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來捷運科技大樓站洽公,或是之前在台大社科院聽講座,如果有需要用餐的話,通常我都是到和平東路二段118巷來覓食,因為這裡餐食選擇相當多,所以這次就來分享一家在這條巷子裡,提供多種CP值高傳統日式丼飯跟創意丼飯的新丼和平店。而這間歸類在捷運科技大樓美食、台大社科院美食、台北大安美食都可以的捷運科技大樓站丼飯專賣店新丼和平店,以當天午餐跟朋友分別選的海洋炸牡蠣丼心動套餐跟衝動-蔥丼心動套餐來說,都很合我們口味呢!

捷運科技大樓站美食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是來台大社科院上課的人,還有捷運科技大樓站周邊上班族覓食的好選擇,因為這裡各式美食店家,也包括我們這次來用餐的新丼和平店。

新丼和平店

 

新丼和平店在門口這裡有擺放菜單,看了之後就會知道這裡的傳統日式丼飯跟創意丼飯種類真的不少呢!。

新丼菜單

 

有設置腳踏車跟機車停車位的新丼和平店,可以讓騎腳踏車或機車來用餐的客人不用再花時間找停車位。

台北大安丼飯店

 

這天跟朋友來新丼和平店用餐,還沒進去前就被櫥窗裡陳列的這些招財貓吸引到,因為數量真的不少,而且蠻好拍的。

台大社科院美食

 

進來店裡之後,看到新丼和平店的內用座位應該不到30個,如果尖峰時間用餐客人多的話,就會限時一小時用餐,但也不必擔心實際用餐會很趕,因為這裡出餐速度還蠻快的。

新丼和平店內用區

 

除了櫥窗陳列的招財貓外,店裡這幅手繪壁畫也蠻吸引人眼球的。

台北大安美食

 

新丼和平店有供應免費的熱麥茶讓用餐客人自行取用,另外在這裡用餐,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也都可以無限續碗呢!

新丼和平店內用區

 

坐定位後,開始看新丼和平店菜單,而心動主食區的日式丼飯、創意丼飯與烏龍麵,全部有21種,再搭配單點品項,至於主食區餐點可以加價升級成能任選兩樣心動小食與一杯飲料的心動套餐,如果主食餐點附的是生蛋黃的話,也能加價升級為溫泉蛋。

新丼和平店菜單

新丼和平店菜單

 

看完新丼菜單,並選好要吃的餐點到櫃臺結帳後,新丼和平店服務人員很快就送來兩份套餐的飲料,隨後其它餐點也陸續送來了。

新丼套餐飲料

 

海洋炸牡蠣丼心動套餐。

海洋炸牡蠣丼心動套餐

 

我這天吃的海洋炸牡蠣丼心動套餐,主角海洋炸牡蠣丼裡有四顆個頭不小的炸牡蠣。

台北大安丼飯專賣

 

套餐隨附了可無限續吃的高麗菜絲,至於兩樣心動小食,我則是選了日本進口起司可樂餅跟日式炸雞。

海洋炸牡蠣丼心動套餐

 

開動之後,首先享用丼飯裡的炸牡蠣,而趁熱吃時外皮酥脆,裡面的牡蠣則是鮮甜多汁,在嘴裡能感受到滿滿海味呢!

新丼炸牡蠣

 

飯的部分,除了有淋淡甜醬汁外,上面還有一層鮮嫩滑蛋,實際吃起來很順口說…

台北日式丼飯

 

我選的兩樣心動小食中,首先吃的日本進口起司可樂餅外皮酥香,而裡面起司味道香濃,然後搭配鬆綿口感的馬鈴薯餡,整體風味挺不錯的。

日本進口起司可樂餅

 

另一樣心動小食日式炸雞,外皮吃起來脆中帶香,至於裡面的雞肉則是軟嫩,而且還有不少肉汁呢!

日式炸雞

 

衝動-蔥丼心動套餐。

衝動-蔥丼心動套餐

 

朋友選的套餐,主角衝動蔥丼最上曾有著滿滿的蔥花兒,撥掉之後才會看到底下的牛五花肉片。

台北好吃丼飯

 

心動小食部分,他則選了日本進口咖哩可樂餅,還有要加入丼飯裡享用的甜蜜月見溫泉蛋。

衝動-蔥丼心動套餐

 

本身就有生蛋黃的衝動-蔥丼,朋友額外多加了一顆甜蜜月見溫泉蛋,因此白飯帶著濕潤度與一點點醬油味,然後牛五花軟嫩夠味,再加上大量增加香氣與一點點辣味感受的蔥花,整個在嘴裡混合起來的味道相當豐富呢!

衝動蔥丼

 

心動小食部分,除了直接加入丼飯裡的甜蜜月見溫泉蛋,另外一樣日本進口咖哩可樂餅,他趁熱享用覺得外皮酥脆,至於裡面的咖哩馬鈴薯餡,有著蠻香的咖哩味道,而整個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日本進口咖哩可樂餅

 

在各自吃的丼飯套餐外,我們還單點了一份清爽炸蝦來吃吃看。

新丼清爽炸蝦

 

油瀝得很乾淨的炸蝦,外皮吃起來爽脆,至於包覆裡面的蝦肉,則是肉質Q彈且多汁,之後再來吃也可用丼飯形式點來享用。

新丼炸蝦

 

這次在新丼和平店跟朋友點來吃的兩份心動套餐,包含丼飯、套餐所含的餐點,以及另外單點的清爽炸蝦,都各有各的風味,加上能無限續吃的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可以讓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吃得相當飽足,而且這裡的丼飯與烏龍麵除了選擇多,價位選擇也有彈性,所以之後在捷運科技大樓站、台大社科院這一代想用餐時,有機會就去新丼和平店實際吃吃看吧!

 

 

新丼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5號

電話:(02)22552252

營業時間:11:3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DONBURICAT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