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購買價格相對便宜進口車的話,外匯車是其中一種選擇,但注意的就是中古車商本身信譽與售後服務,才能避免買到有問題的車子,所以這裡要來分享一下不久前跟想買二手中古進口車朋友去看的這間新竹市東區外匯車專賣店巨揚國際車業。而當天在看現場展示的外匯車與進口車時,巨揚國際這位業務顏老,針對我們有興趣的車款都會進行詳細清楚的專業解說,並且服務親切呢!

新竹市東區外匯車專賣店

 

這次陪朋友去逛的新竹東區外匯車專賣店巨揚國際車業,位置是在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上。

巨揚國際車業

 

進到巨揚國際車業店裡,看到現場總共展示了11台外匯車與進口車,而且看起來車況都很新。

新竹二手中古進口車商

 

在邊看這些外匯車時,也看到牆上掛的宣傳布條有介紹巨揚國際車業專營3~5年外匯車與進口車,而在這裡購車提供3年保固,在指定區域內享有免費到府牽車保養服務,並且有0800道路救援跟客服專線,全省都有合作的保修廠。

巨揚國際車業購車保固

 

關於巨揚國際車業合作的保修廠,後來問了幫我們服務的業務顏老,他也很詳細說明這個合作保修廠是屬於裕隆集團旗下公司,除了全台灣有多個據點外,維修品質也不用擔心。

巨揚國際車業購車後續維修

 

現場展示的這些外匯車或進口車,車子年份與價格都有寫在一塊白板上,所以不用問業務就可以知道有興趣車款的年份、價格了。

新竹外匯車價格

 

看了現場這些外匯車或進口車,朋友是對這輛寶藍色美規BMW 540i有興趣,因此就請巨揚國際的其中一位業務顏老來做說明。

二手BMW 540i

BMW 540i二手車

 

這輛出廠年份2020年的BMW 540i,車子外觀真的相當新。

BMW 540i外匯車

BMW 540i價格

 

巨揚國際這位業務顏老,很專業仔細地介紹這台二手中古車從外觀到內裝、車子購買年份、行駛里程…等資訊,讓我們短時間內對它有一定認識。

BMW 540i二手車價

BMW 540i內裝

 

我們對顏老這位業務的解說會覺得不錯,就是像是輪框顏色跟一般同型車差異,還有車子環景顯示用的所有鏡頭,他連這些小細節都沒漏掉,都逐一地清楚說明。

巨揚國際車業業務顏老

BMW 540i外匯車價格

 

除了朋友有興趣的BMW 540i外,這位業務顏老也另外推薦這台出廠年份2021年的歐規BMW 530i Touring旅行車款讓他參考。

歐規BMW 530i Touring旅行車款

BMW 530i Touring二手車

 

在經過業務顏老專業解說後,朋友覺得這台BMW車款也可以列入考慮。

BMW 530i Touring外匯車

BMW 530i Touring二手車價格

 

針對朋友有興趣的這兩台BMW車款,業務顏老也有詳細說明它們家的保固,除了前面我們從店裡牆上看到相關資訊外,巨揚國際車業售出的車子,還有送零件保固一年跟交車保養一次呢!

巨揚國際車業二手車保固

 

這趟陪朋友來逛巨揚國際車業,看到現場展示的外匯車與進口車車況都很新,而且接待的業務顏老,對我們有興趣的車款會很詳細地解說清楚,整體服務親切,因此在新竹或鄰近區域居住或上班的大大,如果之後有購買二手中古車需求時,別忘了可以來巨揚國際車業看看,然後現場請這位顏老業務接待解說哦!

 

 

巨揚國際車業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656號

電話:0910933403

營業時間:10:00~19:00

Line:0910933403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