類選擇還不少。

夜こそYorukoso菜單

夜こそYorukoso酒單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在吧台這裡的小黑板還有寫著季節限定餐點讓客人參考,並且目前也有Google店家評論、FB打卡或IG打卡送甜點活動,如果消費滿額的話,還送清酒一壺呢!

夜こそYorukoso季節限定餐點

 

點好餐點後,就到吧台這裡瞄一下夜こそYorukoso廚師料理串燒的樣子,而店員也有告訴我們串燒使用的刷醬、醬料都是自家手作製成的。

三重日式串燒店

 

回到位置時,我們點的柚子汽水跟富良野哈密瓜利口酒已經送來了。

夜こそYorukoso飲料

 

朋友選的柚子汽水,他喝進嘴裡覺得帶著些柚子酸甜滋味,整個涼爽感十足說…

柚子汽水

 

我點的這杯富良野哈密瓜利口酒,喝起來哈密瓜甜香味明顯,感受不太到酒味,喝起來相當爽口呢!

富良野哈密瓜利口酒

 

再稍等一小段時間,點的餐點也陸續送來了,所以接著就來分享一下這天吃的餐點囉…

三重美食推薦

 

白醬海鮮烏龍麵。

白醬海鮮烏龍麵

 

做為主食的這道白醬海鮮烏龍麵,烏龍麵本身吃起來Q彈,而裹在麵上白醬的奶香與甜味則是口感舒服,吃多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口說…

白醬海鮮烏龍麵

 

鹽烤雞腿蔥串。

鹽烤雞腿蔥串

 

這天吃的的第一種鹽烤雞腿蔥串,入口時能感受到雞腿肉的軟嫩,而灑在雞肉上的鹽,除了本身有的鹹味,也更帶出肉汁鮮甜,再搭配提味的蔥段跟雞肉表面的些許燒烤香氣,整體口感很豐富呢!

鹽烤雞腿蔥串

 

蔥鹽牛舌。

蔥鹽牛舌

 

這道蔥鹽牛舌,夾著大量蔥花、洋蔥粒一起入口,切薄片的牛舌吃起來肉質Q彈,肉汁也頗多,搭配蔥花、洋蔥粒帶出的鹹味,蔥香跟一些些洋蔥的嗆辣味,整體風味相當不錯呢!

蔥鹽牛舌

 

廣島牡蠣。

廣島牡蠣

 

趁熱享用風味最佳的廣島牡蠣,沾些隨附的美乃滋一起入口,當下吃得到酥脆外皮,至於裡面的牡蠣則是肉軟汁多,而美乃滋的奶香甜味會讓整體味道更加分。

廣島牡蠣

 

培根捲干貝。

培根捲干貝

 

這道培根捲干貝,外層的培根吃起來微酥脆中帶有嚼感與一點點燒烤香氣,至於裡面的干貝則是維持軟嫩多汁,而灑在上面的店家特製香料,更增添整體風味。

培根捲干貝

 

醬燒雞皮。

醬燒雞皮

 

送來之後趁熱吃的醬燒雞皮,表面有酥脆感並帶著燒烤香氣,至於裡面則是保持軟中帶Q的口感,而塗在上面帶著鹹甜味的醬汁,增添了整體風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醬燒雞皮

 

明太子玉子燒。

明太子玉子燒

 

以串燒形式呈現的明太子玉子燒,吃進嘴裡時會先感受到蛋的綿細口感與甜味,然後燒烤過,有著較濃郁美奶滋甜味,還有明太子的鹹、香滋味則是隨後襲來,也讓這道菜吃起來相當夠味呢!

明太子玉子燒

 

碳烤肥腸。

碳烤肥腸

 

這道碳烤肥腸,烤過後的肥腸吃起來軟Q中帶有嚼感,並有著些許碳烤香氣,是道很不錯的下酒菜。

碳烤肥腸

 

日式麻糬燒。

日式麻糬燒

 

這天打卡送的日式麻糬燒甜點,麻糬本身吃起來軟Q,然後外層花生粉、煉乳各自的甜味與香氣,會越咀嚼越有味呢!

日式麻糬燒

 

這天在夜こそYorukoso點來享用的餐點,我覺得都不錯吃,而且日式復古店面,搭配裡面貼的動漫海報,擺放的動漫公仔,以及播放的日本卡通,當下是有讓人覺得在日本用餐的感受,所以大大之後如果要找鄰近捷運三重國小站的三重日式居酒屋或三重日式串燒店用餐的話,有機會就選擇夜こそYorukoso以來實際嚐嚐看它們家的餐點吧!

 

 

夜こそYorukoso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171號之1

電話:(02)29702976

營業時間:18:00~24: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rukoso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