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桃園市區iPad、Mac、iPhone維修推薦店家的大大看過來,自己最近又知道一間蘋果產品專業維修店家,也就是這次要分享,並且有提供到府服務的PIE APPLE。至於這家鄰近之前重新開幕當天有去過的桃園東門市場,距離桃園火車站也不遠的桃園蘋果產品維修店家PIE APPLE,客戶現場送修時,有興趣的話能全程觀看維修過程,而自己當天現場看PIE APPLE維修工程師更換故障iPhone Xs螢幕速度相當快,再加上能現場觀看應該也會相對放心,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資訊,讓有需要的大大參考看看。

桃園蘋果產品維修店家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上的PIE APPLE,離桃園東門市場頗近,如果從桃園火車站步行過來也沒有很遠。

PIE APPLE

 

PIE APPLE門口旁邊牆上,有介紹部分蘋果產品維修項目價格,並且會提供180天保固。

PIE APPLE維修項目價格

 

進到PIE APPLE店裡,看到店裡空間還蠻大的,並且能直接看到維修工程師維修產品的狀況。

PIE APPLE店裡環境

 

店裡有準備沙發讓送修產品客人休息,如果口渴的話,PIE APPLE也有提供免費飲料呢!

PIE APPLE店裡環境

PIE APPLE店裡環境

 

在維修服務外,店裡櫃臺旁兩側牆上,有展示蘋果手機保護貼跟充電線可以讓客人挑選購買。

PIE APPLE蘋果周邊產品展售

PIE APPLE蘋果周邊產品展售

 

實際送修過程,以這支螢幕故障需要更換的iPhone Xs來說,PIE APPLE服務人員確認客人要維修後,就會開立維修單,而且現場有同型號螢幕的話,就可以馬上進行維修了。

桃園iPhone手機維修

PIE APPLE維修保固

 

PIE APPLE的Apple產品維修,客人有興趣都可以全程觀看呢!

桃園市區蘋果產品維修

 

以這支iPhone Xs更換螢幕來說,維修工程師先將壞掉螢幕這面拆卸下來,然後將上面要保留的零件逐一拆下。

桃園市區蘋果手機維修

桃園蘋果手機維修

 

接下來,維修工程師將原來在機身上的防水膠條清除,並進行手機清潔,然後再裝上新的防水膠條。

桃園Apple手機維修

桃園市區Apple手機維修

 

防水膠條處理好之後,維修工程師先將壞掉螢幕拆卸下來的零件裝到新螢幕上,然後再將這個新螢幕裝回去,然後進行相關確認動作。

桃園市區Apple手機更換螢幕

桃園Apple手機更換螢幕

 

另外,這支更換螢幕的iPhone Xs還要裝新的螢幕保護貼,所以維修工程師就進行螢幕清潔,然後再貼上全新的螢幕保護貼。

桃園Apple手機貼螢幕保護貼

桃園市區Apple手機貼螢幕保護貼

 

再做一次確認沒問題後,維修工程師再將最外層的螺絲一一鎖上,這次維修才告一段落。

桃園市區Apple手機送修

 

維修好的螢幕,客人可以現場再進行自己自己想要的檢查,確認完全沒問題後再支付維修費用。

桃園Apple手機送修

 

以這次在PIE APPLE看到iPhone手機螢幕更換的維修來說,整個維修過程速度很快,而且能看得到維修工程師維修情況,我覺得對維修客人來說會更放心,所以大大之後如果要找桃園市區Apple產品維修店家時,就別忘了有PIE APPLE可供選擇哦!

 

 

PIE APPL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0號

電話:0966841321

營業時間:11:00~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eNPITSOK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