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新竹市外帶日式料理的人看過來,自己不久前吃過位於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附近光華商圈的享稻Enjoy sushi,可能就是不錯選擇。而這間有壽司、生食、熟食、茶碗蒸…等餐點的新竹市日式料理外帶店,也提供適合家庭聚會、公司行號多人分享的享稻大盤壽司拼盤,同時價格親民,可以預訂自取,也能透過熊貓訂餐呢!

新竹市日式料理外帶店

 

享稻Enjoy sushi這間可歸類在光華商圈美食跟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美食的新竹日式料理店,位置是在新竹市鐵道路二段上。

享稻Enjoy sushi

 

店門口旁邊,有放置享稻Enjoy sushi菜單跟訂購單,可以讓直接來的客人點餐,但要注意的,就是當天取餐跟店員聊天時知道,因為假日客人比較多,所以想吃它們家餐點的話,請記得一定要提前預訂。

光華商圈美食

享稻Enjoy sushi菜單

 

門口這裡的海報,介紹了它們家適合多人分享的享稻大盤壽司拼盤,我們這次也有點來吃哦!

享稻Enjoy sushi推薦餐點

 

享稻Enjoy sushi店裡空間不大,能容納等餐客人有限,所以來外帶最方便的狀態,就是先打電話預訂,到了就可以馬上取餐。

新竹外帶日式料理店

 

我們當天外帶的餐點,就包括了享稻大盤壽司拼盤,而裡面有炙燒稻荷壽司、享稻‧花捲壽司、虎皮壽司、美式炸雞壽司、紫米壽司、炸蝦壽司、軟殼蟹壽司一共7款不同風味捲壽司。

享稻大盤壽司拼盤

 

這盤享稻大盤壽司拼盤,拿回家開動後,我首先開吃的炙燒稻荷壽司,帶著甜味日式豆皮,搭配一點點酸味壽司飯,再加上炙燒過帶有香氣與甜味的美奶滋,整個在嘴裡混合後口感意外爽口說…

炙燒稻荷壽司

 

下一款我個人喜歡的美式炸雞壽司,外皮帶著脆口感,裡面雞肉軟嫩的炸雞,加上其它配料,還有最外面的蝦卵美奶滋、洋蔥絲,整個在口中感受到的味道相當豐富呢!

美式炸雞壽司

 

炸蝦壽司是我另一款喜歡的享稻捲壽司,裡面的炸蝦肉鮮嫩,搭配其它配料跟最外層的蝦卵美奶滋,吃起來也很夠味。

享稻捲壽司

 

前面3款捲壽司外,虎皮壽司是這個享稻大盤壽司拼盤會讓人覺得蠻意外的一款,因為它使用了虎皮蛋糕的外皮,所以在嘴裡享受豐富食材之餘,又有吃到蛋糕的感受,也使得整體呈現的口感跟其它壽司有所不同。

虎皮壽司

 

在享稻大盤壽司拼盤外,我們還選了其它幾樣享稻Enjoy sushi餐點來吃,首先是用料相當豐富的鍋燒湯烏龍麵。

鍋燒湯烏龍麵

 

這碗享稻鍋燒湯烏龍麵除了料多,主角烏龍麵吃起來蠻有嚼感,而溶入食材精華的湯汁喝起來也鮮甜呢!

新竹鍋燒湯烏龍麵

 

下一個黃金豬排丼,享稻有將豬排與飯分開放置,來確保豬排外皮不會浸濕而失去酥脆度。

黃金豬排丼

 

主角豬排,外皮吃起來酥脆,裡面的豬肉帶有嚼感,整體味道蠻不錯的。

黃金豬排丼

 

飯的部分,因為有滑蛋芡汁,吃起來帶著濕潤度,加上芡汁、洋蔥的甜味,還有嫩口的滑蛋,整個口感很好呢!

新竹黃金豬排丼

 

接下來的唐揚炸雞,外皮脆口,裡面雞肉吃起來軟嫩,整體味道相當不錯。

唐揚炸雞

新竹唐揚炸雞

 

後續的海鮮茶碗蒸,主角蒸蛋吃起來細嫩並帶有甜味,而裡面的海鮮料也不少呢!

海鮮茶碗蒸

新竹海鮮茶碗蒸

 

最後一道滑蛋味增湯,湯喝起來帶著鮮甜味,而裡面的料也給得頗多,每一口吃起來都有料說…

滑蛋味增湯

新竹滑蛋味增湯

 

這次在新竹外帶日式料理店享稻Enjoy sushi選的餐點,都蠻合我們的口味,而且價格親民,可以自己電話或現場訂購取餐,也能透過熊貓訂餐,所以大大之後在新竹如果想要找日式料理外帶的話,就別忘了有這間在光華商圈的享稻Enjoy sushi可選擇哦!

 

 

享稻Enjoy sushi

地址:新竹市北區鐵道路二段163號

電話:(03)5320003

營業時間:11:00~13:00、16:00~20:00(星期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njoyysushi

IG:https://instagram.com/enjoyysushi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